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80手機連不上網,聯想手機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2023-01-01 03:00:05 字數 760 閱讀 2756

1樓:網友

去移動營業廳問一下您的手機在移動營業廳是否開啟gprs業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先檢視一下機器話費是否充足,您那裡訊號是否正常。

如果沒有問題,您重啟一下機器試試,看能否正常。

手機服務站查詢:

3樓:張

去買手機的地方問!

聯想手機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聯想s880手機,昨天突然自動不能上網,但是無線能上網,為什麼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附:手機上網接入點設定大全 http://bbs.

如果我們提供的技術方案有效,請您選擇採納為有效答案以便供其它使用者參考,感謝。

我的手機是聯想s880,網路連線也開著,手機也不欠費,怎麼連不上網啊? 30

5樓:網友

最簡單的方法恢復出廠 差不多的問題就會解決了 原始密碼一般是1234 1122 0123 0000挨個試 望採納 希望能幫上你。

6樓:桃花刺身上

看看你的手機上網功能是不是關了,問10086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機把**卡取出來。等一下再安裝上去試試看。不行可以諮詢客服。

聯想a880手機螢幕鎖住了要怎麼解

通常手機是不會自動加鎖,如果是自行設定的螢幕開機密碼忘記了,需進入工廠模式進行清除資料操作。此操作將會清除裝置機身儲存中的所有資料 聯絡人 來電資訊等 所以操作風險較大,操作須謹慎,以下為操作方法 a.手機完全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以及音量上鍵,直至進入工廠模式介面鬆開按鍵 b.在此介面下,音量上鍵...

vivoy66手機4G連不上網,VivoY66流動網路4G為什麼開不起來,或者不顯示4G?

以聯通來使用者為例,使源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為 1 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 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 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2 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 2g網路 3 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 氣候等...

聯想s890手機公升級後照相模糊,我的聯想s890的照相機怎麼不能公升級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5333035 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影響您的使用了。若您的裝置拍照出現模糊的情況,請您參考以下方法嘗試 1 由於移動裝置的相機為附加的 功能,防抖效能並無法與專業相機相媲美,請您穩定相機後再次拍照嘗試 2 您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