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髮型好看?請問哪個髮型好看點?

2022-12-30 12:55:03 字數 1941 閱讀 9591

1樓:淡夕丘茶

看你的頭適合什麼髮型咯、有時間去理髮店叫他給設計個、象我頭型就象羅志祥的(臉向下巴微尖)我就做了個斜龐克的、最好再染個顏色、那就老帥了、嘎嘎。

2樓:網友

個人覺得都挺好看的,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

請問哪個髮型好看點?

3樓:網友

兩種髮型有好看,都挺講究,顯得年輕帥氣。按你的臉型第二種更好看,自己感覺好是最美。

4樓:傻波時代

我覺得第二個,看著更顯帥氣,乾淨利落,落落大方,很舒服,讓人看見就覺得小伙精神!有氣質,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拍拍更快樂

看髮型的話。兩個都可以。要一定說哪個好看的話。第乙個看著比較成熟一些。第二個可能顯著小一些。要我選的話。我選擇第一張圖的。個人意見。

6樓:網友

人長的帥,那個髮型倒是也行。第乙個顯得成熟,第二個顯的小。

7樓:網友

這位男生你的發嗎?

我覺得第一張的髮型好看,第一張的顯得成熟,大氣。

8樓:俟菊月

第二個好看一點顯著陽剛乾淨有精神漂亮。

9樓:網友

第乙個髮型比較好看些,第二個髮型有些像帽子,太工整了,有些假。

10樓:雨瑋

兩個髮型都很流行,個人喜歡第乙個髮型樸素點,因為樸素是一種美德。

11樓:佈成隆

第乙個髮型好看點,比較適合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應該是第二種。

13樓:網友

第一幅帥氣男好看些!瀟瀟灑灑!

14樓:網友

第二個帥氣!好看有型。

15樓:網友

適合自己的髮型都好看。

16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第二張的好看,其實也差不多的。

17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我喜歡第乙個,帥帥的小哥哥,帥帥的髮型。

18樓:dhv薇

這兩張圖區別不大吧。只是後面帶捲髮。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第二款顯得比較年輕、時尚、有朝氣。

20樓:網友

都不錯,而且都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打理。

21樓:

兩個差不多,關鍵看自己的臉型。

22樓:匿名使用者

鍾愛光頭!!!徐崢,張衛健,等等。哪個不酷?

23樓:網友

不好意思,我這裡面看不到你的**呢 只要顏好看,哪種髮型都候得住,哈哈。

24樓:9五2七

很想幫你,可是看不到**啊?

25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很抱歉這邊看不到具體的影象,這裡是組隊答題!

26樓:網友

左面第3個頭像的髮型就比較適合你,只有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右一最好,目前最流行。

28樓:有問必答

這個要根據臉型哦 呵呵。

我上高中時也只能留個毛寸 長了學校都不讓 現在的蝸牛燙啊什麼的效果還可以 不知道你學校讓不。

我幫你找了個發行設計的東西。

自己慢慢研究 希望有合適你的選擇。

這倆髮型哪個好看,這倆個髮型哪個好看?

當然是第乙個,第二個髮型顯得略小氣,不夠大方和陽剛 這兩種髮型區別不大,都很時尚的,我個人的看法是兩種髮型都好看。說實話,哪個都不好看?這兩個髮型看的都感覺非常的不乾淨,不清楚,非常的非主流的感覺。同行個人認為還是。以清爽乾淨為主。都可以的,個人挺喜歡第二個的,個人的看法不一樣,髮型根據個人的喜歡。...

穿禮服配哪個髮型好看,穿禮服應該什麼髮型

配平頭式髮型 又稱平頂頭或小平頭。特點是兩側和後部頭髮較短,從髮際線向上軋剪,短髮呈波差層次,色調勻稱,頂部略長的短髮軋剪成都市平形,根據頂部頭髮長度,又有大平頭 小平頭之分。圓頭式 又稱圓頂頭或小圓頭。特點和平頭式相似,但頂部頭髮呈圓形。穿禮服應該什麼髮型 1,簡簡單單的把頭髮三七分,多的一邊往頭...

哪個女孩相對而言好看點?哪個女孩好看點呢?

看 的話,這兩個女孩難分伯仲呀,都可以的 如果非要分個高低的話,就我個人感覺第二個好像稍微好看一點兒 但是因人而異 情人眼裡出西施,各人有各人的眼光的。不必強求觀點一致。第乙個吧。就是感覺。我看相對而言 還是圖一女孩比較好看點,聰慧,清秀 陽光有魅力 左邊的女生五官比較好看,大眼睛雙眼皮,看起來機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