牛奶炸油條的做法和配方法

2023-01-03 03:05:03 字數 1170 閱讀 1527

1樓:憑樂令利

食材。主料。

中筋麵粉。300g

牛奶。180ml輔料。鹽。

6g色拉油。

25g酵母。

3g小蘇打。1g花椒。

適量。步驟。

1.準備材料。

2.麵包桶加入牛奶。

3.加入鹽。

4.加入油。

5.加入麵粉。

6.加入酵母。

7.按f9和麵。

8.和好的麵團加入小蘇打再次f9和麵。

9.最後3分鐘時加入花椒。

10.和好的面。

11.關蓋,麵團發酵至2倍大。

12.案板刷油,取出發酵麵團分成兩個,取乙個擀平,面上刷油。

13.取乙個放另乙個上面,用筷子按壓一下。

14.兩端拉長開炸。

15.翻滾。

16.炸好出鍋控油。

17.擺盤。

小貼士。面別發過頭了,不然有酒味。

2樓:倒影年華

食材準備麵粉(選擇中筋或者高筋) 250g(半斤)鹽 4g泡打粉 5g小蘇打 2g清水 180g雞蛋 1個食用油做法1.將半斤麵粉放入盆中,放入泡打粉、小蘇打和鹽,攪拌均勻。2.

再打入乙個雞蛋,不但增加營養口感也更好哦~3.倒入清水攪成小面絮,用手和麵,因為後續還要扯麵,所以麵團不用揉的特別光滑。因為麵粉的吸水性不同,清水可以分次倒入。

和面直到麵團柔軟,不再是稀的沾手的狀態就差不多~4.和麵直到麵團柔軟,不再是稀的沾手,麵團表面光滑就好,和麵的時候用手使勁捶打麵團,給面上勁。將麵團放在室溫下蓋上保鮮膜,餳半小時。

5.餳好的面要再揉一下壓成長條,在表面上刷一層油(食用油都可以)。然後將麵揉成團,把油揉進麵團中,剛開始感覺麵團會有些滑膩,揉一揉之後就看不到油了,麵團會感覺非常滋潤。

6.將揉好的麵團放到保鮮膜上,包好放入冰箱冷藏,靜放大概4-5個小時進行發酵。發好麵團會。

6.將揉好的麵團放到保鮮膜上,包好放入冰箱冷藏,靜放大概4-5個小時進行發酵。發好麵團會比原先大兩倍左右。

7.在面板上抹一層油,這樣上麵團不會粘,怕沾手的話,手上也可以抹油。將發好的麵團扯成長條,切段。

把兩段面疊加,用筷子壓一下,再揪長。8.辨別油溫,鍋底油花消失了才可炸油條,或是放個小麵團試一下油溫,麵團能立刻浮起就可以了。

油溫適當後,將油條下鍋不停翻動, 表面金黃即可出鍋。

炸油條的方法,用油條精炸油條的方法

麵粉 泡打粉 鹽 牛奶 油 雞蛋和水攪勻,揉成麵糰,醒發後攤平兩面抹油。切條扭轉下油鍋炸熟。炸油條怎麼做?準備麵粉300克 加入小蘇打160毫升的牛奶,打入雞蛋,然後壓成麵糰,用擀麵杖擀成長條,落成一小塊,然後下油鍋炸至。外面買的油條不放心,油條在家也能自己製作嗎?油條 原料 麵粉500克 礬12....

脆皮油條怎樣做?脆皮油條的做法和配方

脆皮大油條,在家炸效果一樣好!購買專用的油條麵粉,或者買已經做好的油條面,直接熱鍋下油,油溫適合炸至金黃,就可以啦。麵粉中加入膨鬆劑,泡打粉,小蘇打混勻,牛奶中加入白糖,攪至糖鹽基本化完,所有材料準備好。揣到面光柔軟基本不黏手的程度。兩手輕拉兩頭以內將其伸長約20cm左右,手貼近鍋面輕輕平放入鍋,不...

油條怎樣炸法,炸油條的方法技巧 油條怎麼炸

油條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1 將酵母 鹽 小蘇打放入溫水中溶解,加入麵粉中和成團,餳二十分鐘 2 將麵團抹油揉勻,再餳二十分鐘,如此三次,使麵團呈柔軟滑潤的狀態 3 將揉好的麵團放到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4 將麵團擀成0.5釐公尺厚的片,餳十五分鐘 5 切成2指寬的條,兩條重疊,中間用筷子壓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