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患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中藥需要喝多久能好?

2023-01-02 13:40:04 字數 2565 閱讀 992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醫中藥**需要結合體質辨證陰陽虛實寒熱以及病位臟腑後對症下藥,喝多久能好取決於患者體質症狀輕重緩急程度以及飲食起居生活習慣心情運動等等,你的植物神經紊亂具體什麼情況?主要有哪些不適的症狀表現和感覺?

2樓:我叫汪小敏

植物神經紊亂是可以口服一些藥物**的,大部分需要用藥2~3個月左右的時間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用手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增加腦血流量,積極的**。

3樓:陽光趙大地

對於植物神經紊亂來講,多久能好,具體還要看是否得到了及時有效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又往往又稱為自主神經功能紊亂,通常情況下表現為患者出現明顯的情緒方面的改變。

4樓:網友

如果患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中藥需要喝多久才能好?我覺得這個應該諮詢大夫,他建議你喝幾個月你就喝幾個月。

5樓:帥的不明顯

大部分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在三個月內可以得到痊癒。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是常見的疾病,通常由於患者的精神壓力過大,導致患者可以出現失眠、多夢、頭痛、頭暈、消化不良、心慌等各種各樣的臨床表現。

如果出現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患者首先必須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適當的鍛鍊。並且服用一些藥物,通常在乙個月到三個月就能夠得到痊癒。但是也有部分患者性格比較內向,情緒不穩定,恢復時間就會比較長,通常還需要服用一些鎮靜的藥物。

需要一年左右,病情才能夠得到明顯的好轉。

植物神經紊亂吃中藥的話多久可以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一般需要服用精神藥物**三個月到半年的。

建議盡量多進行一些戶外活動,不要沒事乙個人悶在家中,多參加體育鍛煉,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著人的體質與對藥物吸收的力度。

8樓:班丘靖瀅

看個人病情、體質和吸收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調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同時注意保持心情舒暢,適當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結果這個了不同。

11樓:

這個不一定吧,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之後才能知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得看個人體質的乙個不同吧。

植物神經紊亂吃中藥多長時間可以調理好

14樓:汐玉啊

植物神經紊亂吃中藥調理,根據情況合適的治理一段時間的話,它是都能夠痊癒的,平時的時候要做好心理疏導,只有自我調整心態,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情緒,良好的情緒有利於神經系統,有各器官系統的協調統一使機體的生存代謝處於最佳的一種狀態。

15樓:己惜玉

每個人的情況都有所不同,這個得需要醫生根據您的病情來診治。

16樓:網友

中醫**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好處有很多,一、營衛五臟:調五臟,養元氣,使五臟恢復正常的功能。

二、養血安神:養全身血氣,調脾胃,養心神,使心腎相交。

三、調合七情:七情發病、內發、外發、病之源。以疏導情志,讓七情調合,臟腑與情志相合達使疾病逐漸**。

17樓:我叫汪小敏

由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兩大系統組成,主要支配心肌、平滑肌、內臟活動及腺體分泌,受大腦皮質和下丘腦的支配和調節,不受意志所控制,所以稱為自主神經。人體在正常情況下,功能相反的交感和副交感神經處於相互平衡制約中,在這兩個神經系統中,當一方起正作用時,另一方則起負作用,很好的平衡協調和控制身體的生理活動,這便是植物神經的功能。如果植物神經系統的平衡被打破,那麼便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功能障礙。

植物神經紊亂採用中藥**一般需要多久?

18樓:風黛

問題分析:

人體在正常情況下,功能相反的交感和副交感神經處於相互平衡制約中。在這兩個神經系統中,當一方起正作用時,另一方則其負作用,很好的平衡協調和控制身體的生理活動,這便是植物神經的功能;反之,就形成了植物神經紊亂。

意見建議:好心態就要有好的心情。要有適度的運動。一般要2--4周,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喝中藥多久能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但前提是找對中醫不然一切都是白費。

植物神經紊亂用中醫調理需要多久可以恢復?

20樓:買波康樂蓉

植物神經紊亂,中醫需要辨證,中醫對於失眠或者焦慮症、抑鬱症、

暴躁症等通常需要半個月到6個月;

植物神經紊亂需要吃中藥調理多長時間?

21樓:網友

這個是根據你的病情的程度來決定,一般的二到三周就可以了,比較頑固的需要半年多的調理。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會有什麼後果

植物性神經功能紊亂是體內神經系統處於紊亂狀態,神經系統的紊亂會改變體內化學反應機制,導致內分泌的紊亂。神經系統的紊亂除了遺傳性的患者之外,大部分患者都是由於長時間不良情緒或壓力導致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主要症狀為患者情緒不穩,煩躁焦慮,甚至聽到說話都渾身難受。表現為心慌 愛生氣 易緊張 恐懼害怕 敏感...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怎麼辦呢,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應該怎麼辦?

1 精神心理 這是最主要 也是最有效的 植物神經紊亂的方法。即調整心態 放鬆精神 消除顧慮,培養樂觀豁達的性格,增強戰勝疾病的信心。要保持良好情緒,良好的情緒有利於神經系統與各器官 系統的協調統一,使機體的生理代謝處於最佳狀態,從而反饋性地增強大腦細胞的活力,改善神經功能。2 體質鍛鍊 植物神經紊亂...

什麼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也被稱為自主神經功能紊亂。植物神經主要是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組成的,支配了心肌 平滑肌,以及對內臟活動,包括對腺體分泌產生影響的神經。這些神經主要受大腦皮質和下丘腦的控制,不受個人的主觀意志所控制,所以也稱作自主神經。自主神經紊亂之後,會產生一系列的臨床症狀,可以影響到內臟器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