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飛機失蹤到底是怎麼回事呀?馬航飛機失蹤是怎麼回事

2022-12-30 13:00:04 字數 1036 閱讀 7404

1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意外,具體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馬航飛機失蹤是怎麼回事

2樓:生活滴滴點點

具體怎麼回事目前還是無法得知的,**報道一直在重新整理訊息,可沒有很肯定的,都只是推測,我們現在關注原因沒有用,只希望搜救能夠給力,能做的也只有祈禱,我們洛基英語的老師們一起祈福馬航。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自動發出求救,會自動發出求救,會自動發出求救。

歷史飛機離奇消失是怎麼回事

4樓:網友

主要一類是 風暴造成飛機墜入大海洋、找不到了。第二類就是、電磁干擾。地球上最大的面積就的海洋,最神秘的也是海洋。海洋上有很多磁場區域。會造成飛機的迷航和墜毀。

5樓:leon丿雅蠛蝶

馬航嗎?如果是這次馬航事件的飛機按照目前的情況看,飛機掉海浬的幾率最大。

馬航失蹤到底怎麼回事?

馬航飛機失蹤到底怎麼回事呢

6樓:馬來西亞亞戴

18:15 【227乘客全無飛行經驗】馬航首席執行員阿末佐哈里表示,mh370機上所有227名乘客皆沒有飛行經驗。

18:10 【搜救行動專注在4個專案】希山慕丁表示,目前搜救行動專注在4個專案:第一、 從衛星監控系統獲取資料;第二、 從雷達監控系統分析資料 ;第三、 增加能派上搜救用場的資源以及第。

四、增加參與行動的技術專家。

7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方面肯定有隱瞞一些事情,不然整件事情的線索為什麼一點都沒有,為什麼飛機上幾百個人,乙個人都找不到機會報警或者發出求救訊號。

隱瞞了一些事情,顯得這次的事故特別的離奇。

馬航飛機失蹤到底是怎麼回事是穿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等特殊自然條件等特殊自然條件等特殊自然條件。

2019到底是怎麼回事,2012到底是怎麼回事?

安心的生活吧,該吃的吃該喝的喝,別去想那麼多,就是世界末日又如何,反正我們又不是大富豪 出自瑪雅人的預言 1.瑪雅文明的終結。也就是他們自己的末日,自己 到了。卻改變不了。2.汽車 飛機 火箭的出現時期。3.大魔頭 希特拉 的出生和死亡的大致時期。4.毀滅性戰爭的爆發時期 一二戰 5.2012年12...

李敏鎬豐田廣告結局到底是怎麼回事呀!求解

我覺得之前是kwon將joon陷害代替自己入獄,然後joon越獄時kwon欲滅口,結果joon撞成失憶,所以那張通緝照上的人是joon但卻被 誤認為是kwon。不過最後那句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跟joon的形象還是覺得有矛盾啊 感覺是越獄後的一聲感慨。但也可能是joon之前被陷害入獄重獲自由和美滿生...

藍屏到底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windows系統開機時出現藍屏問題解決方法 mprexe檔案出錯 是比較嚴重的錯誤,病毒攻擊 硬體故障 軟體出錯等都會引起。首先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無毒,請重啟計算機後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看是否還有 mprexe檔案出錯 的錯誤資訊,再注意檢查一下 裝置管理器 中的硬體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