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徹底忘掉乙個人?怎樣才能徹底忘掉乙個人?

2023-05-24 02:55:03 字數 5191 閱讀 2100

1樓:雨曼容

做個了斷。你會不會經常在腦海裡模擬和那個難以忘卻的人講話?你總是會想,如果你再多和他/她講一句話,結果就會不同了。

如果你真的與對方有還沒了結的事情,的確很難徹底忘記。那種未完成的遺憾感揮之不去,所以很有必要做個了結。一旦你和對方了無瓜葛,那麼你內心的傷痛就會減弱很多,而對方也會漸漸淡出你的生活。

扔掉你們的所有紀念品。丟掉曾愛過的人的物品的確很難,你可能留著一些一起拍的**、紀念品、信件,或是其他什麼對方送你的東西。把這些東西統統丟掉,不管這件事對你有多困難都要做,這是向前看非常重要的一步。

如果你周邊都是些能讓你回想起對方的東西,你又如何能忘掉他呢?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一切都丟掉。無論是捐掉、**再利用或是燒掉都好。如果你不忍心這麼做,那就把所有東西都收在紙箱裡,放在儲物間的最裡面。

但是這麼做的話,你時不時的,可能會忍不住去翻看裡面的東西,這樣一來,一切都白費了。

2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3樓:公尺卡公尺李多

如果要忘掉乙個真正愛的人,很難,如果只是感情一般的,那你只要不去關注,一段時間就過去了。找點事情做,轉移注意力,最開始的時候,可以找一些簡單的,如打掃衛生、做家務或做一些體力活,也可以看一些電視劇集,或者和朋友一起玩兒;後面,你可以充實自己,去看書,去學習,提高自己,當你忙的沒有空去想,過一段時間就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轉移自己的情感,做一些令自己興奮和感興趣的事,使自己充實起來,這樣就會沒過多的時間去想他,就算想他也壓制自己的情感投入到工作中去,這樣做也可讓自己強大起來,等那一天你足夠優秀,說不定他就來主動追你了……

5樓:錘釣者老高

去外地旅遊一段時間,回來後報乙個自己喜歡學習班分散精力,隨著時間長了就忘掉了再去找個適合自己的物件。

6樓:巫馬疏慧

心中不去想,讓自己充實起來加上時間的沖淡。都會忘記你想忘記的。

7樓:哥哥的敏妹

馬上開展下乙個戀愛,或者等時間慢慢沖淡。

8樓:梅娘說

怎麼才能徹底忘記曾經愛過的人?

9樓:邶禮仍己

其實這要看情況的,首先是不和她聯絡,再來如果她不是你天天能見到的人的話,那你就一有時間就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就是天天玩遊戲。

在自己喜歡的工作領域上盡情的發揮著,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完全不讓自己有時間去想,減輕自己的感覺,那樣慢慢的就會越來越不想她了,不過如果你們天天能見面的話,那你只能用最不好的方法就是另外再找乙個,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這是本人許多次「悲慘」經歷的總結方法,絕對真實有效,希望採納,謝謝)

10樓:梅娘說

怎麼才能徹底忘記曾經愛過的人?

怎樣才能徹底忘掉乙個人?

11樓:大問水

徹底忘記乙個人,你經歷過嗎?

很多人在愛情中受到挫折,或者在生活上受到挫折,或者工作上,這個挫折是源於某乙個人,或者某一件事情,那麼怎麼做才能徹底忘記乙個人,忘記某一件事情呢?

一:轉移注意力。

一:轉移注意力。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舊的逝去,新的來。就像乙個詞語一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是戀愛受到傷害,那麼你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物上,比如另乙個你對她有好感的人,或者是你感興趣的事情。

二,時間消磨。

二,時間消磨。

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切,你還記得你小時候信誓旦旦的對乙個喜歡的人說,我要愛你一輩子,一生一世永不分離。那麼你到現在愛了多少人?說了多少次。所以說,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切。

三:分享給別人。

三:分享給別人。

正如一句話,乙個快樂,分享出去,是無數個,乙個悲傷,分享出去是原來越小。

四:自我安慰。

四:自我安慰。

只要自己情商高,那麼你可以自我調節情緒。只要你想,一百種理由都能找出來。

五:眼不見心不煩。

五:眼不見心不煩。

刪除對方的qq,**,總之就是刪除對方的痕跡,彷彿這個人從來都沒有出現在你的世界裡一樣,做人贊學會取捨。有捨才有得嘛。

六:遠離。六:遠離。

其實有時候低頭不見抬頭見的,這樣你會忍不住去想對方,忍不住去想你們曾經的種種,現在的種種,所以你要遠離對方,遠離那個傷心的地方,傷心的城市。

失戀、分手,這些並不可怕的,可怕的是對方人都走了,我們還遲遲不肯放過自己,然後就此失掉重新去愛的勇氣。你可以選擇整天哭哭啼啼地糾結著那個人為什麼會離開你,你也可以乙個人默默處理好傷口,驕傲的開始新的生活。而這兩種選擇,會給你帶來截然不同的結果。

你忘不了別人的時候,就想想別人是怎麼忘記你的。

我們的人生,都有去無回。別讓乙個輕易就能離開你的人,影響了你的快樂。不愛了的人,就別勉為其難,強求來的愛情,遲早是要夭折的。

有些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從此再無相逢。但你也別太難過,因為其實你在別人的生命裡,也正扮演著這樣的角色。我們都會遇見乙個人,讓你知道,所有的經歷,都值得。

但在這之前,請你一定繼續相信愛情,像從來沒有受過傷那樣!

12樓:百事通小徐同學

俗話說,想要忘掉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乙個新的人替代他,所以你可以找乙個新人把你投注在前任身上的情感放在新人的身上,慢慢的時間會帶走一切。

13樓:

怎麼才能徹底忘掉乙個人。1.調節情緒失戀以後我們的情緒會非常壓抑,也會感覺到自己很痛苦,甚至讓我們每天都魂不守舍,我們要知道失戀其實並不可怕,早點結束一段不適合的感情要比一直強撐得好太多了。

很多人失戀以後沒有辦法正確地看待自己,沒有辦法從這段陰影中走出來,所以一味地懇求對方復合,這樣不但不會讓對方同情你反倒還會給自己帶來二次傷害。很多時候我們越是想要忘記乙個人越難忘記,因為我們的潛意識中才不斷的恢復從前對的記憶,所以導致我們沒有辦法接受現實。此時我們更應該積極地去調整自己的心態,找到乙個合理的發洩方式,並不是假裝的平靜擔心身邊人知道。

不開心我們就可以大哭一場也可以適當的身邊的人傾訴,但是千萬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時間會幫我們撫平這段傷痛。2.轉移注意力我們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經歷失戀,這種痛苦我們需要自己戰勝,往往在這個時候轉移注意力是最好的方式,因為內在心理無法承受就是很痛苦,那麼我們可以通過外遷進行釋放。

我們可以積極地投入到工作中還可以學著轉移注意力,慢慢地下去感情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我們的情緒也會慢慢穩定下來,進入到新的感情中也會得到很好的**。3.感情昇華失戀以後就要接受這個現實,不如放下上一段感情,將自我的感情進行昇華,這既是幫助我們忘掉乙個人的手段,也能讓我們再次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去。

放下自卑心理告別傷痛的回憶,讓這些消極的思想轉化為一種新的感情。想要忘掉乙個人,自我心理動機其實已經偏向於更加積極的一面,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這種昇華感情的方式幫助我們放下對上一段感情的執念。因為我們每個人離開了對方我要努力地生活下去,我們原本就是獨立的個體,所以無論怎樣都要為自己而活,暫時性的放不下並不代表以後也放不下,所以我們要堅強一些。

如何才能徹底的忘掉乙個人?

14樓:以情佐酒

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痛苦的。很多人能承受愛情的甜蜜,但只有少數人能承受分手的痛苦。

很多人分手後,因為無法忘記對方,他們整天想念對方。其實,分手後,如果能忘記對方,痛苦會減少很多。所以,如果你想忘記乙個人最好的方法:

三步曲」,你可以很快把自己從痛苦的深淵中拯救出來。

第一步:接受與緣分已盡的事實。

很多人在分手後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是因為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太甜蜜、太幸福了。分手後,我一直夢想著能夠重新組合。其實,分手後越是抱著這樣的希望,就會越痛苦。

因為兩個人緣分已盡,已經沒再有可能的,該擇放手。

所以分手後,第一步就是學會接受這件事。當你告訴自己,你和他已經不聯絡了,也許你的心會平靜一點,不再去想它在和心愛的人分手後,如果對方已經決定不再團聚,那麼你也應該學會接受你和他沒有機會的事實。不要繼續折磨自己。

第二步:擁有過就無遺憾,放棄這段愛。

第二步是學會放棄你對他的執著的愛。有理由知道一段感情不能走到盡頭,要麼你們真的不合適,要麼你們不能一起走。愛情擰成的瓜不甜。

既然他已經放棄你走了,你為什麼不想念他呢?所以在這個時候,你要狠心,學會放手你執著的愛,當你對他沒有愛的時候。世界上所有的感情都應該帶走,既然是乙個人不能挽留,那就不要挽留好,這樣你才能放手別人和自己。

第三步就是學會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找到自己的下乙份愛。

水流得低,人走得高,人不能因為愛而停下腳步。你也需要生活,你也需要依靠,既然這個人不能讓你依靠,你就要不斷地讓自己更好,去學習,去完善自己,然後遇到那個真正值得你愛和愛你的人。

要知道你遇到的人不夠好,那是因為你不夠好。如果你很優秀,那麼你找到的人也會很好。與其夜以繼日地睡著想著他,不如花點時間和空閒的時間來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去遇到真愛。

人不是動物,人是有血有肉的,所以人也有七情六慾。當乙個人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他會給你帶來幸福和快樂。要忘記他是不容易的。

必須執行上述三部曲,告訴自己,這段經歷已經結束了,讓自己放下!

15樓:娛圈

想要忘掉他,那一定是你遇到了比較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宣洩的方法,讓自己心中的難過和不滿發洩出來。

16樓:繁華老師

想要徹底的忘記乙個人,我們就應該多出去旅旅遊,換一種環境,換一種心態,這樣就可以慢慢的淡忘了,也可以去想談一段新的戀情,只要我們把心思放到別處就可以了。

17樓:悍明將

沒有什麼忘不了,忘不了的那個人只是你現階段的,努力提公升自己,自己的境界提公升上去了,就絕對不會因為以前的事情而難受,提公升自己!

18樓:哎呦喂

要總想著對方的好處,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如果一直誇大想象對方的缺點,就會發現並沒有那麼好;不要追查事情原委,錯過就錯過,不要再回想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畢竟你並不想回憶起這個人。

19樓:精講社會百態

斷絕一切聯絡,轉移注意力,因為不聯絡,時間就會讓自己淡忘,實在不行還可以選擇催眠失憶。

20樓:南方小潤

不要刻意的抹殺這個人的存在,盡量不要乙個人待著,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分散注意力,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切的。

21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開始自己新的生活,而且要有越來越多的朋友。慢慢習慣自己的生活。

怎樣才能忘掉人,怎樣才能忘掉乙個人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捨才能有得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死心吧,沒有特殊情況是忘不掉的,他在你最為重要的時候出現在了你的身邊,恐怕他是你目前記憶最為深...

怎樣才能忘掉人,怎樣才能忘掉乙個人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捨才能有得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其實你還是不太想忘記,只是不得已而必須忘記,否則自己會痛...

怎樣才能忘掉人,怎樣才能忘掉乙個人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捨才能有得 相戀七年.心傷。忘掉乙個人可能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從新找乙個吧。找到了以後,你的初戀就會慢慢的淡忙。但不能完全會在你的記憶中消失。找到新的一段感情是唯一的方法。對,初戀是每個人的人生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