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B200用什麼汽車腳墊好?用什麼全包圍腳墊好?

2022-12-29 16:40:05 字數 3896 閱讀 8891

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賓士b200的汽車腳墊比較多,不同的汽車腳墊都有不同的特點。你得看你更青睞於哪一種的。

絲圈腳墊出的比較早,是一種平面腳墊,藏汙納垢能力比較強,就因為藏汙納垢強,所以會在腳墊內積聚很多塵土,時間一長,容易滋生細菌,並且滲水不清理的話,容易發霉。絲圈腳墊沒有包邊,如果不鋪地膠的話,會有很多的側邊地毯絨毛沒法覆蓋,所以起不到很好的的保護作用,很多灰塵會從側面漏到底部。並且沒有側邊,時間長了,腳墊容易變形,發生曲捲現象。

如果你沒有鋪地膠,那麼用絲圈腳墊不是太好,不是太好打理,車內絨面不好清理。

大包圍腳墊是繼絲圈腳墊之後,一種新型的汽車腳墊,解決了絲圈腳墊弊端,但仍然有不足,包邊不夠高,後排多用分體,採用魔術貼,容易從縫隙裡面進灰,時間長也容易變形,腳墊移位,產品質量參差不齊。由於全包圍腳墊推出,大包圍腳墊的在淡出人們的視野。

全包圍腳墊是目前最好用的腳墊,是根據地毯絨面的高度設定的,車體底部側邊絨面有多高,汽車腳墊的高度就有多高。較高的包邊,能夠防止汽車腳墊在車內的滑動,又能防止灰塵從側面進入到腳墊下面,弄髒地毯絨面。完美解決了絲圈腳墊、和大包圍腳墊的不足,能起到良好的防塵、防水、隔音、防滑等效果。

但全包圍腳墊都是根據汽車沒鋪地膠之前打的版,所以一般的情況下,鋪過地膠之後,就不能再使用全包圍腳墊,但有的全包圍腳墊也能裝。

眾鑫全包圍腳墊有幾款就是鋪了地膠之後裝也可以用的,雖說有點影響,但是影響不大。我們車友會也有很多人用眾鑫腳墊的,版型比較正、用料也比較足,也比較耐用,看上去也很美觀,我看他們鋪了地膠之後再裝腳墊,基本上沒什麼影響,你可以嘗試一下。

2樓:網友

全包仿皮腳墊不錯的呀,**搜尋@阿虎車飾。

賓士b200優缺點是什麼

3樓:網友

優點一:內飾用料好,主要是軟質材料和皮質材料。

優點二:行駛品質方面方向盤沒有虛位,底盤非常穩。

優點三:雖然不是高階車型,但只要明晃晃的車標在那一放,那必須是倍有面子的感覺。而且整車進口有保障。

缺點一:懸掛偏硬後排舒適度和動力一般。

缺點二:進口小眾車由於保有量少,後期保養費用較貴。

缺點三:輪胎出現不正常鼓包,輪胎胎燥有點大,發動機的聲音在急加速的時候會非常直接的傳遞到車廂裡面。

賓士b200是賓士旗下的緊湊型家用兩廂車,自上市以來,消費者們對其就褒貶不一。

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優點:賓士一貫的內飾設計水平,都是毋庸置疑的出彩,賓士b200時尚型也延續了家族語言,中控台上設有三個出座 墊長,舒適性不會差。可惜後排座椅不支援單獨調節前後位置,限制了載物、載人的靈活性賓士,b200既有空間又有駕駛樂趣,對於不過度苛求運動效能的消費者而言,也不失為乙個佳選。

墊長,舒適性不會差。可惜後排座椅不支援單獨調節前後位置,限制了載物、載人的靈活性賓士,b200既有空間又有駕駛樂趣,對於不過度苛求運動效能的消費者而言,也不失為乙個佳選。

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大奔,還是德國原裝進口的 全新b級的外型依然延續了賓士的家族特徵,前臉看上去有些小號ml的味道。中網的三條幅鍍鉻設計非常簡潔,而位於正**的三叉戟標誌則是它身份的象徵。

既然是運動旅行車,那麼車身運動套件當然是必不可少的,17英吋輕合金輪轂和車身前後運動包圍以及側裙邊等標準運動套件為b級的外形和內飾增添了強勁動感。所以當你第一眼看到它時彷彿聽見它在說:「別看我是旅行車,但我依然是個運動小子。

」外觀最大的亮點則是它百葉窗式的全景天窗,這種復古式的設計不僅為駕乘者帶來清新空氣和敞亮視野,更飽含為全心生活開啟廣闊天空的美好寓意。不妨試想一下,在明朗的夜空下,與心愛的她在寂靜的郊外坐在車中欣賞那點點繁星,會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不過這種設計的天窗在車輛行駛過程中所帶來的風阻相信也不會很小。

內飾:b級的中空臺採用了時下流行的上深下潛式的色調設計,並且在其中加入了一些金屬裝飾。位於駕駛席一側的門窗控制鍵採用了斜坡式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在操作的時候把胳膊放在上面。

方向盤採用了四幅設計,下方同樣有金屬貼片作為裝飾,多功能鍵可對音響系統以及車載**進行調節,操作起來比較方便。中控台音響區設計的非常簡單,使人一目了然。各個按鍵操作簡單,手感也不錯,位於**的液晶顯示屏可顯示出相關的娛樂資訊。

賓士全新b200豪華運動旅行車軸距為2778mm,為車內寬敞的空間提供了優勢。其儲物空間在正常狀態下544公升,將後排座椅放倒後最大可達2245…

6樓:汽摩頻道

賓士b200綜合性能如何?值得入手嗎?

7樓:音淡聲輕

賓士車現在問題很多。至於優缺點,需要自己去觀察。但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集中在一台車身上。

8樓:老白

誰買誰後悔,首先我來輪胎,40的輪胎太薄,我開3年多,破了6個輪,真是無語,二。維修太貴,如果不買全保,修車可以讓你破產,舉例,我上個月換了乙個保險槓及附配件,再加二個面噴漆,花了一九千元,另一次換右門板及右葉子板加鋁合金鋼圈,及一些配件,花四萬零伍佰,才二十八的車啊,乙個月修六萬元啊,我靠。三,質量很差,車子一年有幾次自動脫檔,檢查多次,查不到問題,最可恨是六萬公里大保養要花二萬多,而且我車七萬伍仟公里變速箱閥體有偶發性故障,換個閥體要一萬伍千元,這就是他媽的我的b200

9樓:omg魔蠍

個人認為優點就乙個 標大 好看 b200這個車和你說的一樣買車不貴 修車真不便宜啊 六萬公里保養兩萬 還有很多小毛病是後來的車主跟我說的 我的是11年冬天28萬買的 無刮蹭 12年末賣的18萬出手 13年買的q5 一直到18年2月以提車**一半賣的 現在年齡大了 感覺不適合開車了 打滴滴挺方便的 老婆說偶爾坐滴滴還可以 還是在考慮一下牧馬人吧 趁著還能開車出去轉轉 自駕遊挺好玩的 錢不好賺了年齡也大了 就喜歡在家宅著。

賓士b200 用的是什麼牌子的輪胎型號是什麼

10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賓士b200標配的是普利司通的輪胎,型號是:215/45r17。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1、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並傳遞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和路面之間有良好的附著性,以提高汽車的動力性、制動性和通過性;與汽車懸架共同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並衰減由此而產生的振動;

3、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11樓:弓英奕

查了一下輪胎360和易車網,上面顯示賓士b200標配的是普利司通的輪胎,型號是:215/45r17

12樓:一匶飯

現在**b200的是採用 225 45r18的good year f1輪胎。

b180不清楚。

請問賓士b200算是什麼型別的車了?

13樓:姬覓晴

賓士b200是一款緊湊型運動旅行車。

賓士b200作為賓士的入門車型,賓士b系列車型有著時尚的外觀設計,較大的內部空間,配置方面比較齊全,十分適合家庭使用。

在安全方面,b200承襲了梅赫西迪-賓士品牌卓越的安全效能:abs防抱死制動系統、esp電控穩定程式、bas制動助力系統、全尺寸駕駛員和乘客安全氣囊成為車內乘員安全的有力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a級車,主打家用,是賓士汽車豪華小型車化的開始,b級配置可不亞於c級。

15樓:匿名使用者

b200應該是屬於mpv,空間大,適合家庭以及創業中的小公司用。我自己開的就是這個車,純屬休閒。相比其他車型,b200有幾個優點,省油,駕駛輕鬆方向盤打起來很精準,百公里以下制動效果很好,座姿高盲區較少(賓士的一貫優勢),空間大基本上攜帶行李不需要考慮它裝不裝得下。

缺點是比較小面,沒有國產維修方面比較麻煩。所有費用加起來不超過四十萬能享受純進口賓士,應該比較值了。

賓士b200前半軸漏油怎回事,賓士b200左前半軸膠套漏油,說不換會影響差速器,4s店報價5000多,修車店報價500多,現在

賓士b200前半軸漏油是密封墊碎了,更換密封墊。賓士b200前半軸漏油是半軸損壞的緣故,具體排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通常賓士b200前半軸漏油,很可能是半軸油封老化損壞造成的漏油問題。可以放出賓士b200變速箱油,卸了輪胎,抽出半軸,檢查油封,發現損壞,換了損壞的半軸油封。就能解決半軸漏油的問...

佳能印表機故障b200是什麼原因

佳能印表機報出b200故障,表明該印表機需要檢查並且需要維護服務。請你根據表上時間選擇對應服務,並撥打 一般都是墨盒故障,但是也不排除是主機板 佳能ip7280印表機指示 b200錯誤 是什麼原因?佳能ip7280印表機指示 b200錯誤 表明有可能是列印頭或者主機板出了問題。確定問題的方法是 取下...

佳能印表機故障b200是什麼意思

我的印表機是佳能mg6280,也出現b200故障 我用以下方法解決了問題,將印表機的上蓋開啟,露出墨盒,再開啟電源開機,此時印表機開始初始化執行,合上上蓋,印表機恢復正常。佳能4880,綠燈和黃燈交替閃爍10次一停頓。先反覆拆裝墨盒,沒解決 問題。接著把墨頭拆下來再安上去,仍舊沒解決問題,最後把上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