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什麼樣子的如何用文字描述?

2023-01-01 00:45:04 字數 1730 閱讀 7645

1樓:小贇聊娛樂

1、秋天是色彩的,火紅的楓葉,金黃的稻穀,翠綠的松柏,湛藍天空,潔白的雲朵,我愛這五彩的秋天。

2、秋天激御是收穫的季節,我不禁想起家裡那金黃色的大鴨梨,真想捧住咬一口,那甜甜的汁水就會流進你的心田。啊,秋天是黃色的!

3、秋天是多情的,因為她有那麼多的產兒。春天灑下的種子,秋天得到了收穫!明淨的秋月更是多情,娟潔的月亮把清麗的餘暉鋪灑開來,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輕紗,透出溫馨、寧靜、夢幻般的美。

4、秋天是乙個美好的季節,她不同於夏季的炎熱。冬天的苦寒,她和春是孿生姐妹,有著相同的閃光點。秋天是乙個瓜果飄香的季節。

秋天是乙個播種希望的季節。成筐的柑桔成堆的荔枝,都很新鮮,令你垂涎欲滴。

5、秋天是豐收的,田野裡到處是豐收的歌聲,一陣風拂過,大豆搖起響亮的銅鈴,高粱舉**紅的火把,麥子在一旁不住地點頭農民伯伯們看到了一年的成果,更是笑個不停。

6、秋天是五彩斑斕的。看一看,那田野的水果有這些顏色:紅、黃、藍、綠、青、橙、紫。像一道道彩虹的顏色。

7、秋天是濃得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天是亂的譽氏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秋天是甜慶鉛散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8、秋天是金黃色的,不只是落日黃昏,枯藤老樹,也不像人們所想的那般刻薄無情和嬌柔脆弱,而是金色的成熟與豐收的吟唱。春華秋實,顆粒滿倉。如果說春天播下了希望,那麼秋天就把希望變成了金黃豐碩的果產,可謂相得益彰,更上一層樓。

9、秋天是一首靜美而又婉轉的詩,碧水映晴空,清夜畫月明,盈一懷婉約,將一箋心語吟成滿紙風情,讓斑駁的印記訴說著秋水長天的故事。

10、秋天是一位偉大的農業家,你播種了各種食物。秋天是一位偉大的教師,他教給我們無窮的知識。秋天是一位有名的明星,她的歌舞給我們帶來歡樂。

2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1、秋天,是乙個取得了成功的科學家,他在悄悄地回顧著以前的成長道路;秋天,是乙個戰場上歸來的軍事家,他在默默地思考著剛才的指揮過程;秋天,是乙個贏得了**的政治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2、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3、秋天是田中金燦燦的稻穀;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天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期盼。

4、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充滿詩情畫意;秋天是上帝賦予人類的禮物,洋溢豐收的喜悅;秋天是出海歸來的漁船,滿載人們的欣喜。

5、秋天是一位偉大的農業家,你播種了各種食物;秋天是一位偉大的教師,他教給我們無窮的知識;秋天是一位有名汪此的明星,它的歌舞給我們帶來歡樂。

6、秋天是一顆無私的心,經歷了無盡風雨,碧巨集卻碎了滿地金黃;秋天像老當益壯的將軍,經歷了漫長的歲月,卻留下了數不盡豐功偉績;秋天像歸隱山林的俠士,揮別了飽經風霜的困慧迅過去,卻儲存了造福世間的種子。

秋天的小河有什麼變化,秋天的小河是什麼樣子的?

秋天的小河的河水是清涼而又寧靜的 清新的風 和清涼的河水 秋天的小河是什麼樣子的?摸起來,是涼的,像秋風一樣涼涼的 看起來,是紅的,被河邊樹紅葉映紅 聽起來,是脆的,叮叮咚咚清脆好聽 打了這麼多字,採納我唄 秋天的小河是什麼 寫擬人句 例句 秋天的小河是浪漫的,片片葉子向他傾訴。秋天的小河清亮亮的。...

豪豬是什麼樣子的?豪豬長什麼樣 來給大家描述描述

豪豬又名箭豬。大概由於它的外形似豬,滿身長著如箭頭一樣的刺的緣故,所以給它起名叫箭豬又叫刺豬。它雖然名字叫 豬 而且與豬一樣,都屬於哺乳動物,但豪豬與豬的親緣關係相距甚遠,不是乙個家族,豬是偶蹄類動物,而豪豬為齧齒類動物,應該說豪豬與老鼠是近親。shtml上面這個網頁的內容豐富,也很多!下面就是 資...

新的古文本是什麼樣,人的古文本是什麼樣子的

古文本 是在中國則特指秦以前留傳下來的篆文體系的文字,如甲骨文和金文 小篆等。新 甲骨文 新 大篆 金文 新 小篆 人的古文本是什麼樣子的?甲骨文 金文 篆體 http 你要的是不是這個啊,那個聰明的已經答了。我借花獻佛吧.古代文字是什麼樣的 古代文字演變過程 骨刻文 骨刻文是指在獸骨上刻畫的符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