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斤以上的重機車用腿能撐得住嗎?

2023-01-02 13:40:02 字數 3740 閱讀 5042

1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稍微的傾斜是可以支撐的住的,如果傾斜程度超過50度,那就撐不住了,所以騎這種車還是要注意安全的。

2樓:sunny小賈老師

這事肯定支撐不住的,一般健身的人群要想做200公斤的深蹲也是非常難的,更別說沒有健過身的。

3樓:望正德

重機車是重型機車的簡稱。「機車」是台灣用詞,指電單車,即由引擎驅動的二輪或三輪機動車。重機車這個詞有兩個定義。

第乙個定義是「重機車」作為在台灣相關法規中的分類。第二個意思是人們通常理解的重型電單車。

通常意義下的重機車指以哈雷戴維森品牌為典型所生產的重量大、肌肉感強、力量大的巡航、太子電單車。如哈雷戴維森所生產的v-rod車型,車重達到660磅之高。

中文名。重機車。

全稱。重型機車。

適用物件。電單車。

定義。由引擎驅動的二輪或三輪機動車。

典型代表。哈雷戴維森品牌。

快速。導航。

重型機車。法規分類。

台灣法規把電單車按照下表分類[1]:

大型重型機車 普通重型機車 普通輕型機車 小型輕型機車。

汽缸排氣量。

超過250cm3

逾50cm3、250cm3以下。

50cm3以下。

無 最大速度。

超過45km/hr

45km/hr以下。

由此可見,凡是50cc以上、或馬力超過40匹,且最大時速超過45公里的,都可以稱為重機車。因此,排量超過50的,在250下的踏板也可稱為重機車。排量超過250的踏板,如vespa gts,就是大型重機車了。

按照這個分類,一些大陸常見到的車型,如戰隼,新感覺,地平線,都是重機車。

重型機車。紀錄片 男子騎重型機車表演前輪離地 女友被甩飛果斷分手。

而人們所指的賽車,如山葉生產的yzf-r1或本田生產的cbr1000rr則不被列為重型機車,因為通常這類賽車以重量輕為生產目標,因此不能被稱為重型機車。

4樓:網友

400斤以上的重機車用腿能撐得住嗎?我覺得。太難了,不可能。

騎電單車怎麼能撐的穩?

5樓:

電單車這東西,當你不會騎的時候看別人騎的好帥,總想騎它,但騎上後又總覺得駕馭不了它,電單車也屬於機動車,它與汽車想比,比汽車容易上手,但沒有汽車好開,要想很好的駕馭它,就得好好練習,俗話說,電單車開的好,是汽油養出來,所以要常開,不斷的總結經驗,有半年騎下來就好了,你這個電單車才200多斤,貝納利黃龍600有6、7百斤,人家怎麼騎的啊,慢慢練吧,習慣就好了。

兩百多公斤的建身器材4樓能撐的住嗎?

6樓:網友

200多公斤的健身器材四樓能撐住嗎?我覺得不可以現在的。是200是400,所以說地面是承受不住的。

人的腿能支撐力量的極限大約是多少呢?為什麼?

150斤的體重用得著去訓練營嗎?

7樓:謠矅

您好這個是要看身高和體脂等綜合考慮的,建議搜尋bmi指數計算您屬於哪個範圍。

8樓:回飛

我覺得應該用不著這麼輕的體重,自己在家就可以鍛鍊了。

9樓:帳號已登出

150斤,如果低於1公尺75的,那你就應該去訓練營訓練一下,你的身高體重不成正比了,就是過於肥胖。訓練一下,去掉多餘脂肪,強身健體還是很有幫助的。

10樓:鶯

這個還要看身高比例,這種簡單的說還不清楚。

請女生回答,如果比你重40斤的男生直接跨坐在你肚子上,你能撐得住嗎,坐上來多久你就受不了了??

11樓:許我浪賤

機車的解釋

機車有兩種意思 1。例 你很機車也!指的是反應很慢,像老型的電單車一樣。2。例 請記者不要寫得太機車!指的是八卦 無聊 造謠.3 你的做法不對 讓我討厭 機車 主要是指問題很多 意見很多,很挑的意思。本來呢是要說機x的.那個太難聽了,就改為機車 由來 台灣是擁有機車的人較多,人多問題就多,所以就用機...

國內的機車聯盟嗎,跟我說吧,國內的機車聯盟嗎,跟我說乙個吧?

機車是台灣那邊常講的語言.意思一般就是很羅嗦,問題很多的意思.我以前也不知道,後來查了下,就懂啦.我找了下以前別人回答比較詳細的,給你看吧 1.機車 形容乙個人問題多 囉唆 不上道。由來1比較難聽的說法是機八or機掰,因為這樣說比較難聽,比較不文雅,因為某些人常說你很機 掰 為了美化,所以就改成你很...

蒸汽機車是由誰發明的,蒸汽機車是誰發明的

史蒂芬孫14歲就到英國一家煤礦工作,沒過幾年就成了技術能手。一天,一輛運煤馬車突然壞了,十幾輛馬車被堵在那裡。煤礦把頭狠狠地把趕馬車的小夥子訓斥了一頓。史蒂芬孫急忙幫小夥子把馬車修好了。這件事對心地善良的史蒂芬孫觸動很大。這天,他坐在機器旁,看著旋轉的機器輪子,腦海裡那個馬車的輪子居然跟著轉動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