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科技大學有哪些專業?

2022-12-30 02:25:07 字數 1094 閱讀 8317

1樓:中國教育**掌上高考

近年來,學校繼續鞏固發展城建類、土木類、環境類、師範類、藝術類等傳統優勢學科專業,並大力優化專業結構布局。學校擁有十大學科門類,形成了工、理、文、管、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特色鮮明的學科專業格局。學校積極適應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才市場變化的需求,2023年新增財務管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個專業,共有64個招生專業(方向)。

具體蘇州科技大學詳細的專業介紹,請登入蘇州科技大學本科招生網檢視,?

newsid=26

2樓:鯨志願

蘇州科技大學有思想政治教育、漢語言文學、歷史學、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工程力學、電子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城鄉規劃、財務管理、物流管理、**學等專業。

蘇州科技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工理文管藝多學科協調發展的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與江蘇省共建高校,並由江蘇省與蘇州市共建,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

國家級高校學生科技創業實習基地、全國首批承擔援外碩士學歷學位教育專案高校、江蘇省博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為cdio工程教育聯盟、長三角g60科創走廊高水平應用型高校協同創新聯盟成員單位。

學校前身蘇州科技學院於2023年9月由原蘇州城市建設環境保護學院與原蘇州鐵道師範學院合併組建而成。原蘇州城市建設環境保護學院為建設部直屬院校,2023年籌建(前身蘇州建築工程學校2023年成立)。

原蘇州鐵道師範學院為鐵道部直屬院校,2023年成立(前身蘇州鐵路中學2023年籌建)。2023年兩所學校的隸屬關係同時劃轉到江蘇省,實施「**與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為主」的辦學管理體制。2023年3月,學校更名為蘇州科技大學。

2023年4月,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與江蘇省人民**批准共建蘇州科技大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蘇州科技大學。

太原科技大學一本有哪些專業,太原科技大學三本哪些專業在本校區?

太原科技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jr5h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2 自動化 3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4 環境科學 5 材料科學與工程 6 機械電子工程 7 電腦科學與技術 8 工程力學 9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10 工業工程 11 焊接技術與工程 太原科技大學是新中國第一所重...

國防科技大學有哪些專業 國防科技大學都有什麼專業?

航天科學與工程學院。力學材料科學與工程。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工程熱物理。兵器發射理論與技術。系統與運用工程。應用化學。軍事化學與煙火技術。材料工程 專業學位 航天工程 專業學位 理 學 院。工程力學。火炮 自動 與彈藥工程。物理學數學。系統科學。生物醫學工程。化學機電工程與自動化學院。控制科學與工程...

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專業碩士好嗎,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好嗎

uts的傳媒還算不錯,在本地的認可度也挺高的。聽說還不錯,就業率不算低 雪梨科技大學傳媒好嗎 大眾傳媒專業介紹 在此課程中將提供關鍵的理論研究法,以培養具版有道德和負責的權傳媒專業人士。該專業將為學生們提供關於各學科間的大眾傳媒的通訊流程和實踐行業,以及具有專門知識的公共關係或廣告的相關社會,經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