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6手機4G連不上網,VivoY66流動網路4G為什麼開不起來,或者不顯示4G?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651 閱讀 1113

1樓:中國聯通

以聯通來使用者為例,使源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為:

1、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2、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

3、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可以嘗試移動至其他地方搜尋4g訊號。

4、將手機終端網路設定開啟4g。具體設定方法以實際手機品牌型號為主。

vivo y66流動網路4g為什麼開不起來,或者不顯示4g?

2樓:no使用者名稱

vivo y66流動網路4g開不起來

copy,或者不bai顯示4g是因為此手機沒有開啟du4g/3g/2g自動選擇。

zhi解決步驟如下:

1、在手機上點選開啟dao「設定」應用軟體。

2、在「設定」應用軟體的頁面中點選「更多」。

3、在「更多」的頁面中,可看到名稱為「流動網路」的選項,點選此選項。

4、然後在此頁面中點選「網路模式」選項。

5、在「網路模式」選項的選項框中點選「4g/3g/2g自動選擇」,就可以用4g網路了。

3樓:桃花飄零了

vivo y66流動網路

抄4g開不bai起來是因為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不好du並且訊號不好,

zhi或者手機沒有開啟dao4g資料網路。vivo y66手機網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具體操作如下:

1、手機需使用與支援的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im卡,手機為移動版,則建議使用移動sim卡;

2、致電運營商客服,諮詢您所使用的sim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3、確認當地覆蓋了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建議換個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4、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檢視;

5、 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vivoy66突然不顯示4g了,該從那裡設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將手機關機重啟試下。

2、將sim卡取出再使用試下。

3、更換個環境試下。

5樓:你共我

1、手機需使用與支援

來的自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im卡。如:手機為移動版,則建議使用移動        sim卡。

2、致電運營商客服諮詢您所使用的sim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3、確認當地覆蓋了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必要時,建議換個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4、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查      看。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 檢視。

5、將資料網路關閉,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開啟觀察。

6、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        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7、將手機網路重置一下。先將網路設定為2g,待網路穩定後,再設定為4g,重啟手機即可。

聯想s880手機連不上網,聯想手機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去移動營業廳問一下您的手機在移動營業廳是否開啟gprs業務。您好,您先檢視一下機器話費是否充足,您那裡訊號是否正常。如果沒有問題,您重啟一下機器試試,看能否正常。手機服務站查詢 去買手機的地方問!聯想手機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聯想s880手機,昨天突然自動不能上網,但是無線能上網,為什麼 附 手機上網接...

vivoy66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

vivoy66手機後置攝像頭摔壞了,如果要換的話要多少錢啊

vivo y66手機後置攝像頭 是11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攝像頭。維修手機的回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答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