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美團外賣,我怎麼加入美團外賣

2021-03-04 08:48:53 字數 2932 閱讀 4810

1樓:困難解決局

申**入bai

美團外賣可在電腦上du登入美團,在美團首頁上方的zhi「我dao是商家-我想合作」內中提交資訊

,如果符合上線標容準,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提交申請以後,美團網會對商家的資質進行審核,資質審核通過後會和商家**溝通,最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

如何加入美團外賣?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客服**400-850-7777申請入駐。

加入美團外賣需要其具體條件主要包括以下三個方面:

一、對入駐商家的要求:

1、商機必須具備完全民事責任能力的企業法人或自然人,年輕在18周歲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2、商家有一定的經濟頭腦,個人信譽和商業信譽良好,無不良記錄,身體健康,有長期加入美團外賣的打算。

3、商家能夠認同美團外賣的經營方式和管理方式,能按照總部的要求辦事,且能食客維護美團外賣的公眾形象。

4、商家具備較強的服務意識,並且有一定的團隊組建能力以及實體店管理能力。

二、對啟動資金的要求:

入駐商家具備一定的經濟實力,其啟動資金不少於10萬元。

三、對商家店鋪的要求:

入駐美團外賣的商家有自己的線下實體店,且店鋪經營狀況良好,並配置了與店鋪規模相匹配的外賣配送人員,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外賣送到每一位顧客的手上。

我怎麼加入美團外賣

3樓:也許月落

1、開啟美團軟體,然點選最下面一行選單欄的最右側按鈕「我的」。

2、如果你還沒有賬號可以先申請乙個,然後登陸。

3、點選「推薦工具」裡的「我要合作」。

4、進入「我要合作」頁面後,點選「外賣商家入駐」。

5、點選黃色「立即開店」。

6、使用手機號碼註冊乙個商家賬號。

7、收到平台發出內含賬號和初始密碼的簡訊。

8、如圖,按照平台頁面要求準備好5中需要的**資料(門店**、店內環境**、法人手持身份證照、營業執照、許可證),點選「我準備好了」。然後等平台審核通過後就可以開店了。

4樓:心的舞台

二、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我的。

三、點選商家入駐。

四、輸入手機號碼並點選下一步。

五、輸入驗證碼並點選確認。

六、輸入店鋪名稱並點選去開店。

七、上傳店鋪相關資訊**。

八、最後輸入商家資訊並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

5樓:美團外賣商家

線下商戶希望在美團外賣平台開店,只需以下幾步即可搞定~

【一】前期準備

開店前請準備好以下裝置和所需資料

蘋果或安卓系統手機

店鋪正常經營中

店鋪門臉**(含門頭招牌)

店內大範圍環境**

營業執照 / 特許證件

食品經營許可證 / 餐飲服務許可證 / 食品流通許可證 / 藥品經營許可證(限藥店)或其它

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經營者手持身份證

銀行卡資訊(推薦使用工商銀行 / 農業銀行 / 建設銀行 / 中國銀行)

資料準備完畢,接下來就是註冊開店啦!

【二】註冊開店流程 ( 以手機註冊為操作演示)

3、上傳資料前需填寫店鋪名稱及真實經營品類,美團外賣覆蓋多種品類,確認後點選#去開店#。

4、根據頁面提示上傳美團外賣開店所需**憑證。

①店鋪資訊 — ②資質資訊 — ③收款資訊 — ④實名認證

小貼士:

① 所需**務必按要求拍攝,避免因**問題導致審核駁回。

② 優先提供原件**,如果是影印件需加蓋公章;所有證件**上文字資訊需清晰可見,身份證**需拍出持證人的臉部、手臂。

③ 與美團外賣合作商家均需完成實名認證,認證後享受優先審核、優先服務、優先開店等福利。

5、完成資料提交及實名認證後,美團工作人員將在1-3個工作日內進行審核,結果將會以簡訊形式傳送到聯絡人手機上,注意查收。當您的店鋪通過審核後會收到一條簽約簡訊,根據簡訊提示完成線上簽約即可登入開店營業啦!

【三】美團外賣提示

提供的證件資料務必真實有效,特殊情況可提供特許證件,具體參考當地標準許可;

提前準備好對應的食品經營許可證/餐飲服務許可證/食品流通許可證/藥品經營許可證(藥店類商家);

審核通過後遇到任何問題可聯絡您的客戶經理,注意查收簡訊。

6樓:商益信

在美團頁面提交資訊,頁面最下方,商務合作,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加入美團外賣了。

首先開啟美團網,然後點選「我是商家」。

然後選擇「我想合作」。就會出來乙個「美團商家中心」。再選擇第乙個的「美團外賣專用合作通道」。

接著,登陸進去。用手機直接註冊也可以。

登陸進去之後,根據店鋪所在的位置選擇準確的位址。

然後按照要求把內容都填進去。要把自己的店鋪拍漂亮點。

接著,點選下一步,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包括身份證**,身份證號碼等等。

然後把營業執照的**和編號填上去。

最後,填寫自己身份證繫結的銀行賬戶資訊。最後等待美團後台把資訊核對之後,就可以正式開始網上創業之旅。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乙個手機以前沒有下過美團的,就可以購便宜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怎麼加美團外賣呀!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搜﹔網`站(twoface123.℃оμ:雙面∶偵探社),﹕能搞定

*********************************************=27)how worried can you be?i'm tired of drinking red bull.秋,乙個果實纍纍的名字季節.

銀杏樹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結滿了乙個個又圓又大的銀杏果,一根根樹枝都被壓彎了腰.聽媽媽說:銀杏果和銀杏葉都是名貴的藥材,可以**許多病.

怎麼加入成為美團網的商家,我是商家,怎麼加入美團網

二,在美團首頁最底端找到 商務合作 提交 資訊 三,在 資訊提交頁面登記你的個人資訊。包括門店詳細位址及 資訊。四,提交成功後,會提示成功資訊。美團客服會在7個工作日內主動與您聯絡。耐心等待。我是商家收不到美團錢怎麼辦 打美團網的 人工說明你需要加盟就可以了 商家如何申 入美團 申 入 美團外賣可在...

美團外賣和美團跑腿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的美團專送和美團塊送有什麼區別?

1,美團外賣主要以點餐為主,送的是食品飲料等 2,美團跑腿業務範圍更廣泛,可以包括代賣代送這樣的業務,除了一些違禁品和美團不允許的,大多數都可以代賣代送。美團外bai賣和美團的區別 du 1 上線 zhi時間不同dao 美團是2010年3月4日成立上線的,內 有著 吃喝玩樂全都有 容 和 美團一次美...

如何申請做美團外賣,如何成為美團外賣送餐員,有沒有什麼條件要求

每個地區的加入美團外賣的方式都是一樣的。1 可在電腦上登入美團,在美團首頁上方的 我是商家 我想合作 中提交資訊,如果符合上線標準,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的。提交申請以後,美團網會對商家的資質進行審核 一般7個工作日左右 資質審核通過後,美團和商家 溝通 最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2 這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