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排月經怎麼辦,女人天生沒有月經怎麼回事

2022-12-31 22:30:03 字數 5379 閱讀 31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檢查下,正常是肯定會來月經的。

女人天生沒有月經怎麼回事

2樓:西紅柿超火車

根據你描述的女性情況看這不一定就是石女,這種情況有可能與內分泌器官的器質性疾病有關的,如果不能分泌足夠的性激素就只能長期用藥替代**的。這和個人體質有關,有先天性發育有異常的可能,所以還是需要去醫院進一步的檢查。

3樓:坎車葧桑

你好,如果26周歲還沒有來過月經的話,那麼考慮是子宮發育不良,或先天性無子宮等原因引起的。很高興為您解答。建議及時就診,做乙個彩超觀察子宮的情況,如果是發育不良的話,看是否能夠用激素類藥物促進子宮發育。

越早**效果其實是越好的。

4樓:衛

女生初潮年紀在12-15,個別體質會稍晚,如果18歲了還未來月經,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是否發育不良或器質性問題。祝您身體健康。

5樓:您是否如你

月經是子宮內膜週期性的更新脫落所致,如果沒有月經就證明你的子宮發育出現了問題,就說明你的內分泌系統紊亂,可能是下丘腦,垂體,或者卵巢等發育不良,這個時候就應該去檢查接受**了。

6樓:毅仁先生

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還有女人天生沒有引導的,俗稱石女。這個沒有為什麼,沒有就是和遺傳,基因突變有關係。不是什麼疾病,但是的確沒有了。

女人月經排不出來怎麼辦

7樓:走向未來

那應該是體質太差了,平時多注意運動。每天早晨出去跑步鍛鍊。增強體質。

8樓:趙超

趕快去**醫院檢查一下開點藥吃下,身體才是最重要的!發現問題就要盡快去解決。希望能幫到你。

月經排不乾淨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保暖好身體,女性在來例假的時候,血液迴圈會變慢,體溫下降,免疫力也不如其他時候,因此更需要做好保暖工作,尤其是腰腹部與下肢的保暖,覺得冷就多穿些衣服,沒事用熱水袋敷敷小腹,將體溫維持到正常狀態,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經血自然可以順利排掉。

2、注意情緒的調節:情緒波動大,緊張,煩躁,焦慮等等,會引起起中樞神經系統與下丘腦垂體間的功能失調,進而導致月經不調,經血排汙血一定要保持好心情。

3、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調理內分泌,促進經血·排乾淨,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10樓:旗黃尚品

只要是月經基本規律就是可以的,月經淋漓不斷就是不正常,月經沒有規律,月經出血多少不定,就是月經不調,檢查性激素六項,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性激素分泌紊亂,就會造成月經不調,可以用人工週期**月經不調,排卵期也可以有少量的出血,是正常的,

11樓:元彩銀惜雪

月經排不淨多是由於激素分泌改變導致通過性激素六項檢查有無改變,激素調整。

12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在經期一定要做好相應的保暖工作,切勿讓自己在經期著涼受寒,一定經期受寒易導致血液流通不暢,導致子宮內膜出現異常脫落異常,引起月經的經期吳規律,並且伴隨出現痛經,經血有血塊等等症狀,為此在經期一定要做好相應的保暖措施。

2、紅糖為生活中的常用食品。中醫認為,紅糖性溫、味甘,入脾經。砂糖具有和脾緩肝、補血、活血、通淤以及排洩惡露的作用。

經期喝紅糖水,有助於排除毒素、排除淤血,可讓身體溫暖,增加能量,活絡氣血,加快血液迴圈,月經也會排得較為順暢。

3、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促進經血排乾淨,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吃了一段時間金巢安,現在每個月來月經都排的很乾淨。

女人沒有月經是怎麼回事

14樓:折景明堵醜

引起閉經原因很多,如:懷孕、卵巢腫瘤、垂體腫瘤、營養不良、嚴重貧血、環境因素…

15樓:

年輕的女子如果沒有月經是非常可怕的。因為這樣會直接導致沒有生育能力。建議趕緊去醫院治。

如果年紀大了。就不好治了。我以前有個同事就這樣。

醫生說再大幾歲的話,就晚了。

16樓:網友

你好,女人沒有月經應該就是原發性閉經,原發性閉經是指女人成長到了十八歲,都沒有來過月經,原發性閉經的原因有些複雜,常見的原因有全身性疾病,如貧血、腎炎、結核病,內分泌失調,卵巢異常,人工流產手術後遺症等。

17樓:衛

建議先去醫檢查下是否懷孕啊,如未懷孕和疾病外,月經不來原因很多,通常月經不來之前都會有過量少和推遲現象,月經不來排除懷孕和貧血及器質性病。**炎證等外,常見原因:長期飲食無常,不科學節食**,壓力過大。

情緒,精神,心理,勞累,房勞等都易月經不來,如儀器檢不出。中醫角度月經不來:氣血虛,腎虛,脾虛,痰溼,肝火旺,血淤,血寒等這些,建議中醫辨證後中藥調。

女性不來月經該怎麼辦

18樓:甫若谷方璧

您好!一般情況月經週期正常,月經推遲10天左右屬於正常現象的,另外,情緒、環境、飲食等也會影響到月經的。建議您保持好的心態,合理的飲食及休息等觀察。

月經如果3個月及以上不要的話,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做檢查進一步確診下。

祝您健康~

女生不來月經有幾種原因?

19樓:四川省生殖專科醫院

月經是有規律的,正常情況下每個月都會按時來,如果不來月經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第一種情況,需要考慮懷孕。對於正常的孕齡女性來講如果平時有性生活而且也沒有做好避孕措施,月經推遲之後懷孕的概率是非常高。

第二種情況,如果女性休息不好、精神壓力比較大、環境發生了改變,或者是遇到了一些比較重大的事情導致休息不好,也會引起月經推遲。第三種情況,現在有很多女性過度**、拼命節食導致體重急速下降,在短時間之內過度**也會導致月經不來。第四種情況,如果內分泌紊亂、卵巢功能不穩定也會導致月經不正常。

20樓:發卡網路

你好,造成月經推遲的原因是比較多的,例如壓力比較大精神緊張或者有環境改變都有可能會影響到月經週期的,另外如果是有懷孕的可能性也會發生停經的表現的,如果有懷孕的可能性可以先測試確定是否是懷孕了,如果是可以排除懷孕的可能性。

21樓:石家莊藍天服務

如果沒有過性生活,現在兩個多月沒有來月經了,至少可以排除懷孕了。如果平時月經很規律,只有這一次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也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了。比如這段時間精神壓力比較大,比較緊張,或者是學習工作壓力比較大,過度的節食**等,都可能會影響到月經規律。

如果經常出現月經不調,需要查一下甲狀腺功能,還要查性激素6項。如果在石家莊的話,不放心可以去石家莊藍 天看看。

22樓:士潔賽賦

.懷孕和閉經。

閉經是**疾病中常見的症狀。

可以由各種不同的原因引起。通常將閉經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凡年過18歲仍未行經者稱為原發性閉經;在月經初潮以後。

正常絕經以前的任何時間內(妊娠或哺乳期除外),月經閉止超過6個月者稱為繼發性閉經。這樣的區分在很大程度上是人為的。

因為引起原發和繼發閉經的基本因素有時可能是相同的。但是在提供**和預後的線索時,這種劃分是有價值的。

例如多數的先天性異常,包括卵巢或苗勒氏組織的發育異常,所導致的閉經被列入原發性閉經。

而繼發性閉經多數是由獲得性疾病所引起,且較易**。

23樓:坎車葧桑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月經推遲十天以後不來排除早孕就是內分泌紊亂月經不調,常見的原因有飲食環境情緒壓力等都可以引起月經不調建議你做個彩超看看,如果子宮內膜增厚了就吃黃體酮讓來,如果沒有增厚就是卵巢功能低下雌激素水平底,

24樓:蘭州百合醫院何

您好,不知您平時月經是否規律,是否經常這麼長時間不來月經?若有性生活月經延遲應首先做血hcg及b超檢查明確是否懷孕,若排除懷孕b超檢查可了解子宮卵巢基本情況,並根據子宮內膜情況判斷是否快來月經。月經受情緒,環境,近期身體情況,一些藥物如激素類藥物,**藥物等因素的影響,若排除懷孕偶爾延遲一次不能說明一定有什麼問題,但若經常延遲這麼多天,應做電化學法內分泌檢查了解激素水平及卵巢功能,查詢月經不調原因再針對性**。

25樓:螙臓志禆但莻

如果確定不想要的情況下,可以在b超檢查看得到孕囊的情況下,也就是6周這樣就可以做人工流產手術或者藥物流產了。

一般比較適合的門診手術時間是6~9周這樣。

12周以內都可以做的。但是10周以後,胎兒比較大的,一般就要先住院用藥,讓胎兒組織自己排出來,然後再做清宮術,這樣子損傷會相對小一些。

26樓:反而讓他我

月經不調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和一些**疾病導致的,月經不來了那麼要注意飲食上的營養,多吃些紅棗,烏雞等,另外就是可以用布經草熱敷調理。

27樓:福州現代婦產科

月經推遲的話首先考慮是懷孕的,驗孕棒測試是月經推遲一週後測試的。如果沒有懷孕再考慮經期方面的問題。如果經常如此,應該檢查**,因為月經推遲往往是疾病的先兆,應該引起重視。

28樓:匿名使用者

1、女性不來月經有可能是一些消耗性的疾病導致的,比如比較嚴重的肺。

結核或者是嚴重的貧血,以及營養不良等等都有可能會導致月經不來。另外,如果女性有一些特有的內分泌疾病,比如因為肥胖導致內分泌異常的話,都有可能會引起月經不來的。

2、有性生活的女性如果月經不來的話,有可能是懷孕了,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另外,一些女性如果天生發育不良,或者是發育異常。

建議:1、因此要是經常受到月經不正常的困擾的話,最好是可以規範自己的生活,盡量養成好的睡眠時間,保證好充足的睡眠時間。

2、女性在更年期可以服用金巢安來調理,主要含有的成分都是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補充體內的雌激素,改善內分泌,均衡體內的激素分泌,改善經期,對女性的身體有很好的調節作用。

月經來了怎麼辦?

29樓:黎拉的壞品味

比男朋友更好用的竟然是他們。

30樓:瑞悅公尺蘊美

那你可以出去下的,就說肚子不舒服,人都有急的時候的,誰也不能說沒有的,就是老師也會也的,老師有病的時候,不是也是不來的嗎,要是小病可以忍下的,你要是來的話,可以告訴下。去廁所,是沒有什麼的,

女人月經排不下來有東西堵著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正常月經來時的多喝紅糖水。大量的一天喝三到四兩。就可以了。你只要把日子算好就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到軍醫院的藝術比較高超 先進。

女生如果沒有月經會怎樣啊,女人天生沒有月經怎麼回事

沒有月經將會造成內分泌失調,容易煩燥不安,容顏變老,將來也不能有孩子,因為不能排卵。女性一般40歲開始月經量漸漸變少直至沒有,也稱為更年期。如果你16歲還沒有月經,建議務必去看看醫生,調理一下。沒有月經雖省事,月經是健康女性的正常生理,也是健康女性的的衡量標準,每月一次例假也是排毒,如果沒有月經,卵...

古代女人來月經怎麼辦

強答一波,就喜歡研究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眾所周知,現代女性來月經期,或者說來大姨媽的時候都有三寶,衛生巾,衛生棉條,月經杯。這三個偉大的發明帶給現代女性便捷,但是這些平時離不開的東西據我所知也是近百年才出現在世界上的。於是,從物質匱乏的年代到現如今,廣大女性同志開始了革命更新進化的漫漫長路。先從原始...

如果沒有女人咋辦?沒有女人愛我 怎麼辦啊

如果你現在沒有女人,說明你緣分沒到。因為只要緣分到了,女人自然就會找上你的。珍惜身邊的人,把握機會即可。沒有女人可以去找乙個女朋友,正經一點追求人家,然後合適就結婚。那就沒辦法了,以目前的技術,即使轉殖,也需要卵細胞,所以沒女的只能滅絕了!那如果這個地球上沒有女人的話,那男人的生活就是一團糟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