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型號的公交車比較多,公交車有那幾種型號?

2023-01-02 13:40:03 字數 1924 閱讀 7355

1樓:庫珠闢曼冬

空港園區的純動力公交車是目前重慶造價最貴的公交。

大型公交車、中型公交車、小型公交車載客人數分別是多少?要具體人數不要計算方法!

2樓:柔情西瓜啊

大型客車載客 121人 。中型客車載客 40人。小型客車載客 19人。

大型載客汽車:核載19人及以上的客車;

中型載客汽車:核載10人及以上、19人以下的客車;

小型載客汽車:核載9人及以下的客車。

3樓:小王的小店啊

中巴車 19座 正駕駛雙排 副駕駛單排。載總核19+5 = 24

小型客車 25座 正駕駛單排 副駕駛前橫排三個後為雙排座。載總核25+15 = 40

3. 中型客車 20座 正副駕駛均為單排坐 座位20核載60。載總核20+40 = 60

4. 大型客車 25座 正副駕駛均為雙排座 座位25核載75。載總核25+50 = 75

5. 中型空調客車 36座 正副駕駛前各3各橫向座位,後均為雙排座。載總核36+20 = 55

6. 大型空調客車 36座 正副駕駛前各4各橫向座位,後均為雙排座。載總核36+30 = 66

7. 11公尺級空調客車 42座 正駕駛後3各橫向座位副駕駛後4個橫向座位,後均為兩邊雙排座。載總核42+40 = 82

8. 豪華空調客車 用旅遊車當公交車,大多數用中型金龍客車或者金旅客車,特別車型,雙開門,座位數36。

9. 鉸接車(大通道) 52—100座位 各個車型不一樣,有雙邊單排坐,有雙邊雙排座。載總核人數不超過200人。

拓展資料:

市內公交車在設計和製造方面已充分考慮其在運營過程中存在高峰期車內擁擠且需頻繁停靠站上落客、運營速度較慢等因素。同時,在限載方面,市內公交車亦有別於長途客車,按照國家《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g-b7258的標準,城市公共汽車容量按站立地板面積計算,每人不小於平方公尺的標準,也就是除了座位外,每平方公尺可站立8人。

按這個標準,全市的絕大部分公交車沒有超載。

4樓:網友

大型公交車為載客20人及以上,中型公交車載客數在10-19人左右,小型公交車載客10人以下(不含10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簡單的劃分大中小。

每一車型的車上都標明了額定載客人數。

公交車一般採用什麼發動機啊,能到達多少馬力呢!!! 5

6樓:途虎話養車

中型6000-7000cc 大型的9000-10000cc 發動機差不多,只不過要大很多。公交車也有很多態號的,看你車長幾公尺的。目前我們地區公交車最大的是340馬力。

雙層公交車400-500匹馬力 普通轎車100-200匹馬力 具體要看車型。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也有很多態號的,看你車長幾公尺的。目前我們地區公交車最大的是340馬力。

公交車一般採用什麼發動機啊,能到達多少馬力呢!!!?

8樓:途虎話養車

中型6000-7000cc 大正數型的9000-10000cc 發動機差不多,只不過要大很多旁清緩。公交車也有很多態號的,看你車長幾公尺的。目前我們地區公交車最大的是340馬力。

雙運模層公交車400-500匹馬力 普通轎車100-200匹馬力 具體要看車型。

公交車有多高

9樓:網友

你好,你若指的是單機車(普通單層公交車)的話,目前在國內,公交車車高大約在公尺到公尺之間;若是指雙層車的話大約在4公尺到公尺之間。

其實你只要知道車輛的型號到網上一查就會有很明確的答案,車型一般標在公交車的車頭、上客門處、車尾和出廠銘牌上。

有事再hi我~~…

「公交車」是什麼意思?公交車是什麼梗 公交車解釋

公共汽車是最為普遍的一種大眾運輸工具。城市化和機動化的發展,使城市人口和地域不斷增加,對公共運輸的需求量相應快速增長,要求公共運輸企業投入更多的客車。按照城鎮人口每萬人擁有0.6輛車統計,現有的城市客車約萬輛,到2010年至少要達到63萬輛,平均每年至少要增加3 4萬輛,加上報廢更新,平均每年增加萬...

南寧東站公交車有到大塘的公交車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8公里 起點 南寧東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 2.行駛190公尺,左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1.4公里,過屯里大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寧繞城高速 4.沿南寧繞城高速行駛9.2公里,在蒲廟 良慶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良慶互通式立交橋 5.沿良慶互通式立交橋行駛4...

求坐幾路公交車,坐幾路公交車

起點 裕華路。終點 香堤名築。共有5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紅旗大街出發,乘坐10路 印染廠 小談村 抵達小談村。約公里。線路2 從省法院出發,乘坐14路 火車站 公交技校 在火車站換乘15路 火車站 公交三公司 抵達公交三公司。約公里。線路3 從省法院出發,乘坐14路 火車站 公交技校 在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