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乙個每天接送孩子的保姆多少錢?

2023-01-03 02:00:02 字數 1982 閱讀 9723

1樓:愛儂家政世紀城

每天接送孩子的保姆通常是鐘點工型別的,是按小時收費的,在北京海淀附近接送小孩的話大概是40-50元乙個小時,孩子接到家後也可以給孩子做些簡單飯菜,順便做些家務等,供您參考。

2樓:土豆1斤

如果是在一線城市的話,找這樣的保姆估計要兩三千最少,如果是在一些縣城的話,估計1000多應該就有人願意幹了。

3樓:情感指點迷津專家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找乙個每天接送孩子的保姆需要2000左右。

保姆工資通常是在3000-8000元/月,工作內容以帶孩子、洗衣、做飯和家庭衛生清潔等家務為主,具體工資水平要看雇主對阿姨的要求高低及對工作內容的安排。比如是否需要阿姨有高質量的烹飪水平,例如江浙菜、川菜、湘菜、麵食、西餐等,是否需要阿姨熟練駕車,或者阿姨是否有育嬰師證、早教證等,很多因素都會導致阿姨的**有所不同。做基本家務的保姆一般為3500元到6000元乙個月,要根據工作內容以及工作經驗來定,工作內容越多薪資越高,工作經驗越豐富薪資越高。

此外,還跟地區平均薪資水平有關,大城市普遍高一點。如果雇主有特殊照顧和節假日加班的要求,工資也會公升高。只接送孩子工作內容少,**會低很多,2000元足夠,具體和當地保姆商量。

4樓:聽宇傾言

不同地區的**是不一樣的,比如說一線城市,他肯定會更貴一些,像普通的城市,可能就便宜的這個**,可能兩三千或者是五六千,甚至一萬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區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諮詢你們當地的家政公司。

6樓:愜意享樂

如果找乙個每天接送孩子的保姆,大概乙個月的費用在1500到2千元左右,個地方資費不同,如果再好的城市應該在3000元左右。

7樓:無雅詩

找乙個每天接送孩子的保姆,如果不幹其他的活的話,一般情況下乙個月1000塊錢就足夠了。當然了,每個地方不同,在我們這裡就是這個價位。

8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放學接孩子的保姆多少錢乙個月,這可根據你所在城市的大摡**而定,如果你在一線城市,那麼接送孩子的保姆有三千到七千的,如果你在二線城市,工資大概在三千左右,但如果你在縣城保姆接孩子的工資大概就在二千元左右,這都是按照當地的生活標準差不多而定,沒有準確數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接送的鐘點工有拼接,有專門給你接送的,有按次數收費,有按月收費的,建議諮詢當地家政詢問。我能給出的參考是我們這二線城市拼接分攤每次5-15浮動,車接車送的家政每月1100左右浮動,因為我們這不怎麼願意單接送,所以都是帶著好幾個孩子。

10樓:愛儂家政世紀城

在北京地區的話,接送小孩保姆大概是40-45乙個小時吧,看您家用幾個小時了,有的把孩子接回家後可以給孩子做些簡單的飯菜,大概每天用時2小時左右。

11樓:清澈且舒爽灬超人

這情況要看你生活在幾線城市了 ,人均收入是不同的 …

12樓:嗨聊綜藝

這個得看是單人接送的,還是可能接送好幾個孩子的,收費標準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方保姆費是不一樣的,你可以根據當地的情況調查一下吧。

放學接孩子的保姆多少錢乙個月

14樓:思若海之風

這個還是根據協商的來安排吧。

這個沒有具體的定**。

但是,總得讓人放心,才讓其接送孩子吧。

現在找乙個接送孩子上下學的,乙個月多少錢

15樓:蒙幾少爺

得分城市,分情況。

每個地方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

之前我有個親戚人家就是在本小區找了乙個阿姨乙個月1000就搞定。

16樓:搖搖晃晃

我兒子高二想找乙個接送孩子車,乙個月多少錢。

註冊乙個商標多少錢?註冊乙個商標要多少錢

註冊商標就好像賣衣服 同一件衣服 還不同呢 所謂便宜沒好貨 好貨不便宜 所有說 如果有人和你說1000元就能給你註冊商標 那是騙你的 註冊商標官費就1000 如果只收你1000 那他們如何盈利呢?所有說商標 費用高 那麼就一定有他們的優勢。我在知易京博網註冊的 註冊費用是1800 當時也覺得有點貴 ...

請問大家撫養乙個孩子需要花多少錢?

中國社科院著名社會學家徐安琪的 孩子的經濟成本 轉型期的結構變化和優化 的調研報告。報告稱,從直接經濟成本看,0至16歲孩子的撫養總成本為25萬元左右。如估算到子女上高等院校的家庭支出,則高達48萬元。估算30歲前的未婚不在讀子女的總成本則達到49萬元。可以說,撫養子女的總經濟成本是驚人的。這還未包...

蝴蝶紋身多少錢,乙個蝴蝶紋身多少錢?

大概是50元左右 建議你還是不要紋身比較好 因為比較難找工作,因為有的工作單位對有文身的人不予錄取。eng wei said c 大概是50元左右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紋身比較好 你可以去買紋身貼紙 才幾塊錢一張 不想要的話又可以去掉。防水防汗的。紋乙個小的蝴蝶紋身需要多少錢?70 按照你要紋的尺寸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