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池多少錢換乙個電池多少錢?

2021-03-09 18:37:41 字數 1870 閱讀 5965

1樓:眭訪寇旋

蘋果用的抄是內建電池,不能自己更換電池,到客服那裡更換電池的費用比較貴,要幾百元,建議換

品勝內建電池,100多塊錢就能搞定。建議使用這樣的內建手機,要處處注意節省使用電池電量,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上網,最好是給手機配備一塊專業的手機電池廠家生產的正規知名的蘋果專用移動電源,能夠延長待機時間,緩解手機電池疲勞,增加手機電池使用壽命。

2樓:不加香菜

換乙個電池多少錢?不同手機型號的不同,電池價位不一樣。比如說某些國產手機換電池就會很便宜。而蘋果手機電池就很貴。某國產手機品牌也就是幾十塊錢到幾百塊錢就可以換乙個電池。

3樓:王運柔

手機更換電bai

池的費用大致在0元~

的具體需要根據不同手機電池、不同價位手機、不同維修費用等來決定,通常差異會很大,所以需要維修者自行前往維修站點去諮詢具體的費用。

蘋果維修電池的服務在保修期內是免費的,保修期外更換電池**為608元。此前因為有降頻限制的問題,蘋果給予iphone 6及其以後機型在今年年內更換手機電池只需要218元的***格,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可以接受一次218元的更換電池服務。

4樓:邱浩初蓬韋

樓主bai您好!

目前find5的一塊電池**

大du概178元左右,具體的zhi**您需要諮dao詢oppo當地版售後的工作人員,售後**權

iphone手機的電池一般換一塊要多少錢?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截止到2023年7月:519元、319元兩種**。

1、519元: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iphone xr

2、319元: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7 plus、iphone 7、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 se(第 2 代)、iphone se、iphone 5s 、iphone 5c

6樓:非0常0好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型號的蘋果手機了,一般像這種蘋果手機換**,在七八十至一兩百之間。想一般選個100塊錢左右的就可以了。其效能和那種200多的差不多。

你要是自己換的話,那就100塊錢左右,讓別人換的話那就120左右。

7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如果是蘋果售後的話,**大概五六百不等,**上一塊七八十到一百多解決

8樓:餅子回鍋肉

iphone手機電池相對其他手機要貴一點,不過,也跟蘋果手機的具體型號,以及更換的途徑有關。一是型號越新,配置越高的,比如最新的iphone11promax,iphonex**ax就比iphone6,7代的貴,大概要三四百,在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更換電池要比在外面貴,外面又比自己從網上購買電池貴。還有,電池品牌不一樣,**也不一樣。

所以,具體要看你蘋果手機的型號,**從幾十到四百多不等。

9樓:無錫新智格

在市場上換一塊蘋果手機電池差不多一百多塊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要四百多!某寶包安裝就1百多這樣子

oppoa33的電池換乙個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bai的更換費用以客du戶服務中心為

準。可以通過oppo官網zhi--服務--服務網

dao點查詢,進行相關內

蘋果手機換電池多少錢,蘋果手機換乙個電池多少錢?

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 為79美元 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 實際可能是500 600吧,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一塊的,大概是幾十塊錢,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二三十就差不多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更換。據官方引數,以iphone5為例,完整充...

更換電池多少錢?手機換電池多少 錢?

手機更換電池一般要100 150元錢左右。原因是 1,一般原廠電池要80元左右,手工費20 50元左右。2,自己網購要找60元以上的,按照拆機 更換也是很方便的。蘋果ipad換原裝電池,只能去蘋果售後。售後只做整機更換,然後補貼差價。差價費用大約2000元左右,ipadmini低一些,大約1600多...

小米5換電池要多少錢,小米5換一個電池要多少錢

標準人工成本說明 非保修專案或保修期外 1級維修 40元 拆機維修 更換顯示屏 主機板 聽筒 揚聲器 攝像頭 內建電池等 2級維修 80元 主機板元器件維修或重焊,如usb介面 電池聯結器 sim卡座 i o介面等 小米3的電池廠家早就停產了,現在在小米之家和小米售後已經換不到小米3的電池,但是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