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的聲音是什麼樣的,如何理解花開的聲音

2021-03-03 20:34:01 字數 2054 閱讀 1399

1樓:

用這種標題的文章一般寫得特別細膩 就是我們說的感性的文章

其實花開那裡有聲音啊

如何理解「花開的聲音」

2樓:醉酒夢紅顏顏

花開的聲音很小,但作者卻要這樣說,表明了環境的安靜及內心的靜謐。使用了反襯、比喻的手法

花開的聲音啊,我的理解就是吧....這所謂花開的聲音並非是實指花開的聲音,花開的聲音很細微,在嘈雜或者你心煩意亂時是聽不見的,只有在你找到乙個安靜、遠離塵囂的地方並且安靜下來時,側耳傾聽,才會聽得到....

含義: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

只有保持乙份純淨,潔白的心態,於細微處才能聽到,對於美好的事物不要有疏離感,要把它置於自己的關愛之下,喲吼你自己的羽翼和體溫去為它孵化和催生,這樣,你就可以及時的聽到另一種天籟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小肆

花開的聲音是用心去聽的,與是否聾啞無關。如果沒有心,就算在健全,一樣聽不到花開。

花開的聲音有什麼含義

4樓:天行劍

文明之花開放的聲音。保持純淨、潔白的心態,於細微處諦聽,對美好的事物要付出關愛

5樓:冷眼觀娛樂圈

晉中之窗030600.***提醒您:是一種心靈感受,平靜祥和的心靈中帶著滿足的喜悅,感覺自己世界中的花都綻開,而且這種快樂和滿足是正在進行式,所以彷彿聽到花開的聲音!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過程當中的點點滴滴和喜怒哀樂。

花開的聲音是什麼花?

7樓:朗曉花

應該是心花,當自己心花怒放時就會聽見花開的聲音,它代表的不僅是一種幻想更是一種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之花或者說生命之花、幸福之花等,一種人在幸福的時候產生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書的名字就是這個!

可以去看看!

花開的聲音怎麼樣

10樓:詮釋

一家很小的店面,看上去普普通通,但是因為經常路過,所以忍不住要進去嚐一嚐,總體來說還是一般,但是還算對的起他的**。

花開的聲音是什麼意思?

11樓:水淼嬴雪晴

個人認為:是一種心靈感受,平靜祥和的心靈中帶著滿足的喜悅,感覺自己世界中的花都綻開,而且這種快樂和滿足是正在進行式,所以彷彿聽到花開的聲音!

請問 能說一下花開的聲音是什麼樣的嗎

12樓:半空中的獾

我又來叉一腳了~~~

「咯嘰,咯嘰,咯嘰,咯嘰」當然不是花開的聲音。是我開動腦筋的聲音。學一休喔!

擬聲詞:撲

想像詞:

就象你好幾天沒吃飯了,實在是餓的快over了。這時,一棵樹上結了個大饅頭,還是用牛奶蒸的,香噴噴。但是它被一堆紙包住了。

好幾層那!〈你說氣人吧?〉但是,你卻不可以用任何方式去接觸它。

你能坐在那裡等著。聞著它隱隱透出的香氣。他特想直接用手那它從樹上摘下,再撕掉紙然後吃了。

可是你卻不能那麼做。

你只能等著,聞著,望著……

一天天過去,饅頭慢慢的長大,紙一點一點的被撐破。香氣也越來越大……你依舊等著

終於,饅頭送紙中撐出來……

這就是花開的聲音。

它是幸福的聲音,也是漫長的等待。它是隱忍、執著、歷盡磨難然後以幸福為終結。

〈大概沒有人這麼說花開的聲音的。哈哈!哈哈!說的我這個心花怒放呀。編的離譜嗎?>

13樓:浪得此名

花開的聲音就是當你坐在花前,心裡沒有雜念,很平和,很平和-------------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嘣」的一聲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嘟嘟嘟……叮叮叮…………噼里啪啦

花開的聲音是什麼花開的聲音是什麼樣的?

f張靚穎 花開的聲音雖然人在改變啊 雖然心在改變啊可是你知道 可是我知道 愛乙個人有多好一杯咖啡的時間 牽手看著落葉飄那些心和心 那些小秘密 只要愛過的都能明了雖然生活在變啊 雖然感情在變啊可是你知道 可是我知道 愛在每一分一秒只要和你肩靠肩 分享小小的感覺一切安靜了 一切多美好 不在乎這世界有多吵...

秋天的聲音 是什麼樣的聲音

秋之聲。也許是因我出生在金秋十月的緣故,我對秋的一切都情有獨鍾。秋,讓我欣喜,讓我歡騰,讓我心花怒放,讓我心曠神怡。我喜歡在秋日的早晨,走出家門,腳踏鵝卵石,漫步在林蔭小道上。空氣中飄來的泥土花草的芬芳,讓我頓覺神清氣爽。那瀰散開來的薄薄的霧靄,也使我倍感愜意。我慢慢踱著步子。叮咚 未見其形,先聞其...

女性冬天日常搭配是什麼樣的?如何避免臃腫

最主要的是 啦,讓自己變得更苗條一點,更瘦一點,冬天穿衣服才不會顯得臃腫 可以穿光腿神器啊,可以搭配毛呢大衣,穿羽絨服比較容易臃腫,但是暖和,看你想要追求溫度還是風度了,現在其實可以又美又暖和的。首先不要選擇太過於臃腫的衣服,這樣才會使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精神。而且非常的好看。穿得厚了難免會顯得臃腫,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