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王者榮耀的黃金段位不容易上分

2021-03-04 01:48:28 字數 5603 閱讀 8286

1樓:ss夏夏天

因為隊友比較坑

排位賽的段位從低到高分為6個大段,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榮耀王者。其中前5段每段還劃分為1-3三個小段。

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會根據實力進行全服排名。當然,在最新的s6賽季中,我大王者榮耀還增加的一項地區排名的功能。下面我將詳細介紹這些內容。

1、倔強青銅

倔強青銅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倔強黃銅i

倔強黃銅ii

倔強黃銅iii

每個小段位有3顆星,只有星滿了才能公升到下乙個小段位,新手一般剛打完定位賽都是在青銅階段,至於是青銅幾需要看贏的場數,贏的越多段位越高

2、秩序**

秩序**也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秩序**i

秩序**ii

秩序**iii

秩序**iv

3、榮耀**

榮耀**有4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榮耀**i

榮耀**ii

榮耀**iii

榮耀**iv

4、尊貴鉑金

尊貴鉑金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尊貴鉑金ⅰ

尊貴鉑金ⅱ

尊貴鉑金ⅲ

尊貴鉑金ⅳ

尊貴鉑金ⅴ

永恆鑽石

永恆鑽石和榮耀**一樣也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永恆鑽石ⅰ

永恆鑽石ⅱ

永恆鑽石ⅲ

永恆鑽石ⅳ

永恆鑽石ⅴ

最後乙個段位就是「榮耀王者」,要是能上最強王者說明在這個遊戲中你已經無敵了,你就是這個遊戲的王者,其他人只能仰望你的存在。當然了,王者也是要根據實力進行全區排名的。

王者榮耀打到**段位,就很難上分了,怎麼辦

2樓:地方歇後語

第一步,選好位置

遊戲開局,最先要做的事情是選擇自己的位置。

遊戲裡根據作用不同可以分成五個位置:上單、中單、射手、輔助和打野。

打野對意識和操作的要求太高,上手難度過高。咱們的目標是上分,不是秀翻全場,練了大半天,還是戰績0-5,就問你難受不難受?所以直接pass掉這個位置。

剩下四個位置,上單抗壓要出肉,咱們可以直接選一手程咬金,無腦放技能,能抗又能打。殘血開大進人群,浪完以後放個一技能就立馬跳牆,裝完就跑,妥妥的刺激型上分必備。

中單單挑要高輸出,咱們可以秒選妲己。躲在草叢裡,選定目標都不用,直接送對面小心心,暈住以後直接開大和一技能,一套231對面直接自家泉水見。你一定要記住,在農藥裡,沒有什麼是妲己一套技能不能帶走的,如果有,那就兩套。

操作簡單又無腦,只要你會蹲,猥瑣型上分必備。

下路射手抱團打對面要carry,咱們直接來個后羿。沒啥優點就是輸出賊高。躲在隊友後面,拿上紅爸爸,開個大控住對面直接普攻亂錘就行了。

內心謹記最重要原則,只要形勢不對開著疾跑立馬跑路,永遠保持經濟最高,裝備最好,對面不管來啥都是脆皮。來乙個懟乙個,來兩個懟一雙,暴力輸出型上分必備。

下路輔助要擋刀還要奶隊友,咱們無腦出蔡文姬。衝在射手前面,隊友殘血就開奶,團戰時候直接進團開大然後放個彈彈樂,彈到對面懷疑人生,不搶經濟不搶頭,慢悠悠的就能混到對面崩潰到血崩。只要會走路和按技能,打到對面懷疑人生,渾水摸魚型上分必備。

這四個位置,哪個順手來哪個,練好手速,進局秒選。

只要做好第一步,上分的基礎你就有了。

2第二步,勤奮練習

上分的英雄有了,打兩局你會發現乙個很嚴峻的問題:

為什麼你的英雄和對面的英雄表現完全不一樣呢?

來個栗子,同樣是蔡文姬的二技能,別人的乙個技能暈住了對面的五個人,彈得不亦樂乎,而你的技能反向彈到了身後的小兵。

哪乙個效果好?當然是前者,但是,為什麼會這樣?

無他,唯手熟爾。

有個流傳很廣的「一萬小時定律」——1萬小時的錘煉是任何人從平凡變成世界級大師的必要條件。

學習也好,打遊戲也罷,你不努力,幹啥啥都不行。咱們沒有必要成為世界級大師,但是你最起碼不能把把大招都放空對不對?

這裡也沒什麼好說的,堅持練習,按第一步選定的英雄去練習。在一次次實戰裡積累經驗,別怕失敗,別怕舉報,百坑成神,總有一天你能拿到mvp衝到鑽石星耀王者的。

3第三步,練好意識

英雄選完了,操作也有了,出裝系統有推薦的最合適的方案,我們離上分成功只差最後一步——意識了。

所謂意識,簡單一點講,就是該開團的時候不能慫,該發育的時候不能浪。

什麼時候該開團?

我們這邊經濟領先,陣容優勢,在這種閉著眼睛都能打贏的局面下,就不能慫,上去就是幹,通過多次開團,快速建立更大的優勢。

什麼時候該發育?

我們這邊高地塔都被打穿了,那我們就不能學葫蘆娃救爺爺樣——乙個個去送。老老實實呆在家裡,守住水晶,穩住不浪,抱在一起發育,一起堅持到最後。

還有,最重要的乙個意識就是不能放棄。

王者榮耀裡有乙個成就叫「人在塔在」——很多事情不是有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有希望。

哪怕現在三路高地全破,水晶殘血,隊友全部陣亡,只剩下你乙個人,你也一定要記住,不要輕易的點下投降的那個按鈕,因為,你一旦放棄就真的一無所有了。

哪怕希望再渺茫,哪怕情況再惡劣,你也一定要堅持走下來,只要你堅持下來,你就會明白堅持的意義。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會失敗。

選好位置,不斷努力,練好意識,堅持到底。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突破自己的位置的。

王者榮耀**段位怎麼打 **段位上分技巧

3樓:冷侃娛文

**分段,這個段位的玩家算是開始入門了,雙方都知道擠在中路玩大亂鬥沒前途啦,一般都是射手拿紅上線,然後分成了3條線的大亂鬥,打野隨緣gank,一般爆發人頭最多的都是上下路,因為這個分段很多玩上單的玩家都不知道其實這條線是抗壓線,你出門不可能打得過兩個人更何況還是帶著紅buff的射手,看到個帶著紅buff魯班萌萌噠!二話不說先上去砍一刀再說,結果發現嗨呀我血條怎麼空得賊快,想跑還跑不了,然後黑屏了。這個分段個人比較推薦大家用射手上分,**上單基本都是上線要麼死,要麼被打回家,而且出了吸血的射手續航能力很強,基本不用回家,你只需要以最快的速度把下塔推掉再去其他路支援打架推塔就行了,說好的1v1,你怎麼叫上射手和輔助,對面根本不知道怎麼辦。

這個分段很多人都還沉浸在殺人的快感,但是這是推塔遊戲,這個分段你只需要快速效率的推掉敵方水晶即可。

4樓:雙眼迷離看你

用些強勢英雄,比如鎧劉備。帶好節奏,多吃線,爭取一打五

王者榮耀**段位打什麼英雄容易上分

5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s9**段上分英雄推薦:

t0:關羽,花木蘭,阿軻

關羽一直不溫不火卻一直保持著t0的強度,上限非常高,但這也是建立在高階操作熟練度和超強的意識上的。花木蘭雖然還在削弱中,但是和關羽一樣上限非常高。

s9賽季初期最快上分英雄有哪些:

射手:馬可波羅,李元芳,狄仁傑

坦克:張飛,東皇太一,牛魔

法師:不知火舞,高漸離,露娜,諸葛亮,羋月輔助:蔡文姬,太乙真人,鬼谷子

刺客或戰士:曹操,達摩,楊戩,呂布,宮本,李白,百里玄策s9賽季最推薦的上分英雄以刺客、法師和射手為主,推薦不知火舞、李白、馬可、狄仁傑等英雄。馬可波羅和狄仁傑將會有不錯的表現,上分難度不大但是需要穩住節奏,是比較容易翻盤的射手。

法師方面現如今依然靠著高漸離、諸葛亮、不知火舞撐起一片天,露娜基本處於ban位。宮本應該還能在削,我們的宮本需要藍條。

王者榮耀**段位怎麼上分,坑比太多了,求指點。謝謝

6樓:一敗北

這種段位最好找個車隊,賽季初人挺雜的

7樓:

我也是匹配隊友3王者乙個磚石,我技術也不怎麼樣,一直坑啊匹配很多局都王者有點不想玩了,怎麼不讓他匹配到王者的啊

8樓:喝點咖啡吧

幾黑 找信得過的人 我已經從**掉到**了?

王者榮耀打到**段位,就很難上分了怎麼辦

9樓:夢如人生

王者榮耀連輸4局會一直輸到7.8局,才會開始有轉機,系統會給你機會讓你贏幾把。讓你不會那麼灰心刪遊戲。

愛拿mvp的,匹配到坑的隊友機率非常大,誰讓你那麼厲害,系統會給你匹配坑隊友讓你帶,一般拿mvp的很難上分,除非有每盤1打5的實力。

王者榮耀中,**段位坑比這麼多這麼上分 10

10樓:氵灬甘道夫

怕坑就自己用刺客帶節奏,用肉法師是帶不動節奏的,如果是妹子的話可以私聊我可以帶你雙排?哈哈

11樓:鶻骸灰燼

低分段就是這樣,要麼一打九,要麼輸。

12樓:小隊長

小學生放假了,你想咋滴?

13樓:雞湧的馴鹿兒紙

今早上打,坑的沒遇上

14樓:喝點咖啡吧

哈哈哈 我也是 **掉**

王者榮耀**段位怎麼打 **段位上分攻略

15樓:匿名使用者

1、**分段,這個段位的玩家算是開始入門了,雙方都知道擠在中路玩大內亂鬥沒前途啦,一般都是射手拿紅容上線,然後分成了3條線的大亂鬥,打野隨緣gank,一般爆發人頭最多的都是上下路,因為這個分段很多玩上單的玩家都不知道其實這條線是抗壓線,你出門不可能打得過兩個人更何況還是帶著紅buff的射手,看到個帶著紅buff魯班萌萌噠!二話不說先上去砍一刀再說,結果發現嗨呀我血條怎麼空得賊快,想跑還跑不了,然後黑屏了。

2、這個分段個人比較推薦大家用射手上分,**上單基本都是上線要麼死,要麼被打回家,而且出了吸血的射手續航能力很強,基本不用回家,你只需要以最快的速度把下塔推掉再去其他路支援打架推塔就行了,說好的1v1,你怎麼叫上射手和輔助,對面根本不知道怎麼辦。這個分段很多人都還沉浸在殺人的快感,但是這是推塔遊戲,這個分段你只需要快速效率的推掉敵方水晶即可。

王者榮耀**段位什麼英雄最容易上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王者榮耀》s8新賽季的到來,很多玩家苦苦脫離不了豬隊友,有些人從鉑金坑掉**,**被坑回**,**打了乙個星期還是在**。那麼下面跟大家盤點幾個能快速上分的英雄!

楊戩楊戩比較側重輸出打傷害,也能偏重防禦打前排。而且楊戩是塔下反殺能力最強的英雄之一,擁有極強的收割能力。

呂布破軍+電刀的輸出裝,讓他在中後期有非常強悍的傷害能力,其餘裝備可以全部防禦裝備,非常的肉也具有輸出能力。打團時要主動先手,黏住敵方射手,畢竟呂布沒有硬控,所以要主動進場直接懟。

李元芳推塔小能手,前期走下路推塔只要有輔助配合壓制住對面,下路塔可以輕鬆拆掉。團戰的時候不要隨便用二技能,這是乙個關鍵拉開對手距離的重要技能,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時機。

蘭陵王可能這個英雄高分段上分比較吃力,但是鉑金以下的只要快速刷野到4級,全場gank帶節奏,團戰一定要從側面或者後面直接秒殺對方輸出。

阿軻阿軻作為熱門刺客有英雄之一,能在關鍵時刻起到乙個收割的能力,使用阿軻的同學要有較好的戰鬥意識,把握好切入時機,找殘血打,打完乙個,下乙個目標大招潛行,不要著急現身!

17樓:

露娜李白李元芳,最好是雙排,不然一帶四恐怕帶不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妲己,諸葛亮,高漸離

王者榮耀黃金段位什麼英雄好上分黃金段位上分位置

比較推薦的有夏侯惇,莊周,孫斌,趙雲 玩v9專屬英雄。馬化騰。只要乙個億在我這裡購買。一技能冷卻時間15秒。呵呵。方塊粒子器。能退回一定要防禦塔。摧毀乙個防禦塔。二技能30秒。網絡卡了嗎?敵方網路406我方網路70。三技能。貴吧,直接呼叫ag超玩會。我一直玩李元芳,一技能能單能團能推塔。二技能無法選...

王者榮耀黃金段位使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黃金段位使用什麼英雄好黃金段位用什麼英雄

段位 推薦選擇 法師 防護 推薦英雄 甄姬,貂蟬等 段位玩家分析 段位的人開始變得有意識,知道團戰自己的佔位,各種抓人 那麼高控制法師已經成為了必不可少的一員,控制住他們,讓隊友帶走他們 法師太脆,容易被秒,所以防護是最好的選擇 王者榮耀 段位使用什麼英雄好 段位用什麼英雄 王者榮耀 段想上分建議法...

王者榮耀黃金段位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在黃金段位好上分

隨便了,戰士啦,不要玩adc什麼的,因為沒有人會保護你,可以選擇一些自保能力強的,還有可以選偷塔能力強的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在 段位好上分 王者榮耀黃來 金段位什麼英雄源上分?最佳選擇bai絕對是打野位,就du 算沒有銘文低端zhi局也是可dao以的,打野英雄的話比較推薦阿軻 猴子等,因為低段位基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