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值這個價位嗎,這個電腦配置值這個價嗎?

2022-04-03 14:52:46 字數 1890 閱讀 7735

1樓:

3400如果都是真的,新的,都是藍色的配置,那麼這個**應該是不錯的。

正常網上的**大約貴5-10%左右。實體店現在至少可以和網上的**持平拿到。

可以肯定的說不是後邊的4000多元。3400這個**:實際上並不是便宜很多的,但的確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電腦cpu 硬碟 記憶體,都是明價錢,而利潤最大的是那些不起眼的東西!!你盡可能挑一些大廠的,一線品牌的去買, 第一,質量***,第二,價錢明, 價錢不是值不值,而你你買了東西以後,你盡可能少去維修,就值了,有實體店,起碼售後更好一點!!! 說句題外話,這配置,這價錢,好象有點貴!!

3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的,不貴,實體店就不是這個**了,還很會忽悠,必然南京賽格,去了就是被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賣貴了,機箱**很水,電源不給力!

這個電腦配置值這個價嗎?

5樓:

**到還是可以,不過固態硬碟得注意了,只寫了容量沒寫品牌,這麼便宜的固態估計是雜牌子。雜牌固態硬碟在產品質量和效能上會差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固態這**肯定不是m.2的,既然是b360主機板最好用m.2固態,三星970evo就不錯,但是**貴一些,這種水冷就別買了吧,漏夜就不好了,低端水冷不如風冷

7樓:我de心受傷了

這電腦配置挺好的 高階機 差不多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比實體店便宜點。

這個配置估值多少價位?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是現在比較新的配置。就是配置cpu是亮點。其它硬體一般。這樣的全新的主機自己diy組裝的話**在2300元左右吧。

這個價位買這樣的配置,值嗎?

10樓:嗖嘍

不值得 首先顯示卡都是假的 欺騙消費者 gtx770 現在賣1200以上全新的 你認為他可能給你這麼好的顯示卡? 然後就是cpu加主機板 你自己去x寶上搜 便宜得要死 這電腦成本絕對不超過600 幾乎都是翻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那是**的破爛貨,你截圖裡的e5420是古董+洋垃圾,gtx770是假卡。我只能說慘不忍睹。坑得新手體無完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硬體基本是二手的,但是可以使用。

顯示卡估計不是真的,不可能這價錢下來,其他的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值~但是誰買誰傻~這配置就上上網~能玩遊戲但不會超過3個月你電腦絕對要修~

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值這個價位嗎

14樓:夢國飛

這個配置很不錯了,

算是主流配置了,

現在的主流遊戲中等效果都能流暢玩,

記憶體再大點就更好了。

15樓:壹問叄不no知

主機板 記憶體 cpu是散件,這種組裝電腦都是流水線下來的未包裝產品,不能提供官方保修,頂多給你店鋪保修。這個配置這個價沒法說值不值,還是要看你這配件是不是二手,這種組裝電腦基本沒有說 全部盒裝全新,如果去**撿垃圾撿出來這配置頂多3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差不多了,因為是二手,所以才能這個**拿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各個配件的品牌,正牌這個配置這個價位差不多,在電腦城可能需要四五千。自己買配件自己組裝要便宜些。

這個配置1800怎麼樣,值嗎,這個電腦配置1800值嗎

這配置要1800.太貴了。屬於2012年左右的產品。肯定是二手的。這樣的二手主機 最多900元。什麼遊戲也玩不了。整合核顯,效能太差。cpu 主機板 400不到 記憶體大概600 硬碟是固態的話280左右 不是固態100不到 散熱50 機箱50 電源200 一共就這麼多。當然不值 cpu 主機板 顯...

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多少錢,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300 500,多了就沒人要了,帶上顯示器,800左右。我給你個好建議 既然你新買的顯示器 去弄根二手的記憶體加在上面 然後花50塊錢弄個新機箱 二手轉讓給一些家庭辦公朋友 1200 1500賣掉 有人要 你也不虧。你要買?二手的吧 不超500 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個主機配置3200值嗎,這個主機配置3200值嗎

這個價不值得,我說說為什麼 第 一 這個 最好上盒裝的cpu,質保各方面都會好,第二 主機板b75m,品牌不錯,但這個是小板,個人建議,既然都上到i系列的cpu了,就不要搞小板了,我一般配置機器都只低於i系列的cpu才會用h61之類的主機板小板,省錢嘛,我前幾天配置的一台電腦2500都是上的支援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