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犬有哪些,大型犬有哪些品種

2023-01-01 00:50:02 字數 1724 閱讀 9441

1樓:大韓說動植物

大型犬有:大丹犬,伯恩山犬,鬥牛獒,紐芬蘭犬,靈緹犬等。

1、大丹犬

大丹犬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狗狗,它雖然身形龐大,但性格友好,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社交。它們可是一種能和貓咪好好相處的狗狗,這樣大家就知道,它們有多麼溫柔。

2、伯恩山犬

雖然它們體型龐大,但有著長期和羊咩以及人類相處的經驗,所以它們其實十分溫柔和友善,唯一的問題,可能就是它們太重太健壯,有時候力氣會成為它們交友的阻礙。

3、鬥牛獒

鬥牛獒是具有攻擊性的,然而,這個攻擊性是對於陌生人而言的。它們對家人和朋友十分溫柔,是乙隻盡職的護衛犬。而且,它們有時候也會很懶,可以在城市的公寓當中居住。

4、紐芬蘭犬

它們的祖先是在加拿大做水上救援工作的,它們龐大的軀體是為了更好地救助人類,而並非是攻擊人類。所以我們可以安心地,把它們當成是可愛的家庭伴侶犬。

5、靈緹犬

靈緹犬其實是狗狗當中的賽跑冠軍,它們擅長的是賽跑和捕獵跑得快的動物。在日常生活中,因為沒有辦法高速奔跑,所以它們更多時間會花在沙發上,而不是室外。它們可是非常溫順的,只要不見到會飛速奔跑的小動物。

大型犬有什麼

2樓:後英喆

狗是人類忠誠的朋友,這句話是人們常說的一句話,由此可見,寵物狗在人們心中的地位還是很高的,那麼,世界上的寵物狗的種類有很多,大型犬都有哪些呢?其實世界上常見的大型犬一般就是拉布拉多,德國牧羊犬,哈士奇犬,阿拉斯加雪橇犬,蘇格蘭牧羊犬,聖伯納犬,高加索犬,卡斯羅犬,藏獒犬,等等。

在眾多的大型犬種,有哪些寵物犬是比較適合家養的呢?

1、拉布拉多犬。

相信大家對拉不拉多應該都不陌生,人們習慣稱其為拉拉,而拉布拉多犬在世界大型犬排名中,也是最適合家養的,是一種非常值得信賴,智商又高的犬種。

2、金毛。在適合家養的大型犬排名中,金毛僅次於拉不拉多,這也是因為金毛犬不僅外貌可愛活潑,而且智商也是比較高的,比較聰明,討人喜歡,所以是一種十分可靠,友善的犬種,是大型犬種中的謙謙君子。

3、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以前在二戰期間,是作為德國的軍隊的隨軍犬的,由此可見,德國牧羊犬的高智商,現在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是比較適合陪伴人們生活的大型伴侶犬,而且還能夠勝任導盲,看門,護衛的工作,是一種非常忠誠的犬種。

4、大白熊犬。

大白熊犬看起來是非常的美麗高雅又端莊的,而且具有著沉著穩重的性格,忠誠勇敢的品格,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歡,而現在在適合家養的大型犬排名中,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由此可見也是一種溫和友善的狗狗了。

5、哈士奇。

相信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哈士奇犬就是一種智商比較低,蠢得讓人哭的犬種,確實如此,這就是哈士奇犬的特別之處,因為憨厚又有些神經質的性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歡,所以也是比較受歡迎的大型犬之一。

6、聖伯納犬。

聖伯納犬原產於瑞士,一直被認為是瑞士的國寶,但是現在聖伯納犬的數量已經不多了,狗狗對小朋友們非常的寬厚有耐心,所以也是適合家養的大型寵物犬之一。

7、英國古代牧羊犬。

英國古代牧羊犬外表看似健壯,但是卻有一顆小公主般的內心,是排名前二十的黏人的寵物之一,迷人又親近人,對主人忠誠無比,所以也是上榜之一。

3樓:小洛答疑

大型犬有很多的,比如說金毛邊牧,還有就是阿拉斯加等等,都是屬於大型犬。

我養什麼大型犬好,什麼大型犬比較適合女生養

就說你家裡人讓不讓你養吧 就說你養狗是一時頭腦發熱還是思考到了後果 就說你養狗有沒有時間陪她 就說狗狗要是得病了會不會花錢治吧 就說你家裡人要是要你丟掉怎麼辦 完畢 小朋友 養狗不是你想的那麼容易的 別看別人貌似養狗很風光一樣的 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藏獒 公貝都挺兇,大丹狗長大個兒也不小不是很好看...

一般來說大型犬比小型犬安靜麼,為什麼大型犬比小型犬聰明?

有些大型犬比較溫順聽話,但一鬧起來就不得了,比如金毛,拉布拉多等。小型犬都比較活躍,但好控制。那也要看是什麼狗呀 就象現在普遍喜歡養的吉娃娃和金毛。就是吉娃娃比較鬧一些。但是你把金毛小時候和吉娃娃比。吉娃娃輸了 而且並不是體型決定愛不愛叫,安靜不安靜 也是看性格的 什麼狗比較安靜?中大型 比較安靜的...

黑色短毛大型犬都有什麼狗,黑色短毛大型犬都有哪些?

純黑色短毛大型犬種類非常之多,列舉幾個 純黑的的德國牧羊犬 純黑色的杜賓犬 俄羅斯黑梗 黑色巨型貴賓 巨型純黑雪納瑞 黑色的史其派克犬 黑色的長鬚牧羊犬 愛爾蘭埂 凱利藍埂 愛爾蘭獵狼 德國剛毛指示犬 黑色拉布拉多 黑色的紐芬蘭大型犬 純黑色的比利時牧羊犬等。德國牧羊犬,別名德國黑背 貝 也就是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