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掉乙個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

2023-01-01 04:40:05 字數 5224 閱讀 5611

1樓:牧童

這很好辦啊,因為你只要找另乙個人就可以了,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淡忘很多東西的,所以我勸你還是放平心態順其自然見怪不怪的好。

2樓:檸檬心理

告訴自己她不再屬於你,強迫自己別去想她。

想要忘掉乙個深愛過的人,就要告訴你自己她不再屬於你,強迫自己別去想她,不要再惦記她,每當你想她或是想起她的時候,就這樣告訴自己「你想她幹嘛,她都和你沒有關係了」、「還想她幹嘛,她都是別人的女人了」,這樣多次,你就會漸漸的不再想她,弄清楚了這個事實,也許你才能徹底忘記她。

想要忘掉乙個人,不妨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每天都充實起來,讓自己根本沒有時間去想她,把自己的全部心思和精力都放在需要做的事情上,比如事業上,當把全部的時間、心思、精力都放在工作上的時候,每天都想事業上的那些事,就不會再想她,漸漸的就能把她從你的記憶中抹去。

怎麼才能忘記乙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

3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真誠的和對方做一次分別,也會讓自己心裡更快地忘記對方。其實不得不說是,如果確實是因為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既然是有緣無分,那麼這個時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主動的和對方表白分手告白,這個時候才能夠讓對方從自己心裡徹底的放下,只有了自己心裡徹底的進入之後,才能更快的忘記對方。

總的來說我們生命中每乙個人的出現都會讓我們成長很多,所以說要想快速忘記對方,就像方法就是另尋新歡,另一方面也可以豐富我們的生活,轉變我們的生活中心,讓我們的生活逐漸豐富起來。

4樓:愛巨集壯簡墨

其實在現實生活抄裡,讓自己刻骨銘心的襲人和事是終生難忘的,所以不要徒勞地強迫自己去忘記,倒不如記住,讓時間把它變成乙份從容淡定的回憶吧。幸福不一定是永遠,痛苦不一定是不幸,幸福和傷痛都是自己成長和成熟所必需的寶貴財富。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享受與辛苦相依,甜蜜與苦澀相伴,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

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5樓:土豆系列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的聲音,忘記了ta的笑容,忘記了ta的臉,但是每當想起ta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ta,說明ta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其他的型別的我就不知道了,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ta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嗎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 如果你真的好愛ta,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6樓:公西駿奇愛齊

真愛是存在的,來主要是看源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bai淡淡的愛du才是真,在愛上zhi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dao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7樓:厲暄妍委櫻

忘記真的很難麼?為什麼還要沉迷在這些感情魔屏裡?自己乙個人默默忍受痛內。

苦的時候,他知道麼?所以容,最難看透的是自己!你有多懂自己?

理解多少自己?醒醒吧,那些感情的付出,那些曾經都消散在昨夜了。夢碎了,還要流淚。

你看到周圍關心你的親人、朋友了麼?既然忘不了,就順其自然吧!枯澀的時候回頭翻看那些回憶的美好,你會看到自己在此刻最自然的微笑!

謝謝,由衷的祝願你早日擺脫煩惱,擁有最燦爛的笑容!

8樓:支建華僧秀

其實,要真正忘記一來。

個人,是一件很自難的事。要忘記1個魜是不簡單~~不想讓自己徘徊在痛苦的回憶裡~~要學會:遺忘他的一切一切徹徹底底跟他斷絕關係一切所有關於他的東西。

通通都丟掉!不要再讓他出現在你的世界裡了!

你可以多做一些事情,讓自己不要想那麼多事情忘掉那些不快樂,把那些曾經的快樂深藏在心底,等你徹底釋懷的時候,也許可以微笑面對。真正忘掉他/她,才是你真正懂得了放手!

9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句話不是bai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du

的時zhi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dao上乙個人回,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答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心上人。.

在不得不與他[她]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她]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如何能快速忘記?

10樓:dj林林

想要快速的忘記這個喜歡的人,那麼首先應該換乙個環境,把他所有的一切記憶全部拋在腦後,然後努力的去工作。

11樓:e時光再燃

就是把這份情感放在另外乙個人身上,就是說把感情進行轉移,就可以忘掉之前那個深愛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努力去尋找乙個更適合自己的人,相處起來就會忙碌一些,就能夠忘記喜歡的人。

13樓:多肉

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專注於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忙碌起來,這樣就能夠快速忘記。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尋找到下一段感情,完全投入進去,就能快速忘記。

怎麼才能忘記喜歡了好久的人?

15樓:奶昔與奶茶

回答下午好!睹物思人,這句話是有道理的,我們有時無意間看見的一件東西,都會勾起我們的回憶,特別是女生。所以,如果真的想忘記對方,這是要做到的第一步,不要捨不得,不要說什麼留作紀念,這些都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

在你還不能忘記對方的時候,只能先採取這種硬性措施。

然後,我們要從自身做出改變,變自己變得更優秀。多看書,提公升內涵,多出去走走,認識更多的人,結識更多的朋友,做一些你一直想做的但沒有勇氣做的,這樣會分散注意力,你會發現其實沒有對方你也過的很精彩。不要覺得沒有對方就無法生活,沒有誰離開誰不能過,只在於你想不想。

最後,如果你試過所有方式還是對他念念不忘,那就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你想忘記對方是因為你對他的思念讓你覺得很難過折磨,但是當你換一種心態,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把對他的餘念化為祝福,心態就會變得平和,他找到合適的人你會為他開心,你也會有乙個正確的人來疼你寵你愛你。

16樓:須容

想要忘掉乙個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方法,就是要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只要讓自己生活忙碌起來,那麼這個時候忘掉對方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最關鍵是要改變我們的生活狀態,讓我們的生活中心轉移到工作和學習上面來,只要我們的內心世界要足夠的豐富,就會逐漸的忘卻自己喜歡的人和事,也會減輕對方對我們的煩惱。

17樓:後梓焮

戀愛吧,用新戀情沖淡對另外乙個人的喜歡。

18樓:不要戀愛要奶茶

喜歡上另乙個人就有可能忘掉他。

怎樣才能忘掉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

19樓:彬少奇蹟

你好: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乙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

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乙個人而自責,苦惱。

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是要試著忘記或是看淡。

1.要忘記乙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3..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他)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他)乙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乙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他),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他)。

你可以去回憶她(他)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乙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他),愛乙個人容易,忘記乙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他)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4..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他)!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他)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他),可你希望她(他)過得更好吧,也許她(他)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5.如果是那個他(她)是你的初戀,你也不要想得太多,因為有一些說法「說人怎麼忘記不了初戀,初戀是最美好的,最值得回憶的」這我不是那麼有資格反駁,但是我認為有一些人就是受這些思想的左右,收到了一些所謂的心理暗示,其實很簡單的事都變複雜了,切忌,不要隨波逐流。而且許多人在經歷了第一次的分手後,總會感到不知所措,那是在得到了第一次愛情的洗禮,沉醉在其中,美好的感覺在迴盪,縱然瞬間失去,總會有些不適,但是在你以後再一次獲得愛與被愛的感覺時,或許這種氛圍又回來了,為何不期待那?

困惑了很久很久的問題,困惑了很久的乙個問題希望好心人能解答

呵 我來陪你聊聊 戀愛的最終目的和最初目的 都是為了滿足個人的情感需要 這種特殊情感是與生俱來的 當然某些個別非正常人例外 結婚只是一種形式 玩玩也只是一種心態 都不是問題的根本 兩個人是否走下去 得看這兩人在一起走的過程中 是否彼此能夠滿足對方的情感需要 大白話說就是 是否處的來 我不贊成你所說的...

男生會喜歡女生很久很久嗎,男生會喜歡乙個女生很久很久嗎?

應該是這樣的,因為一般的男生都非常的專情,他們喜歡乙個女生,會把這個女生藏在心裡很久很久,甚至是一輩子。喜歡乙個人是自己單方面的想法,對於大家來說,有的人愛戀乙個人,真的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在很長時間中,他都沒有勇氣去提出這個要求,而默默的去喜歡某個人,希望某一天能發生奇蹟,希望女生能看到他,而主動的...

怎樣才能忘掉自己喜歡的人,怎麼才能忘掉乙個很喜歡的人?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如果非的忘記,那麼遠離他 她 讓自己的心徹底開放,盡一切努力讓自己開心,只要你願意這個世界上還會有很多美好在等著你,何必讓自己那麼不開心呢,多想想身邊愛你的人,你會做到的,相信自己,努力吧,祝你早日快樂,忘掉憂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怎麼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