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扭腰到底是咋回事,經常扭腰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3:21:45 字數 1716 閱讀 7188

1樓:疼痛

因為你本來就有傷。加上你還不會去省力做事(找人幫忙或花錢)解決問題。只能自己經常碰到這樣的事情吧。

經常扭腰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情況,考慮是腰椎韌帶發育的問題,其他什麼很有用的方法也沒有,只要自己多注意些和加強鍛鍊即可.

3樓:橋凱青景鑠

最好到醫院做x片,排除撕脫骨折的可能.**一般8字繃帶固定2周,即關節制動,口服消炎止痛藥物,扶他林等,和活血化瘀中成藥,如活血止痛膠囊,雲南白藥等.

4樓:伍賓貿和璧

標準答案

是腰肌損傷

是你腰部肌肉缺乏鍛鍊所致

要是你突然

進行少見的腰部手裡動作難免損傷

屬於運動疲勞

不過腰部缺少

運動所以這種損傷

如不及時**會很難**的

5樓:鄂鬱蕢星

想應該辦就怎麼辦啊。

習慣性扭腰是怎麼回事

6樓:狗118152199商

習慣性扭腰bai

是好的,有助於du腰部血液zhi迴圈、增強腰腹部肌肉的力dao量和回柔韌性。但lz請注意答

,在扭動時不要一次性用力過猛,容易造成扭傷,應該先雙腳與肩同寬,然後向後扭轉,以8拍一節、4節一次,然後連線左右拉伸側腹部肌肉(注胯不動、只拉伸腰部)8拍一節、4節一次。我一般一次性各做6組,對身體大有裨益。

另外,腰部響屬於骨骼自然正位,很正常,中醫按摩就是這樣的理論,但不要用力過猛。

注身體健康。

總是扭腰是怎麼回事大神們幫幫忙

7樓:笑眯眯

脊柱即泛稱腰 主要由周圍的韌帶固定 看你的情況像是容易扭傷腰的 脊柱周圍的韌帶勞損或鬆弛 在中醫是肝血不足 肝血濡養筋骨 建議你服四物湯補肝益腎 再補點鈣看看 平時再多做一下適當的軀幹扭動鍛鍊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我經常扭腰怎麼回事,不注意就扭了

8樓:揓蹡揯潗仩豤

你好,閃腰是日常生活中經常出現的一種急性腰痛,往往反**作,發作時專腰骶部疼痛劇烈,並可過屬電到大腿(不過膝蓋),在疼痛發作的急性期,患者要注意臥床休息,切不可盲目矯正,配合消炎鎮痛藥物、神經營養藥物**。同時配合紅外線理療,中醫推拿按摩**效果更好。物理**也可以有效的改善腰部僵硬感,如雷射或超雷射等,特別適合年老體弱、藥物過敏的患者使用。

最近老是扭腰,扭肩,我要注意哪些

9樓:荊州海之聲

走路,辦事,工作,動作強度、幅度都要緩慢,不要太大,也不要受力。

10樓:紅燒十七

可能是缺鈣了,還有身體的筋健老化。

請補鈣,加強鍛鍊。

扭腰是怎麼回事

11樓:蠍子座男人

標準答案 是腰肌損傷 是你腰部肌肉缺乏鍛鍊所致

要是你突然 進行 少見的腰部手裡動作難免損傷

屬於運動疲勞 不過 腰部缺少 運動 所以這種損傷 如不及時**會很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扭了通常是筋有出槽的地方了

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可以讓筋回槽就好了

夢見大海是咋回事,經常夢見大海是怎麼回事?

海是負擔 海洋無邊無際,象徵著生活的重擔沒有盡頭。男人夢見海洋,意味著心胸寬廣,有勇氣承擔生活的重擔,將會得到好訊息。女人夢見海洋,則意味著家庭的負擔越來越沉重。商人夢見海洋,意味著自己要為更多的人服務,生意興旺,將遍布各地。夢見海洋漲潮或是風高浪急,意味著困難堆積如山,難以逾越,不如及早另做打算。...

《白鹿原》中的「鄉約」到底是咋回事

鄉約,明清 時鄉中bai小du吏。鄉約,明清 時鄉zhi 中小吏。由縣官任命,負責dao 傳達政令版,調解糾紛。在 儒權林外史 第六回 族長 嚴振生 乃城中十二都的鄉約。老殘遊記 第十五回 魏老兒 連忙跑來看時,卻好鄉約 裡正俱已到齊。白鹿原 故事發生在 時期,這時候,進行了一些改革,縣下設倉,倉下...

經常夢見有人伸手拉我。就把我嚇醒了。是咋回事

原因可能是你睡眠是手臂被壓迫 比如喜歡將手墊在臉側睡覺 血液和神經傳導受阻,產生麻痺脹痛的感覺,當血液 或者神經訊號 突破阻礙忽然傳遞過去時,手臂會產生抽動,這種抽動本來是正常的反應,可是因為沒有視覺提供補充資訊,大腦收到這個訊號以後誤以為是被人拉扯了。建議注意下最近的身體狀況,冬天天冷,睡眠時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