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厚度的固特棉爬行墊可以防摔呢?

2023-01-01 11:35:05 字數 1075 閱讀 2414

1樓:投資一生追求

像兩公分厚的固特棉爬行墊,這個防摔效果還是最好的,因為兩公分厚的話,他們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大的傷害的。

2樓:琲囍

爬行墊的尺寸和厚度各不相同,大家需要根據家裡的地板和裝修情況以及空間大小來選擇。

3樓:手機使用者

回憶中,乘著晚風的輕輕,雲卷雲舒。獨坐在閣樓上,蕩啊蕩啊,足以愉悅。「哇,媽媽看我,我把星星摘下來了!

「別胡說。「今晚的月亮好漂亮呢。」入夢,隨著小船的搖盪,我似乎在向前駛去,駛去…那片星,那輪月,好似獨坐在漫漫星河之中,獨木小舟童年的日子無疑是最快樂的。

老家的花骨朵兒含放了,杏雨染在了櫻花樹前,更紅了。喝著老家釀的葡萄酒,肚子飽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爬行墊的材質,目前市場上主流的爬行墊材質有pvc、epe、xpe、pe、eva等,以上材質自身均由優缺點,但綜合來看,pvc是目前最適合嬰兒的材質(pvc材質略貴);pvc材質密度大,彈性高,緩衝效果好,觸感柔軟舒適,寶寶使用過程中扣不破,沒有異味。其次就是墊身設計,建議選擇一體式成型的爬行墊,拼接的墊子會有縫隙,寶寶的輔食殘渣極易點入縫隙中,長時間使用會導致細菌滋生,危害寶寶健康。第三就是墊面設計,早教專家推薦使用純色墊面設計,因為嬰兒早期視力發育過程總,對於色彩的認知只有黑白紅三種,墊面如果有過多圖案,容易導致寶寶注意力不集中,容易暴躁等等不良影響,而且墊面染色所用的染色劑,新增劑會殘留在墊面,給寶寶帶來很大的危害,寶寶爬行墊所使用的材質為專利pvc材料,pvc本身著色,墊面沒有印染以及覆膜,並且墊子通過了歐盟最嚴苛的oeko-texclassl認證,產品標準為嬰兒內衣標準,0汙染,0危害。

第四就是墊子厚度設計,很多人認為墊子越厚緩衝效果越好,對寶寶發育越有利,其實不然,緩衝效能是取決於墊子本身的密度的,如果墊身密度較小,外力作用下,墊子很難回彈至原狀,更不要提緩衝效能了,爬行墊,通過多年德國早教機構的研究設計出標準厚度,緩衝減震的同時,更對寶寶對於觸感的認知有不可逾越的幫助!

5樓:別來無恙

2cm厚度防摔夠了,我家的固特棉地墊沒有味道,圖案也好看,孩子在上面玩的很舒適,我也可以放心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固特棉爬行墊材質和IXPE材質有什麼區別?

固特棉是ixpe材質的公升級款,所以和ixpe材質還是有一定差異的。比如固特棉在回彈,減震和耐用方面更優於ixpe材質,更適合做爬行墊。如果說xpe是基礎款,那麼ixpe就是xpe的公升級款,固特棉則是ixpe的公升級款,也就是一代更比一代強的意思。固特棉兼具了xpe epe ixpe等材料的效能和...

廣州有什麼特產是可以帶走的呢,河南有什麼特產可以送人帶走的?

一些工藝品 粵繡 木雕 玉雕 微雕 核雕,這些可以在陳家祠那裡找到 相對食品來說這些比較貴,但可以長期儲存比較有紀念意義。粵繡是流傳於廣東省廣州市及其古屬地南海 番禺 順德等地的傳統民間刺繡工藝,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也是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之一。木雕是雕塑的一種,在我們國家常常被稱為 民間工藝 木...

事物的本質和屬性可以改變嗎,什麼是事物的特有屬性和本質屬性

有些事物的本質和屬性是可以改變的。本質屬性是事物的有決定性意義的特有屬性。即決定該事物之所以為該事物而不是別的事物的特有屬性。與 非本質屬性 相對。客觀事物千差萬別,它們各自所具有的不同的性質 特徵,都是由其各自所具有的不同的本質屬性所決定的。例如,能製造和使用生產工具的動物 是決定人之所以為人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