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郵到十三陵怎麼坐車

2023-01-03 01:55:03 字數 995 閱讀 3238

1樓:冀小晨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691(韓莊子北-北京輪胎廠) 在 明光橋北 站上車, 在 西三旗橋東 站下車; 換乘 919區(德勝門西-南口) 在 西三旗橋北 站上車, 在 昌平西關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4(昌平東關-長陵) 在 昌平西關 站上車, 在 南新村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先乘 645(大峪-民族園路) 在 明光橋東 站上車, 在 鐵獅子墳 站下車; 換乘 919區(德勝門西-南口) 在 鐵獅子墳 站上車, 在 昌平西關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4(昌平東關-長陵) 在 昌平西關 站上車, 在 南新村 站下車; 全程約41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先乘 16(西直門外-二里莊) 在 明光橋東 站上車, 在 鐵獅子墳 站下車; 換乘 919區(德勝門西-南口) 在 鐵獅子墳 站上車, 在 昌平西關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4(昌平東關-長陵) 在 昌平西關 站上車, 在 南新村 站下車; 全程約41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先乘 304(巴溝村-牡丹園) 在 明光橋東 站上車, 在 鐵獅子墳 站下車; 換乘 919區(德勝門西-南口) 在 鐵獅子墳 站上車, 在 昌平西關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4(昌平東關-長陵) 在 昌平西關 站上車, 在 南新村 站下車; 全程約41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先乘 398(新街口豁口-育新小區) 在 明光橋北 站上車, 在 西三旗橋東 站下車; 換乘 919區(德勝門西-南口) 在 西三旗橋北 站上車, 在 昌平西關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4(昌平東關-長陵) 在 昌平西關 站上車, 在 南新村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849(青塔小區-天通北苑) 在 明光橋東 站上車, 在 鐵獅子墳 站下車; 換乘 919區(德勝門西-南口) 在 鐵獅子墳 站上車, 在 昌平西關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4(昌平東關-長陵) 在 昌平西關 站上車, 在 南新村 站下車; 全程約41公里。

旅遊攻略明十三陵好玩嗎明十三陵怎麼樣

可以看一看,畢竟裡頭出土了大量珍貴的文物,具有一定的歷史價值,既然想去何不去瞧瞧 旅遊攻略 明十三陵好玩嗎 明十三陵怎麼樣 北京郊區的乙個景點,景區好像很大,除掉10個野陵,但真正對外開放的並不是很多。開放的三個陵據說值得看的就是定陵 主要是有地宮 風景確實是不錯,環境也很好,遊客挺多,讓原本應該安...

德勝門到明十三陵怎麼走,德勝門去十三陵坐什麼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39.2公里 起點 德勝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德勝門橋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輔路 2.沿德勝門外大街輔路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輔路3.沿德勝門外大街輔路行駛7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德勝門外大街4.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5.沿...

明十三陵是怎麼來的,明十三陵是什麼樣的?

明成祖永樂七年 1409 開始建陵昌平。歷經230餘年,先後建立了十三座皇帝陵墓。陵園建築規回模巨集偉,答一陵各居一山之下,中有神路勾通各陵,形成乙個整體。明代永樂到崇禎,共十四個皇帝,其中景泰帝朱祁鈺葬在京西金山,其餘十三個皇帝都在永樂的周圍安葬。所以統稱為明十三陵。這一大片陵區也因封山而名為天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