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隔離自費還是免費

2022-12-31 22:30:02 字數 1044 閱讀 4934

1樓:廣州律師劉振海

北京隔離自費還是免費需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具體分為以下幾種:

1、絕大部分城市的隔離費用是自費的,從國外歸來或者是國內城市之間往來,必須集中隔離的,費用需要本個自己承擔,其中包括核酸檢測費,信宿費,餐費及交通費等;

2、如果是**強制要求進行隔離,在酒店隔離產生的費用由**來承擔。對於疫情隔離費用,並不是所有地方都免費的,每乙個地區有自己的政策,很多地方都是自己承擔的,所以說要看當地規定;

3、如果是醫護人員參與救援回來,需要接受14天隔離的話,都是免費的。

隔離居住條件是:

1、大多數需要隔離的人去過病毒感染區或與確診患者有密切接觸。這樣的人被稱為疑似患者。去酒店隔離是一人乙個房間,這樣可以更準確的檢查是否攜帶病毒;

2、但如果行動不便,需要照顧,此時可以申請陪同人員,但陪同人員應保護自己,不與隔離人員密切接觸,不使用同一物品,需要接觸必須戴口罩和手套,儘量減少不必要的對話。

疫情期間,不亂跑,注意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就是對國家對自己負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三百三十一條 【傳染病菌種、毒種擴散罪】從事實驗、保藏、攜帶、運輸傳染病菌種、毒種的人員,違反***衛生行政部門的有關規定,造成傳染病菌種、毒種擴散,後果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後果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三百三十二條 【妨害國境衛生檢疫罪】違反國境衛生檢疫規定,引起檢疫傳染病傳播或者有傳播嚴重危險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2樓:多維視界科技****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自費北京集中隔離是自費。 近期國內多地相繼發生新冠疫情,建議非必要不跨區域流動。如確需必要來長,對中高風險地區、封控封管地區來長人員須報備社群、實施隔離措施;

集中隔離醫學觀察人員餐食標準每人每天不低於150元確保蔬菜、水果、牛奶、雞蛋、肉類的每日**,種類豐富多樣,營養搭配合理,以提高隔離人員的免疫力。[比心][比心]

現在成都回北京需要隔離嗎 成都去北京需要隔離嗎

不需要隔離,因為成都包括四川省都是低風險地區,低風險地區出行只需出示健康綠碼和測量體溫通行。成都去北京需要隔離嗎 不需要隔離,現在成都不是疫情區來北京完全不需要隔離,只要體溫正常就可以了,可以去北京旅遊。七月份去成都去北京需要隔離嗎?我現在去成都辦事,呆5天回北京,還要去隔離嗎?安全起見,要隔離的,...

eve收費還是,EVE收費還是免費?

1 收費,不過有28天的試玩期讓你初步了解。2 50元 月,上相對便宜點,也可用裡面的遊戲幣isk兌換月卡,如果你是個精明的人相信你完全做得到,並不會耽誤很多功夫 歐服19.95美元 月,都無點卡。3 和魔獸世界不一樣,wow可能算是泡菜遊戲中的極品了。兩個遊戲從設計理念到玩法有著種種的不同。eve...

北京的自駕當天往返承德需要隔離嗎

雖然是自己駕車中途沒有經過什麼人,不過我建議還是為了家人的健康自我隔離比較好 北京人自駕去涿州當天往返需要隔離嗎?你最好聯絡你的社群問清楚,做好報備 不需要吧,只要不接觸特殊群體應該是沒問題的!應該要的,因為現在是非常時期。需要的你問的的事情,有社群管理。從涿州過路北京去承德回來需要隔離嗎?從涿州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