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籠包為什麼沒有品牌連鎖呢?

2022-12-30 13:00:02 字數 1176 閱讀 6873

1樓:小鄧愛學習

每乙個地方的特色是不一樣的,比如說杭州小籠包在當地可以說是非常有名氣的乙個食材了,但是如果在外地的話,他們想要發展是非常困難的,每乙個人的口味是不一樣的。當地的人喜歡吃這種特殊味道的小籠包,在其他地方就不一定了。

所以我覺得是出於這種考慮,才沒有開連鎖店的。

2樓:持筆論

連鎖店不是那麼好開的。開連鎖店得有自己的特色食物,有自己的招牌。小籠包是乙個很常見的食品,基本都會做,而且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很多早餐店都會去做,想要單獨開乙個小籠包連鎖店,真的很難。

3樓:獨角獸優醬

因為在杭州每乙個地方基本上都是有小籠包的,而且每一種小籠包都有它獨特的味道以及形狀,這樣的話就很難形成一種品牌效應,讓別人會覺得你這個地方的東西特別的一致,所以就很難形成連鎖店。

4樓:莫殤

杭州小籠包之所以沒有品牌連鎖店,主要還是因為小籠包本來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口味,所以也只有在杭州可能賣的比較好一點,在其他地方這樣同型別的小籠包實在是太多了,根本就沒有什麼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蘇杭一帶杭州小籠包基本上滿街都是,它只是屬於蘇杭一帶的特色菜而已,而且每一種小籠包的口感和食材的配料都有區別,很難在其他城市得到認同感,所以開連鎖店的話風險會比較大。

6樓:網友

杭州,杭州,沒有專營小龍包的餐廳,其前品牌包括新豐和志偉關等小龍堡餐廳。小龍包不是杭州的獨家小吃。常州,無錫,上海,南京,杭州,嘉興,蕪湖,惠州和漳州都有一家專門經營小龍包的餐廳。

我累了餐廳沒有品嚐到老式的味道,因為你必須吃杭州的老街小吃,洋蔥袋,油水坑兒,

7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因為這是乙個地方的特色,不可能去全面的推向全國,因為可能會受到一些不喜歡人的抵制,每乙個人的口味都不同,這樣開連鎖的不確定性風險性有點大,所以不可能輕易的去嘗試開張。

8樓:順序不順序

因為杭州小籠包地域性太強,所以沒有拓展杭州以外的市場。

9樓:旭陽看電影

杭州的小籠包確實,味道極其鮮美!但如果想要做品牌連鎖,那就有些步履艱難了!因為在當地,小籠包也不是只有一家,兒時遍地都是,口味都有所區別!

俗語說,眾口難調開連鎖店,實在是前景渺茫啊!

小籠包怎麼做好吃,杭州小籠包餡的做法

清晨的廚房,每個畫面都特別的溫暖,今日份 蛋煎小籠包。杭州小籠包餡的做法 小籠包餡 加小籠包 的做法。料 開水60g 豬肉碎適量 中筋麵粉80g 溫水100g 酵母水適量 白砂糖5g 蔥花適量。1 在豬肉碎放入鹽和清水,用筷子使勁向同一方向攪打上勁,這個步驟成為 打水 水是分幾次慢慢加入,直到肉餡粘...

小籠包和湯包有什麼區別啊,小籠湯包和小籠包有區別嗎

名字不一樣,湯包讓人一聽就好象裡面有好多湯,口感就好,主要是讓人有點聯想力,在未吃之前就能讓人想象吃以後的感覺。小籠包讓人一聽就覺得它的個頭不大,很小,只是形狀的認識而沒有湯包好聽。只是在有品牌或吃過的時候才能夠知道它裡面的好與壞。其實這兩樣吃起來不等與誰比誰好!湯包是用肉皮凍做的,吃的時候要用吸管...

怎麼做小籠包,要些什麼材料,小籠包怎麼製作?需要什麼材料?

準備用料 豬肉末500g 麵粉200g 香油30ml 鹽4g 生抽30ml 老抽10ml 雞精2g 料酒10ml 薑汁15ml 高湯350g 1 豬肉末裡先加入3克鹽,10毫公升料酒,15毫公升薑汁,30毫公升生抽和10毫公升老抽攪拌至有粘性後分次加入高湯,每一次攪拌至有粘性後再加入。2 最後加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