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大衣怎樣搭配闊腿褲,大衣和闊腿褲怎麼搭配好看?

2021-03-04 08:54:59 字數 6419 閱讀 6817

1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大衣可以直接搭配毛料闊腿褲,

感觀很洋氣,只要注意顏色近色,或者是互補搭配就可以。

闊腿褲搭配什麼羊毛大衣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中款大衣可以搭配闊腿褲嗎

白色襯衫+黑色闊腿褲。

這套搭配是我非常喜歡的,白色襯衫簡約大方又非常百搭,搭配一條基礎百搭的黑色闊腿褲,

再配上這件大衣,時尚大方又非常有職場範兒。

藏藍色娃娃裙+白色打**+棕色短靴。

這套搭配也是非常洋氣的,

藏藍色娃娃裙甜美可愛又不失端莊感,搭配一條個性的白色打**和一雙帥氣的棕色短靴,個性大方又幹練。

3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黑色是百搭色彩,與許多顏色搭配在一起都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和諧、美觀;

黑色的經典搭配色如下:

1、寶藍色

2、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咖啡色

5、灰色

6、黃色、橘色。

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黑色與白色(經典力作);

2、黑色與灰色(知性大放)。

3、黑色與紅色或棗紅;

4、黑色與紫色(潛在的絲絲優雅)。

大衣和闊腿褲怎麼搭配好看?

4樓:手機使用者

大衣,作為秋冬單品裡當之無愧的no.1,是小仙女們衣櫃必備的單品之一!小編姐在後台收到最多的訊息就是大衣啦!

隨著冬季寒流的侵襲,各種好看的大衣也逐漸地開始上身了!然而事情卻並不如我們想象得那麼美好?

理想中我們穿大衣的樣子~是英姿颯爽的這樣!

或者優雅大方的這樣?

可實際上卻是!!!臃腫顯胖的這樣?

或者像jolin和小四超級顯矮違和的這樣......

大衣雖然好看,但是卻如此地難以駕馭!大衣真的穿不好看嗎?我們真的能夠拯救這件必敗單品嗎?

闊腿褲不服?

闊腿褲在今年的火熱程度並不亞於大衣,作為潮人必備的時尚單品,闊腿褲在秋冬的搭配中佔了很大的比重。

初秋推薦過的闊腿褲+毛衣,青春感和高階感撲面而來。

任何單品上衣,闊腿褲都可以讓整個搭配變得非常有氣質~

闊腿褲vs長款大衣

首先是難以駕馭的長款大衣,很多矮個子寶寶很害怕長款大衣會顯矮,如果搭配一條寬鬆款的高腰闊腿褲呢?

張揚的闊腿褲很好的抓住了眼球,突出了下半身,也就不會顯得腿短、畏畏縮縮,反而和長款大衣相得益彰,顯得氣場十足!

如果是繭型的長款大衣,露出闊腿褲的下擺,顯得文藝又溫柔,完完全全擋住了身材和腿型的缺陷呀~

這樣的搭配顯高的技巧就是突出腰線,同樣的闊腿褲,高腰和低腰,效果馬上就不一樣了。

提高腰線的小技巧一定要記住!!可以選擇有突出腰帶設計的款式,拉長下半身效果非常棒。

可以內搭半扎或完全扎在闊腿褲裡面,提高腰線,也更加乾淨利落。

闊腿褲vs短款大衣

長款大衣固然有氣質,嬌俏可愛的短款大衣,也同樣是小仙女們的秋冬必敗啊?闊腿褲能hold的住短款大衣嗎?

短款大衣不能遮擋的下半身,被闊腿褲完美修型,不管是超短褲的呢子大衣還是臃腫的毛絨大衣,搭配闊腿褲都好看的剛剛好~

短款大衣的款式和顏色都比長款要多變,搭配闊腿褲,重心下移,不會顯得花哨的短款大衣太臃腫,短款大衣和闊腿褲,看來也是不錯的搭配哦~

中短款格仔大衣搭配闊腿褲,也是太好不過!比起萬年不變的黑色打**?為什麼不來一條寬鬆舒適的闊腿褲?

闊腿褲獨特的版型,可以完美地hold住長款大衣和短寬大衣,更有顯瘦顯高的奇效,那麼大衣+闊腿褲這對cp,到底要怎麼挑?

大衣和闊腿褲,怎麼挑?

大衣的挑選直是千古難題,大衣的色系也非常的多,我們到底要怎麼挑選合適好看的大衣?膚色和體型是挑選大衣需要考慮的關鍵因素。

大衣和膚色

如果你是膚色偏白偏亮的寶寶,任何色系都可以選擇,但是秋冬有些顏色的大衣,著實有些辣!眼!睛!

比如很亮的藍色、綠色、枚紅色,在某寶上經常被推送到首頁,千萬別被這些特殊燈光下的精修圖欺騙,看看買家秀就知道穿到日常都是車禍現場!

**白的寶寶們,選擇大衣的時候,更加高階的公尺白色、灰色、淡藍色,清新又優雅。

還可以選擇甜美款的公尺黃色、粉色,都是很棒的少女色,適合又白又瘦的寶寶~

如果你膚色偏暗,在選擇大衣的時候,簡約、高階的焦糖色當然是首選啦!顯白顯氣質的最佳選擇。

軍綠色作為秋冬熱門色系,顯白的效果也非常棒,帥氣又利落。

當然,黑色大衣也是超級顯白的選擇,如果覺得太過沉悶,搭配一些亮色的闊腿褲和單品,都可以讓冬季街頭的你成為一抹靚麗的風景~

大衣和體型

前面也說到過,闊腿褲可以完美的拯救小個子或者偏胖腿粗的寶寶,但是上半身偏胖的寶寶,要怎麼選擇大衣呢?

要點一:不要選擇太厚的大衣

上半身偏胖的寶寶,很厚的大衣千萬要慎選,比如毛絨大衣等等,厚重的大衣會顯得背後十分寬厚。寶寶們應該選擇質地更好、更薄的大衣。

要點二:有領和無領,差別真的很大!

偏胖的寶寶選擇大衣的時候,無領的大衣會超級顯肩寬!整個人看起來會非常圓,太大的領也會顯得很臃腫,小翻領的大衣,才是偏胖mm們的首選。

要點二:顏色的選擇很關鍵!

顏色除了要和膚色匹配,身材對於顏色的要求也是很嚴格!偏胖的寶寶,不要只盯著黑色啦!高階的焦糖色才真的是范姐的首首推!

闊腿褲的挑選

解決了難挑的大衣,很多寶寶們也很關心我們該怎麼挑選闊腿褲呢?闊腿褲和大衣不一樣,不管是什麼膚色和體型,各種顏色的闊腿褲都可以盡情選擇!

no.1:青春靚麗的牛仔闊腿褲

牛仔作為褲裝最普遍的元素,牛仔闊腿裝的地位也穩居闊腿褲熱門第一,不管是春秋還是寒冷的冬季,一條簡約大方的牛仔闊腿褲,就可以hodl住任何款式的大衣。

no.2:優雅氣質的淺色闊腿褲

闊腿褲和大衣搭配出來的優雅氣質,是什麼組合都超越不了的,這裡的關鍵就是選擇一條淺色優雅的闊腿褲,不管是搭配深色還是同色系的大衣,都非常的優雅。

no.3:溫暖百搭的毛呢闊腿褲

比起牛仔和淺色的薄款闊腿褲,冬天最佳的選擇大概就是溫暖的毛呢闊腿褲,搭配短款、長款大衣都非常顯瘦,看起來超級溫暖可愛。

no.4:大膽隨性的百褶闊腿褲

百褶闊腿褲,腿粗寶寶必備的闊腿褲!獨特的百褶設計,不僅很好的遮肉肉,搭配大衣的時候,更有類似裙邊的美感。范姐超級喜歡的一款!

大衣+闊腿褲這對cp的秘密終於被解開!難以駕馭的大衣遇上百搭的闊腿褲,竟然撞出了這麼不可思議的時尚火花!!

這對時尚界no.1的組合穿搭,寶寶們get到了麼?

什麼樣的大衣搭配闊腿褲好看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是百搭色彩,與許多顏色搭配在一起都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和諧、美觀;

黑色的經典搭配色如下:

1、寶藍色

2、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咖啡色

5、灰色

6、黃色、橘色。

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黑色與白色(經典力作);

2、黑色與灰色(知性大放)。

3、黑色與紅色或棗紅;

4、黑色與紫色(潛在的絲絲優雅)。

闊腿褲怎麼搭配羊絨大衣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打底裙+金色高跟鞋

這件屬於長款,裡面可以搭配一條黑色或者白色的打底裙,再搭配一雙的金色高跟鞋,優雅大方又顯身材。

灰色高領毛衣裙+黑色打**

這套搭配也是非常好看的,灰色高領毛衣裙時髦大方,搭配一條黑色打**,再配上這件衣,韓範兒十足。

大衣搭配闊腿褲好看嗎

7樓:芥末留學

黑色是百搭色彩,與許多顏色搭配在一起都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和諧、美觀;

黑色的經典搭配色如下:

1、寶藍色

2、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咖啡色

5、灰色

6、黃色、橘色。

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黑色與白色(經典力作);

2、黑色與灰色(知性大放)。

3、黑色與紅色或棗紅;

4、黑色與紫色(潛在的絲絲優雅)。

8樓:顛覆八代

現在冷天氣,你要漂亮不要溫暖啊

9樓:就瞧瞧

好看,又顯個高,就是我覺得有點冷?

10樓:支玉樹童昂

紅色大衣配灰色闊腿褲比較好看,希望能幫到你。

大衣+闊腿褲怎麼穿好看?

11樓:莫顏

味姨叨叨

這麼美的搭配

可得好好注意了!

味姨服務號:weiyidaodao888

秒殺福利在此,歡迎仙女加入

今年冬天穿大衣,就要大衣+闊腿褲組合才更凸顯出時髦的拉風感。

闊腿褲的大氣與大衣的氣質結合,動靜皆宜自帶氣場,估計想不美都難。

足夠好看的穿搭,總能吸引到大家的視線,更別說那些本就對時尚與美更具敏感度的愛豆達人們。

何穗穿著皮質的高腰闊腿褲搭配黑的大衣,一身黑白灰色系顯得大氣簡約,闊腿褲更是顯得增加了氣場。

張儷選擇九分闊腿褲搭配尖頭裸靴,微露腳踝潮味十足還能顯瘦,大衣疊穿時尚感爆棚。

佟麗婭同樣選擇九分闊腿褲搭配長大衣,不同於以往的優雅範,這身搭配更顯利落和帥氣。

郭碧婷身穿灰紫色的泰迪大衣,同色系的闊腿褲加持,凸顯出高階感也霸氣。

江疏影的紙袋闊腿褲超級遮肉顯瘦,焦糖色與軍綠色的色彩碰撞也是好看。

戚薇超長款大衣+闊腿褲,真的可以說是「戚哥」了,霸氣側漏滿分!

大衣搭配闊腿褲確實很美很拉風,然而想要把它穿好,有不少熱人覺得搭配難度大,一不小心就會顯臃腫和邋遢,那是因為你沒注意到這幾點!

需要避免的雷區

一、大衣的款式是否合適

並不是所有款式的大衣都可以搭配闊腿褲,款式沒選對,搭配起來還會有適得其反的效果,比如以下這兩款就不適合,請牢記。

1、繭型大衣

繭型大衣呈現o型,沒有什麼曲線,相對於寬鬆的闊腿褲來說,緊腿褲會更適合,不然反而顯臃腫。

2、a字型大衣

a字版型的大衣也不適合,本身大衣的下擺就比較大,再加上闊腿褲,沒有順延感的延伸,被截斷的即視感,不適合。

二、褲腿短而寬

大衣搭配闊腿褲不宜過短且寬,很容易把身材分成好幾截,使身材比例不好還顯腿短。

三、色彩、層次繁雜

這種很長的上衣疊加大衣來搭配闊腿褲,如果你不是瘦高的骨感身材,那麼最好是避免,高腰線的搭配組合才是你的絕佳穿搭。

大衣比較長、闊腿褲也是寬鬆,如果色彩過於繁雜就會顯得臃腫不堪,自然就會覺得邋遢,所以層次分明色彩簡潔也是顯瘦顯利落的標準。

顯瘦的搭配方法

直線廓形更顯高

大衣+闊腿褲的組合要有視覺順延感才會更顯修長,h版型的大衣比較垂直或者稍微有點收腰,加上同樣垂順感強的闊腿褲,讓你的視線無限延長,自然更顯修長~

長大衣搭配闊腿褲,選擇h版型的大衣最是合適,也是最顯瘦顯修長的;搭配闊腿校服褲,側邊的條紋同樣有延伸的效果,自然效果更明顯。

想要顯得更加的利落,選擇九分的闊腿褲最恰當,露出腳踝顯瘦效果更加,怕腳冷的話搭配短靴或者加一雙襪子都是很棒的。

而長款的闊腿褲內搭高跟鞋,絕對的會顯腿長,比較鞋跟有多高,腿就長多少!記住:小個子穿不要過於長而拖地,會顯拖沓。

順色搭配最顯瘦

順色搭配除了簡約顯高階之外,它的顯修長效果不容小覷,整齊劃一的色彩讓你的整體有延伸拉長的效果,自然就會顯瘦顯高。

大表姐焦糖色大衣內搭咖啡色針織套裝,闊腿褲的垂順襯托的整個人愈發的修長!

肯豆同樣選擇了焦糖色的長大衣,內搭的是公尺白色的針織套裝,高腰線讓她的比例變得更好了,小白鞋的加持最是舒適顯活力。

當你不知道內搭選什麼顏色順色的時候,all black 就是你的不二選擇,顯瘦氣質無壓力。

全身順色也是高階,順色搭配小尖頭鞋子,讓你的順延感無限拉長,真心的不要太顯高挑了。

內搭一定要修身

搭配闊腿褲,上半身的內搭最好修身一點,除非你是很骨感的身材,不然「上緊下松」會更顯瘦。

這個時候,挑選一件純色的小高領就可以了,黑白色最是百搭好穿。

選擇今年很火的焦糖色或者淺咖色小高領作為內搭也是氣質滿滿。

萬年不變高腰定律

相信姨,穿長大衣一定要牢記高腰線,如果你是模特身材那姨也就不多說了,不然的話,高腰線絕對是你穿衣好看的要點,更別說搭配寬鬆的闊腿褲了。

穿這種長款的闊腿褲的時候,把腰線露出來,腿長一公尺八即視感。

稍微寬鬆一點的上裝,就要學會塞衣角的技巧,將毛衣的前擺塞進下裝,打造出腰線來。

有了高腰線,外套疊穿也不用擔心。

或者不敞開穿的話,系上腰帶也是棒棒的,這樣穿大衣和闊腿褲的你,還用擔心穿的顯臃腫不好看了麼?

大衣、闊腿褲那麼美,不好好穿也太浪費了。掌握了這些要點,這個冬天讓你大氣時髦美翻天~

喜歡的寶寶給姨點個贊!

姨愛你們,嘻嘻~

今年大衣和闊腿褲怎樣搭配,大衣和闊腿褲怎麼搭配好看?

闊腿褲是白搭款,可以搭配休閒款的大衣也可以搭配修身款的。所以只要他顏色上搭配好看,款式上協調就很漂亮。大衣和闊腿褲怎麼搭配好看?大衣,作為秋冬單品裡當之無愧的no.1,是小仙女們衣櫃必備的單品之一!小編姐在後台收到最多的訊息就是大衣啦!隨著冬季寒流的侵襲,各種好看的大衣也逐漸地開始上身了!然而事情卻...

大衣搭配闊腿褲,怎麼穿,辦大衣怎樣搭配闊腿褲

大衣和闊腿褲怎麼搭配 選擇黑色且貼身的褲子 如果是已經工作的朋友,在使用上面那一種方法就不太合適了。可以選擇將這種衣物和黑色的褲子一起穿,尤其是比較貼身的那種,非常適合在上班的時候穿,或者是在逛街的時候也可以穿。辦大衣怎樣搭配闊腿褲 都說闊腿褲顯瘦,那是因為它能通過高腰和藏高跟鞋顯腿長,但是別忘了它...

黑大衣能搭配闊腿褲嗎,大衣裡面可以搭配闊腿褲麼

到了寒風嗖嗖的冬天,便是大衣的天下了。已經安利了多期的大衣,你真的會穿了嗎?沒關係,想要在這個冬天穿出高挑時髦,為什麼不嘗試大衣 闊腿褲這個組合呢?簡約又大氣,分分鐘穿出大長腿!大衣裡面可以搭配闊腿褲麼 中款大衣可以搭配闊腿褲嗎 白色襯衫 黑色闊腿褲。這套搭配是我非常喜歡的,白色襯衫簡約大方又非常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