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山301路公交車路線,301路公交車發車時間

2023-01-06 02:50:04 字數 3429 閱讀 9129

1樓:梧桐仙盛

樓主可以在杭州火車南站乘坐公交301路(經過15站)或者537路(經過2站)到鼓樓下,換乘801路(經過4站)到湖濱下車,往西100公尺左右就是西湖了。

公交301路行車線路:杭州火車南站(蕭山區) -蕭山汽車總站 - 市心廣場(蕭山區) -蕭山牙科醫院(北乾一苑) -恆隆廣場(蕭山區) -施家橋社群(蕭山區) -金山學校 - 自來水二廠 - 濱康路東 - 濱康小區 - 襄七房 - 濱康路長江路口 - 時代大道春波路口 - 飛雲江路口 - 鳳山門 - 鼓樓 - 豐樂橋北 - 眾安橋(中山北路) -延安路口 - 武林小廣場。

公交537路行車線路:杭州火車南站(蕭山區) -濱康小區 - 鼓樓 - 延安路口 - 武林小廣場。

公交801路行車線路:胡雪巖故居 - 鼓樓 - 湧金立交 - 豐樂橋南 - 官巷口 - 湖濱(延安路) -勝利劇院 - 延安新村 - 武林小廣場 - 半道紅 - 湖墅路沈塘橋 - 紅石板新村 - 長板巷。

2樓:貝克老母

你可以在市區坐公交車到杭州火車站【城站】,有很多車到達,再換537區間車【24小時執行】到達火車南站。西湖可以在三公園看看夜景,**西湖**噴泉。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公交537路行車線路:杭州火車南站(蕭山區) -濱康小區 - 鼓樓 - 延安路口 - 武林小廣場。

這條路線是最快的,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在杭州呆了三年了,就住在西湖邊。西湖邊上還有個靈隱寺,離西湖不遠,還有個九溪十八澗,種龍井茶的地方,那有個湖很美的,你可以去看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4樓:章起銘

杭州坐公交車或打的,路上太堵,尤其坐公交,車上堵路上也堵,堵的可能讓你遊西湖的心情一點都沒有了,還是騎公共自行車經濟又便捷,並且還可以繞西湖邊騎邊逛邊賞景邊拍照留念,而且還不是很累。

深圳301路公交車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301路 去程: 鳳凰總站 - 鳳凰立交 - 鳳凰天橋 - 同和工業區 - 福永花苑 - 白石廈村 - 福永汽車站 - 福永家私街 - 懷德商貿城 - 懷德翠崗 - 怡豐酒店 - 寶雅電子 - 翠湖花園 - 黃田 - 鐘屋 - 美萬嘉** - 中華商貿城 - 三圍路口 - 勁力集團 - 固戍村 - 西成工業區 - 農批市場(2) -西鄉立交 - 西鄉人民醫院 - 西鄉路口 - 上川路口 - 裕安路口 - 寶安交通運輸局 - 寶安萬佳 - 南頭檢查站 - 南頭 - 深大北門(1) -科技園(1) -大衝 - 白石洲(1) -世界之窗(2) -錦繡中華(1) -竹子林(2) -深航大廈 - 招商銀行大廈(2) -深南香蜜立交 - 投資大廈 - 市民廣場東 - 崗廈 - 上海賓館西 - 華富路(4) -市話大廈 - 泥崗西 - 銀湖汽車站 - 銀湖汽車站總站 (50站) 回程: 銀湖汽車站總站 - 銀湖汽車站 - 泥崗西 - 市話大廈 - 華富路(3) -上海賓館西 - 崗廈 - 市民廣場東 - 廣電大廈 - 深南香蜜立交 - 招商銀行大廈(2) -深航大廈 - 竹子林 - 錦繡中華 - 世界之窗(2) -白石洲(1) -大衝 - 科技園(1) -深大北門(1) -新安古城 - 中山公園西門 - 南頭檢查站 - 寶安萬佳 - 寶安交通運輸局 - 裕安路口 - 上川路口 - 西鄉路口 - 西鄉人民醫院 - 西鄉立交 - 農批市場(2) -西成工業區 - 固戍村 - 勁力集團 - 三圍路口 - 中華商貿城 - 美萬嘉** - 鐘屋 - 黃田 - 翠湖花園 - 寶雅電子 - 怡豐酒店 - 懷德翠崗 - 懷德商貿城 - 福永家私街 - 福永汽車站 - 白石廈村 - 福永花苑 - 同和工業區 - 鳳凰天橋 - 鳳凰總站 (50站)

從杭州火車南站(簡稱 杭州南站) 到杭州市濱江區網商路699號 阿里巴巴濱江新園區 怎麼做車啊?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杭州火車南站乘坐公交301路(經過9站)到濱康路阡陌路口下,原地換乘368路(經過5站)到長河路濱和路口下車,濱江區網商路699號阿里巴巴濱江新園區就在附近。

公交301路行車線路:杭州火車南站 - 蕭山汽車總站 - 市心廣場(蕭山區) -蕭山牙科醫院(北乾一苑) -恆隆廣場(蕭山區) -施家橋社群(蕭山區) -金山學校 - 蕭山自來水二廠 - 濱康路東 - 濱康路阡陌路口 - 濱康小區 - 襄七房 - 濱康路長江路口 - 時代大道春波路口 - 飛雲江路口 - 鳳山門 - 六部橋 - 鼓樓 - 豐樂橋北 - 棚橋 - 眾安橋(中山北路) -延安路口 - 武林小廣場。

公交368路行車線路:衙前汽車站 - 新發王 - 楊汛橋 - 東莊王 - 東南網架 - 新林周 - 元沙村 - 浙江(中國)花木城 - 山末址村 - 新街鎮 - 府前橋 - 盛東村 - 盛中村 - 盛中村西 - 新盛村 - 新華村 - 明輝花園 - 新世紀市場(蕭山區) -國際俱樂部(蕭山區) -通惠麗港 - 開發區小商品市場 - 萬向園區 - 建設一路金二路口 - 明怡花苑 - 建設一路風情大道口 - 風情大道老塘路口 - 濱康路東 - 濱康路阡陌路口 - 濱康路聚工路口 - 濱康小區 - 襄七房 - 長河路濱康路口 - 長河路濱和路口 - 濱盛路長河路口 - 濱盛公交站。

7樓:網友

從杭州火車南站門口坐k301到時代大道春波路口,下車就看的到阿里巴巴,牆上有個大貨車車頭的,不用轉車的。

8樓:風霜鋪成路

你好,從杭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k301路到濱康路長江路口站,走到馬路對面的濱康路長江路口站轉乘116路到長河路濱和路口站下車即可。

杭州火車南站去西湖該怎麼走

9樓:左丘奕

方案1[換乘1次]: 537 →y6

從杭州火車南站(蕭山)出發,坐537 路,乘坐2站後在公交鼓樓站下車,換乘y6路,乘坐5站後在公交淨寺站下車,步行至目的地西湖。

方案2[換乘1次]: k300 →809

從杭州火車南站(蕭山)出發,坐k300 路,乘坐22站後在公交觀音塘站下車,換乘809路,乘坐9站後在公交萬松嶺路口站下車,步行至目的地西湖。

方案3[換乘1次]: k301→k102

從杭州火車南站(蕭山)出發,坐k301路,乘坐14站後在公交鳳山門站下車,換乘k102路,乘坐2站後在公交萬松嶺路口站下車,步行至目的地西湖。

方案4[換乘1次]: k301→y6

從杭州火車南站(蕭山)出發,坐k301路,乘坐14站後在公交鳳山門站下車,換乘y6路,乘坐9站後在公交淨寺站下車,步行至目的地西湖。

方案5[換乘1次]: k301→808

從杭州火車南站(蕭山)出發,坐k301路,乘坐15站後在公交鼓樓站下車,換乘808路,乘坐6站後在公交淨寺站下車,步行至目的地西湖。

10樓:貝克老母

火車南站坐537區間車【注意是區間車,不是537】到杭州火車站【城站】,換7/k7路到西湖沿線各景點。湖濱、、少年宮、斷橋、葛嶺、岳廟、玉泉、雙峰插雲、靈隱。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火車南站坐k537區間車或者k300路到城站火車站,然後換乘y2到淨寺,或者k7到斷橋、岳廟。

成都118路公交車,成都118路公交車路線

7點半到10點 有時候9點40 就沒有了 我以前2次都沒坐到勒 時間 不塞車的話 1個小時吧 路況不好的話 1個半小時 118路 成都公交集團星辰公司 天府廣場 新會展中心公交站 07 30 22 00 無人售票 主動刷卡 無卡投幣 普通車1元 高檔車2元 天府廣場西 紅照壁 人民南路二段 人民南路...

上海28路公交車線路明細,28路公交車路線

站點 1.提籃橋 2.臨潼路楊樹浦路 3.楊樹浦路大連路 4.楊樹浦路許昌路 5.楊樹浦路江浦路 6.楊樹浦路眉州路 7.楊樹浦路松潘路 8.楊樹浦路臨青路 9.楊樹浦路寧武路 10.隆昌路楊樹浦路 11.隆昌路平涼路 12.隆昌路長陽路 13.隆昌路周家嘴路 14.隆昌路控江路 15.營口路靖宇東...

長春115路公交車路線,長春120路公交車路線

1吉林農大站。2南環城路站。3任家橋 新城大街 站。4新城大街口站。5世紀廣場站。6營口路 東環城路 站。7東南湖大路 東環城路 站。8浦東路 東環城路 站。9中東市場站。10經緯路 東環城路 站。11公平路 東環城路 站。12嶺東路 東環城路 站。13安樂路 東環城路 站。14東環城路站。15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