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給你的身體帶來哪一些不良反應?

2022-12-29 16:40:05 字數 5748 閱讀 7331

1樓:網友

我19年開始腹痛沒去醫院檢查,2023年去醫院檢查了醫生說膽結石建議我做手術我沒做,現在乙個月了沒怎麼疼,最好不要喝酒吃辣椒還有小龍蝦,我前幾天和朋友吃飯喝了兩瓶啤酒疼的特別難受,現在不喝酒不疼了,建議多吃玉公尺用玉公尺鬚煮水喝,喝半個月去醫院做彩超檢查一下看有沒有效果。

2樓:三士多啤梨

我一吃大蒜就腎結石發作。

3樓:惲琇靖

膽結石疼痛乙個星期吊牌打完就不疼,連續打了四天了!醫生說叫做手術,感覺特別害怕。

4樓:我是香水有毒

剛做完膽囊切除一週後,感覺恢復挺快,就是要注意飲食,別的沒啥不良反應。

5樓:甕夢苼

我才剛做了膽囊切除打孔的手術,目前身體上到還恢復的不錯,只是心裡有點恐懼吃什麼食物都不敢吞下去,怕剛開始腸道適應不過來會痛。

6樓:網友

我也是膽結石,2023年,2月,突然腹痛難忍,去走b超,結石,消炎針,好了,次吃了倆年的中醫藥,今天有痛,乙個月住院2次,本來準備手術,甲功不好,醫生說又補能手術,一疼痛,就只有輸液。等甲公功恢復正常,才可以做手術。

7樓:方寸之地

我也有膽結石十多年了,剛開始吃膽消炎藥個把月,後來停藥到現在都沒有發作也沒去複查了,也不知道膽結石在與不在總之就是不見疼不見痛了。算是因禍得福了。

8樓:陽信上海

經常性的腹脹,後背刺痛右脯隱痛沒有就醫在家裡服些利膽片和排石藥效果還可以不痛了不脯脹了。

9樓:zig重凱

我連續晚上吃了飯後胃就痛,一直當是胃病吃奧美拉挫,去醫院ct 檢查膽總管結石,我也不知道是否該咋辦,小便黃,好像眼白和**都有點黃了。

10樓:**老槍

3年前一天早上5點多右腹脹疼,真是生不如死!要命呀!住了半個月院!

醫生說是膽囊瘀膽,泥沙狀結石。現在一年**一兩次,吃點利膽片就好了。不知道能不能吃中藥不在**!

**的時候真的不舒服!

11樓:網友

前天剛做的膽囊切除,手術做完疼的哭了一整晚。

12樓:網友

我膽結石手術剛四十天,沒有難受,就是消化還不咋好,估計沒恢復吧,

13樓:網友

一開始厭油不消化,多吃一點胃酸再厲害一點石頭堵了膽總管,到了。

14樓:17332266574啊

我有**結石的藥去跟不**,一週見效,泥沙行和充滿型不能治其餘的都能治。

15樓:火星美美

我也是痛了兩次後去醫院檢查,急性膽囊炎,膽結石,當時真的痛死了,痛到無法忍受,背都要穿了。

現在還沒做手術,到時再看看吧。

16樓:麼秀利

可吃一些牛黃熊去氧膽酸啊,它可去除結石,還可減輕症狀,可試試。

17樓:小公尺哥

我的膽是多發性膽管結石,後來吃了乙個月的中藥,去做b超說是沒有了。

18樓:n麼

沒檢查的時候疼了一吃東西就可以了,現在是一刻都忍不了,疼,無休止的疼,吃了疼不吃還疼,只有躺著舒服點,躺著家人還嘮叨懶什麼都不幹,想治病又沒錢。沒辦法抗吧,不行了再做手術。

19樓:旅拍行天下

我膽結石,不想手術,平時堅持鍛鍊不吃油膩食物和動物內臟,基本沒有**不舒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膽管結石,約1cm大。目前無不良反應。醫生建議暫時不要理睬。

21樓:周帆同行

胃疼也是和膽結石有關。

22樓:豆煦

就是疼,難受吃不下東西,手術做過三天沒讓吃東西,看別人吃飯都流口水!術後一年多了,什麼東西都能吃。

23樓:春雲暮樹

泥沙型膽結石,不好碎石,不想做手術,疼起來,生不如死啊。

膽結石切除膽囊後會有什麼不良反應

2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可能是膽囊切除術後指導意見:

膽囊切除後,一般常見的不良反應為消化不良,這個情況,一般時間長了,就會緩解的。

膽結石1.8釐公尺目前無任何不良反應,請問是否需要切除膽囊?

25樓:六樂邇

您的結石是,在膽囊裡面,而膽囊的出口,也就是膽囊管是,很容易卡住,再既發感染,就是膽囊炎。

這是一點,其次就是這麼大的結石時間長可以誘發膽囊癌建議您聽大夫的建議,您可以做個腹腔鏡,痛苦小,小手術,不用擔心的祝您早日**!

26樓:鞋鞋愛好者

現在的膽囊切除手術,創面很小,就幾個小孔,1星期就可以上班了。

孕婦適合吃什麼菜最好

27樓:生了麼

孕晚期孕媽們一定要好好規劃自己的飲食,一是防止過胖,這是很多孕媽媽晚期會出現的狀況,二是及時補充需要的營養。

28樓:天闕網路營銷

今天就跟大家講一下,孕期吃什麼對寶寶和孕媽都有好處。 一、常吃黑芝麻,補血又補鈣。二、全麥製品,補充營養物質,降低膽固醇,促進排便。

三、奶和豆製品,蛋白質和鈣都有啦。四、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大量纖維素,提供能量,防止便秘、美白、護膚。 五、堅果,一天三十克內,有益心臟、健脾、補血。

29樓:網友

夏天最佳飲食:

多吃瓜類蔬菜。

夏季氣溫高,人體丟失的水分比其他季節要多,必須及時補充。一談到水,人們往往會想到市場上銷售的「淨水」、「太空水」。其實,蔬菜中的水分,是經過多層生物膜過濾的天然、潔淨、營養且具有生物活性的水,是任何工廠生產的飲用水所無法比擬的。

夏季正是瓜類蔬菜上市旺季,它們的共同特點是含水量都在90%以上。冬瓜含水量居眾菜之冠,高達96%,其次是黃瓜、金瓜、絲瓜、佛手瓜、南瓜、苦瓜、西瓜等。這就是說,吃了500克的瓜菜,就等於喝了450毫公升高質量的水。

另外,所有瓜類蔬菜都具有高鉀低鈉的特點,有降低血壓、保護血管的作用。

多吃涼性蔬菜。

夏季對人體影響最重要的因素是暑濕之毒。暑濕侵入人體後會導致毛孔張開,過多出汗,造成氣虛,還會引起脾胃功能失調,食物消化不良。加之近年來,肉類等動物性食物消費量增加,體質呈酸性,多內熱。

吃些涼性蔬菜,有利於生津止渴,除煩解暑,清熱瀉火,排毒通便。在夏季上市的蔬菜中,哪些是涼性的呢?瓜類蔬菜除南瓜、金瓜屬溫性外,其餘如苦瓜、絲瓜、黃瓜、菜瓜、西瓜、甜瓜等,都屬於涼性蔬菜。

番茄、茄子、芹菜、菊花腦、落葵(紫角葉)、生菜、蘆筍、豆瓣菜、涼薯等,也屬於涼性蔬菜。這些蔬菜正值旺產期,不妨經常食用。

多吃「殺菌」蔬菜。

夏季氣溫高,病原菌滋生蔓延快,是人類疾病尤其是腸道傳染病多發季節。這時多吃些「殺菌」蔬菜,可預防疾病。這類蔬菜包括:

大蒜、洋蔥、韭菜、大蔥、香蔥、青蒜、蒜苗等。這些蔥蒜類蔬菜中;含有豐富的植物廣譜殺菌素,對各種球菌、桿菌、真菌、病毒有殺滅和抑制作用。其中,作用最突出的是大蒜。

近年研究查明,大蒜的有效成分主要是大蒜素。由於大蒜中的蒜酶遇熱會失去活性,為了充分發揮大蒜的殺菌防病功能,最好生食。上述蔥蒜類蔬菜都具有不同程度的殺菌抑菌作用,經常吃是有益的。

30樓:永秀梅桐雁

還要供胎兒消耗,在飲食上應注意蛋白質、鈣、維生素等營養素調配得當,魚和肉2-3兩當前位置:紫榕林孕婦保健列表胎兒生長發育所需的營還要供胎兒消耗,在飲食上應注意蛋白質、鈣、維生素等營養素調配得當,魚和肉2-3兩。

當前位置:紫榕林孕婦保健列表。

胎兒生長發育所需的營養都是通胎盤從母體吸收的。孕婦吃飯除自己消耗外,還要供胎兒消耗,所以豐富的營養很重要。

一般從妊娠中期開始,妊娠反應逐漸消失,食慾好轉,胃口大開,此時胎兒進入生長發育階段。同時胎兒向母體索取營養量大大增加。所以應充分補充營養素。

在飲食上應注意蛋白質、鈣、維生素等營養素調配得當。除食公尺、麵外,應多食魚、動物內臟、豆製品、雞蛋、牛奶等富於蛋白質的食品,和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以促進腦細胞發言,適當增加含碘食品,可防止單純性甲狀腺腫。宜食瘦肉、排骨、魚、蝦、肝類、豆類、牛奶、蛋黃、木耳、麵筋、油菜、芹菜、海帶、蕃茄等以及新鮮水果。

每日主食8兩左右,蔬菜1斤左右,魚和肉2-3兩,豆製品35兩,雞蛋1一2個,水果適量。應盡量粗細、葷素食品搭配。

少食辛辣、濃茶,忌菸酒等。

31樓:商恆奚雪

(1)孕早期:此期孕婦多有「早孕反應」,食慾減退,出現嘔吐等,此時胚胎發育較緩慢,故孕婦對熱能、蛋白質、無機鹽等營養素的需要量增加不明顯,基本同孕前。此期首先應考慮提高食慾,選食清淡的、清涼的、爽口的及水分多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等,以調節消化功能的改變。

進食的嗜好有改變不必忌諱,選食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如動物內臟、硬果類等來緩解嘔吐,同時設法攝取一定量的穀類食物,以防體重下降。

(2)孕中期:此期孕吐已消失,食慾較好,胎兒生長發育快,孕婦體形也開始有所變化,此期孕婦需足夠的熱能、蛋白質、脂質、無機鹽及維生素。如果熱能、蛋白質及脂質等缺乏,可影響胎兒腦組織的發育。

此期胎兒需要大量鈣,對鐵的需要也顯著增高,應強調選擇優質蛋白質如豆及豆製品、動物內臟、瘦肉、乳品、魚及蛋類。為補充維生素,應選食動物內臟、瘦肉及新鮮蔬菜、水果等。

(3)孕晚期:此期胎兒繼續發育成熟,胎兒迅速成長,如果孕婦活動明顯減少,熱能的**量可視情況適當減少或保持中孕期的水平,蛋白質的供給要適當增加。為滿足後期胎兒發育對多種無機鹽,維生素a、維生素e等脂溶性維生素的需要,應做到膳食多樣化,擴大營養素的**,保證營養的供給。

孕婦對各種營養素的要求是全面的,只有做到食物多樣化才能保證各種營養素的要求,才能滿足胎兒健康發育,為培養高智商的兒童打下堅實的基礎。

32樓:匿名使用者

1、蓮藕:蓮藕中含有大量的澱粉、維生素和礦物質,產婦多吃蓮藕,能及早清除腹內積存的淤血,增進食慾,幫助消化,促使乳汁分泌,有助於對新生兒的餵養。

2、黃花菜:其中含有蛋白質及礦物質磷、鐵、維生素a、維生素c及留體化合物,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尤其適合做湯用,產褥期容易發生腹部疼痛、小便不利、面色蒼白、睡眠不安,多吃黃花菜可消除以上症狀。

3、黃豆芽:黃豆芽中含有大量蛋白質、維生素c、纖維素等,能修復生孩子時損傷的組織,維生素c能增加血管壁的彈性和韌性,防止產生出血,纖維素能通腸潤便,防止產婦發生便秘。

4、萵筍:其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尤其含礦物質鈣、磷、鐵較多,能助長骨骼、堅固牙齒。中醫認為,萵筍有清熱、利尿、活血、通乳的作用,尤其適合產後少尿及無乳的人食用。

5、蘿蔔:包含維生素c比蘋果高6倍。胡蘿蔔富含維生素a,可以防治夜盲症及膽結石。

糖化酵素能夠分解食物中的澱粉及脂肪,有利於人體充分吸收。孕婦常吃蘿蔔可以獲得防病健身的佳效。

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鹹煙慎癸

孕婦可以吃黃色的東西可以補充葉酸,如香蕉,白菜心,反之一切黃色的都可以補充。

34樓:睦佩晏瑾

你好:多吃一些舒暢,但不要吃寒涼食物,不要吃苦瓜,這個容易導致流產。避免生冷和辛辣食物,多吃一些豆製品、蛋類。祝健康。

35樓:同愷

多吃一些綠色的蔬菜,補充營養。葷素合理搭配,避免挑食。

36樓:餘綺梅北婀

清淡點的食物。比如:青菜啊,水果啊,公尺飯,鹹餅乾,牛奶,肉類,海澡類,不要吃這麼鹹的,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不要一次多吃,分開來,少吃多餐。多點補充鈣,維生素類。

有哪一些明星的名字是字或以上的,有哪一些明星的名字是四個字或以上的?

tfboys的成員之一,易烊千璽弟弟的名字就是四個字,有一種看著他長大的感覺。迪麗熱巴,易烊千璽,古力娜扎,歐陽娜娜,吉克攜逸,張楊果爾,趙韓櫻子,母其彌雅。tfboys成員之一易烊千璽,香港老演員歐陽震華,還有我們的老表演藝術家斯琴高娃。有很多明星的名字是四個字或者以上的,比如說比較有名的易烊千璽...

你感覺晨跑的有哪一些意義?

晨跑的意義比較多,對我來講晨跑能夠帶來身體的鍛鍊,意志的磨練,還能給自己增加思考的時間。晨跑的意義大概是讓自己更加累吧。每次跑完步,整個上午都覺得很累沒有精神,很想睡覺。但是堅持晨跑身體好好哦!晨跑不僅鍛鍊身體,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們養成乙個良好健康的作息,早起晨跑,一整天都有好精神。我覺得晨跑的意義...

你有哪一些把自己坑了的經歷?

小的時候父母都說豬腳自己不能吃。長大了以後才知道是因為太好吃了。小時候喜歡將鞭炮拆開,用香點火看火焰,有一次收集的廢面兒太多了,突發奇想玩個大煙火,不料手一抖把麵兒點燃了,一股濃煙撲面而來,結果頭髮和眉毛都給燎禿了,從而被小夥伴們恥笑了很長一段時間。當時覺得玩鞭炮很好玩,於是想要放乙個烟花,拿在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