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大排電單車能改BOBBER

2022-12-30 13:00:03 字數 1268 閱讀 7877

1樓:林肯駕駛員

垃圾文化,難看之極。不要改。

2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 請查收 沒有的話 看看垃圾箱。

準備在網上買一台改裝的電單車(鐵馬改bobber),但是基本上都是要先付定金,有的要先付80%有的

3樓:甜甜加蜜蜜

網上**很多 那種先付定金的基本都是** 付80 的也是** 只要運費的 也不好說 因為在網上賣電單車有很多風險 比如你賣電單車吧 你把車拆了裝箱子 付運費 運到買家那裡 然後買家不要了**打不通了 不提貨了 這種情況你賠掉打箱費和運費 同樣你買的話 你給賣家打過錢去了 他說沒收到不讓提貨 你就受騙了 , 最好有那種物流代收的或**這樣的 有些電單車輪胎有中介的功能 就是你把錢打給論壇中介 論壇中介通知賣家發貨 然後你收到貨後通知論壇中介給賣家打款 ,不過這樣也有風險 電單車這種**比較高的東西最好當面交易。

4樓:在路上

預付定金,運費**便宜的離譜等等手段一般都是**。

bobber風格漢語是什麼意思

5樓:

bobber

英 [ˈbɒbə(r)] 美 [ˈbɑ:bə(r)]

n. 乘大雪橇的人。

6樓:一品老樹

bobber這個詞本意是釣魚的浮子標或者玩雪橇的人。我所了解的bobber風格指的是玩電單車的一種風格,是否還有其他意思,我還不了解。但就電單車的「bobber風格」而言……如下:

bobber風格電單車:座低(而且是單座)、騎行自由、車上有好多手工改裝件、車元件之間有很強的獨立性、整車給人的戰鬥範兒十足……

bobber風格摩托玩家:改裝折騰從不停止、動手能力極強(修小孩玩具、修家電、修汽車、修摩托、修拖拉機,給個坦克我估計他都敢上去試試)、愛摩托勝過愛泡妞(所以大多都是單座)、我行我素但陽光愛生活……

誰知道《鋼鐵俠1》中辦公室裡面那輛電單車是什麼牌子型號的 15

7樓:superdm_鬼

zero engineering

2023年日裔美國人木村將自己的bobber風格電單車改裝定製店改名為zero,專注於純手工打造50年代的bobber風格的定製電單車,隨著定製水平的成熟,以及對定製車理解的更加深刻,他的很多作品被好萊塢明星垂青,很快zero engineering就廣為人知。

**大約在30w上下。在復古式摩托著愛好者心中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最近想買輛大排電單車,水車那種,誰有路子幫忙接受一下

我可以提供諮詢,只負責盡量讓你不上當,什麼車,年代新舊 上摩托吧論壇,交易市場大把,有商家的也有個人的 三輪灑水車,18865085185 摩托吧論壇,交易市場大把 國內 可以買到大排量的電單車也就是大排,大貿 水車都可以。希望懂行的車友幫忙!我想入手07的r 天津洋貨市場,位於塘沽,都是國外走私的...

電單車大排量的水車那裡買最便宜,大排量摩托水車哪裡買合適

廣東碣石,那邊好多水車,但 也多,選擇口碑較好的店子進行選購 大排量摩托水車 買合適 看你要什麼種類 不上牌的那種 一般在5萬左右起步 那些賣幾千萬把的就是騙人的不要信 不上牌的這種日常玩玩絕對沒有問題 在自已本地開沒有問題的 而且保值高 不會虧啥錢 哈雷紅火重機 微134信0267號4499 這家...

大排量電單車大貿是什麼意思,電單車大貿貨和一手水車是什麼意思

大貿就是完全正規的電單車,可以上牌,享受廠商的召回 公升級等所有售後服務,而且說明書都是中文的,合法身份。其實大貿摩托就是指正常過海關繳稅和做了強制性3c認證的摩托。相對小貿,就是個人從海外購買來的摩托帶入中國,有一年的監管,之後放到市場,一樣可以上牌,但是不享受售後,也全是外國的說明書,面板。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