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怎麼給外省點外賣,美團外賣怎麼給外地的人訂餐,具體怎麼操作?

2021-04-30 13:43:42 字數 2062 閱讀 1716

1樓:靜沐暖陽丨

只要把位址切換成外省的位址,就會在頁面顯示外省位址周邊的店了!剩下的跟自己點外賣是一樣的,以前就經常在蘇州給西安的女朋友點外賣?

美團外賣怎麼給外地的人訂餐,具體怎麼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當地人的頁面就可以給他點餐了。

可以用美團給外地的人訂餐嗎?具體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開美團外賣,然後點開左上角那個位置標識

2.點開以後輸入收貨的那個人的位址,輸入詳細的位址,然後直接付款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0 可以用美團給外地的人訂餐嗎?具體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啊,位址填準確,**寫他的就行

6樓:勤奮的千萬度

我也用美團,跟一樓一樣操作就可以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

發展歷程:美團外賣2023年11月至2023年,美團外賣主要做高校市場,消費主體是大專院校的學生,這個群體在中國有2500萬人左右。2023年上半年,美團外賣開始正式進入白領市場。

2023年年中,美團外賣使用者增長開始曲線明顯變得更加陡峭,美團外賣進入迅速增長階段。

戰略布局:美團網副總裁王慧文曾介紹,美團整體布局為「t形戰略」,橫為**,豎是垂直品類,美團外賣就是其中的「一豎」。目前,美團已經通過**、美團外賣、貓眼電影、美團酒店等產品,在餐飲美食、休閒娛樂、酒店旅遊等o2o垂直領域布局。

8樓:愛

怎麼給外地的家人點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在外地給他點外賣可以嗎

美團外賣可以異地訂餐嗎?

10樓:陸玥徐孤風

太遠就沒有辦法送的,可以異地幫朋友點外賣,定位定在收售賣那邊

美團怎麼預約早晨外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下訂單時無法提前一天,可以直接聯絡賣家,所以不能預約明天早上的外賣,明天的早餐必須明天早上叫的。

美團怎麼給其他城市的人叫外賣

12樓:請叫我聲杰哥

美團要是給其他城市的叫外賣的話,那麼其他的城市應該也會有美團。

13樓:到此1遊

手動輸入位址。記得留你物件的手機號

14樓:

切換位址到他所在的城市

15樓:麻花姐姐

2.美團是全國連鎖所以他會採取就近原則來送,只要位址正確,聯絡人**準確耐心等待外賣就送上門了。

1.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網上訂餐平台,於2023年11月正式上線,總部位於北京。

2.美團外賣使用者數達2.5億,合作商戶數超過200萬家,活躍配送騎手超過50萬名,覆蓋城市超過1300個,日完成訂單1800萬單。

3.2023年8月31日,美團外賣啟動「青山計畫」 設「首席環保官」

美團可以幫異地的朋友點外賣嗎?

16樓:wdm戈壁紅柳

美團可以幫異地的朋友點外賣嗎?當然可以,你只要把朋友的位址給她說清楚就可以了

17樓:黑鬼綠豬滾出

美團是支援這個功能的,你只要再用左上角的選擇把你的定位。定位到你朋友的城市,然後選擇店鋪正常的下單就可以了,跟你的流程是一樣的。嗯,所以說美團是支援給異地的朋友點外賣的。

18樓:裊裊輕煙

可以。在朋友所在城市選好商品,填好朋友所在位址,下單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美團的定位關掉,手動輸入對方朋友所在地點,搜到就是對方所在地附近的外賣

20樓:八月白色

好像是可以的,你要把地位定到他那邊

如何加入美團外賣,我怎麼加入美團外賣

申 入bai 美團外賣可在電腦上du登入美團,在美團首頁上方的zhi 我dao是商家 我想合作 內中提交資訊 如果符合上線標容準,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提交申請以後,美團網會對商家的資質進行審核,資質審核通過後會和商家 溝通,最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如何加入美團外賣?打客服 400 85...

壽縣美團外賣招聘,美團外賣招聘送餐員工資怎麼樣

這種招聘資訊一般在當地人才網,或者當地人才市場會比較多和比較靠譜,家政服務所也可以考慮一下,祝你好運,記得採納。美團外賣招聘送餐員工資怎麼樣 幹哪一行不苦呢,送外賣也是一種職業,能吃苦,注意安全,注意遵守交通規則,也未嘗不可以做。總體來說還算不錯的,由基本工資和利潤提成兩大部分,多勞多得,按單提成。...

美團外賣和美團跑腿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的美團專送和美團塊送有什麼區別?

1,美團外賣主要以點餐為主,送的是食品飲料等 2,美團跑腿業務範圍更廣泛,可以包括代賣代送這樣的業務,除了一些違禁品和美團不允許的,大多數都可以代賣代送。美團外bai賣和美團的區別 du 1 上線 zhi時間不同dao 美團是2010年3月4日成立上線的,內 有著 吃喝玩樂全都有 容 和 美團一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