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的藍貓需要掏耳朵嗎

2022-12-29 11:15:02 字數 1127 閱讀 4236

1樓:侃民生看社會

兩個月的貓咪確實有一些小東西,如果耳朵總是看起來很髒,那有可能是有耳蟎或者是其他的發炎症狀,我們可以按照常規的步驟去給貓咪點兒多進行一些清理工作。

完美點兒倒是非常獨特的結構,而且耳朵外面還有貓咪的毛髮,所以這到這時候我們一點兒這裡邊兒就會成為寄生蟎蟲和繁殖的場所,如果平時發炎的話也很難被發現,我們只能根據貓咪平時的一些異常顯行為判斷。

貓耳朵蟎蟲蟎蟲寄生之後,的貓耳朵裡邊兒會出現黑色三款和黑色的東西,而且這個時候兒溝也會增加一定的數量,平時是難以清理的,特別是貓咪自己很難清理的到這裡,適應極度影響著貓咪耳朵健康。

所以平時我們要多注意多觀察,都看貓咪的一些異常行為,一旦發現我們有耳朵有髒掉的情況,那麼我們要給貓咪及時清理它的耳朵。首先在貓咪耳朵裡到裡倒入適量的稀耳液,然後另外乙隻手提起貓咪的耳朵,用另外乙隻手充分的揉貓咪耳朵根部,是洗耳液和黑色的分泌物充分接觸,這時候在給貓咪滴入沙蜜爾瑪的餌料即可,一般堅持輕易而得一週左右,貓咪的耳朵黑色分泌物就會慢慢減少。

如果貓咪這時候耳朵內的分泌物不是黑色,而是呈現出其他顏色,比如綠色和黃色,那麼這個時候鏟屎官們就要注意了,應該盡快帶貓咪去寵物醫院進行仔細的診治,最後遵循醫生的醫囑進行選擇**的方式。

貓咪畢竟不是人類,一旦他遇到麻煩和困難甚至生病的時候,他無法用語言去表達,我們只能跟他們相處久了之後,了解他們平時的行為語言和日常正常時的生活狀態,才能有效地判斷它是否處於病態和健康的狀態。

2樓:雨秋雙

兩個多月的藍貓可以掏耳朵。可以清理耳道的哦。從小開始養成習慣,長大以後就不會因此應激哦。

3樓:catlovett榮

用棉籤就好,轉著擦,總之不要用尖銳的東西以免弄傷貓的耳朵。 如果沒有什麼病症的話就沒必要清理,因為貓自我清潔的能力非常強。

用棉籤就好,轉著擦,總之不要用尖銳的東西以免弄傷貓的耳朵。 如果沒有什麼病症的話就沒必要清理,因為貓自我清潔的能力非常強。

能給我看一下,我家這個藍貓兩個多月,是純種的嗎

藍貓英短是比較常見的品種,因為國內養殖繁育的人實在太多了,也比較親民,藍回貓英短只要毛色統一,呈現 答灰色,不帶花紋,就可以確定為純種!但純種跟品相好完全是兩個概念,發塞明顯,臉圓而大,四肢粗壯為品相好,公貓都發塞,母貓大部分不發塞,所以同胎不同品相很常見,品相好的英短也是比較貴的,品相差的 百就能...

兩個多月的小德牧耳朵還沒完全豎起正常嗎

不正常,吃熟雞蛋清,一天乙個,吃到耳朵立耳為止,如果還不放心就去寵物醫院做乙個立耳的小手術。德牧幼犬兩個多月耳朵就立起來了!有的人說早立耳個子長不大。請問早立還還是晚好,謝謝 50 純種的德牧大概在半年左右耳朵才能完全立起來的!如果營養跟的上,還能早些!早立的好早立證明它很健康很有活力個頭不會低的 ...

結婚兩個多月,奶奶去世了,能去參加葬禮嗎?需要注意什麼

不需要注意什麼的,可以參加,別相信那些神神鬼鬼的。完全不用在意其它事情 最好不要去,如果要去一定要找個陽曆比你高的人一起陪同,不要看她的死相 不想去也沒事啊,想去的話也沒有事,以孝為先 多燒點錢吧這樣能看出來你孝順不孝順 注意把分子上了就行了 不要穿花色衣服最好是黑色的去吧沒事 結婚兩個多月,奶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