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生經歷過絕望以後還能看到希望嗎

2022-12-29 09:25:02 字數 5353 閱讀 1160

1樓:孤影來客

當然可以看得到希望 希望與失望和絕望是並存的 任何事物任何人都會給你提供希望和失望 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這個事情給你了失望 會在另外的事情上給你希望 上天總是這麼平衡的 就好比每個人一生都會有幾次機會 只是抓的抓不住就看自己了。

2樓:一頭傻熊哈

人生經歷過磨難和重大挫折以後,在絕望的事一旦過去就能看到光明,看到希望。人生在世,一定要眼往前看,這樣生活才變得有意義。

3樓:網友

在人生經歷過絕望後,內心會更強大,因為沒有比現在更壞的現狀了,只要不放棄希望,有堅韌不拔的勇氣堅持,一定會絕處逢生,看到希望。

4樓:開心點哦耶

肯定可以的,不管是什麼樣的經歷?不管是什麼樣絕望肯定能夠看到希望的,只要你有這樣的信心就可以了,加油啊,改變自己,超越自我。

5樓:惲曼利

肯定是可以的吧,因為不可能說經歷了絕望你就沒有希望了,人生還那麼長,遇到了事遇到的人還會非常的多。我們要對生活有信心。

6樓:崔華皓

當然是這樣了,如果經歷過絕望之後,他的心情會會不正常,他的希望會重新延期,這種事情是非常常見的,不是經歷過絕望的人都會,我寧願不爭的,他們會重新振作起來。

7樓:網友

我認為人生經歷過絕望以後就不能看到希望,因為都以經絕望了,**還能看到希望,那是不可能的。

8樓:義柏廠

人生經歷絕望的時候看到希望就是看到自己遺失的希望,為了自己的美好前景,哪怕是一點點曙光,也給人帶來一定的溫暖,這就是人生的一種救命稻草。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到希望,只是你能否接受平淡後的這種日子。

10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人這一生沒有順風順水的,肯定會經歷一些低谷,有一些絕望的時候,但是這樣的情況不會持續太久,總會光總會過去的,只要你對生活還抱有希望,只要你肯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

11樓:功懷綠

當人生經歷過絕望以後還能看到希望嗎?絕望的反義詞就是希望只要能活過來就有希望。所以你一定要有信心。

我相信人生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你相信嗎?你有沒有經歷過絕望

你人生中經歷過最痛苦絕望的事情是什麼?

12樓:甜不辣小劇場

願每天給您帶來歡樂。

13樓:深海的魚楽

可能誰的人生中都要經歷一些崩潰和絕望的事情,然後才會知道周圍的事情有多麼幸福,但是從這個絕望中走出來真的是特別痛苦。因為沒有乙個人能成為你的支柱,你只有靠自己才可以走出來,最後還好有我媽媽陪在我身邊,幫我一起帶孩子,我才慢慢的好一些。所以我覺得原來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只有媽媽。

當現實與人生追求背道而馳,該怎麼辦? 我熱愛文學與藝術,嚮往超然物外的生活。我曾經經歷了壓抑絕望的

14樓:廣州慕嘉

先學會生存,在追求夢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一直想如何去追求夢想,以為自己能夠按照想要的方向前進,但當你去面對時所有的事都變了,不是想的那麼簡單,也想義無反顧用盡全力去追求,卻會在現實面前一點一點的失望,夢想看起來那麼不真實,堅持著不想改變初衷,可現在連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對的,忍受了現在的生活,就不能平白無故的去打破什麼,因為不知道有什麼結果,真的害怕吧。

如果真的想要夢想,就別想太多,什麼也不要在意,但有幾個人能放的下,代價真的很大。

16樓:宅腐攻受控

與生死相比一切不值一提。

17樓:人生有自己決定

人生不是動物的簡單過程。

首先你要把心態擺正,不是因為你一分差距選擇學習了經濟而與人生背道而馳,只是你心靈把自己的思想扭曲了,你不這麼想就不會背道而馳,既然熱愛文學與藝術為什麼不同時充實呢對吧,還有有人生夢想追求人生才有意義 ,但你要首先確定你的人生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意義在哪?只有明白了知道了你才能給自己找到答案,才能知道你究竟什麼樣才是破曉,每個人追求的目的 高度 思想價值不一樣所謂的破曉也不一樣,你可以這樣拿張紙和筆:1.

假如你能實現任何願望 即使想當超人 長生不老 寫下你的夢想 2.假如你還能活100年 要怎麼樣你才100年後死去沒遺憾 2. 假如你還活10年 怎麼樣你去世後你沒任何遺憾 3.

假如你還能活 1年 1月 1天怎麼樣才能 離開人世後沒什麼遺憾 都寫下來 後 自己會找到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唉!有好多人,在這個物質的社會,迷失了自我,放下了理想!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驚慌失措!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路 在那方。

19樓:逸辰世

樂觀點人生本就是如此。

為什麼有的人要經歷過深深的絕望才能擁有非凡的人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歷的越多經驗就越多,懂的也多,這是一種磨鍊,也是一種成長。

因為懂經歷的多了才會懂的珍惜,懂得享受人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成就別人眼中非凡人生的人,往往都有多種經歷的辛苦磨練,在這個過程中注重學習,學會承受,練就各種為人處事方式,掌握了低調、張揚的有效運用火候,不斷完善個性和人格魅力,形成了一種強大的人脈磁場,不斷走向人生的非凡境地。

22樓:網友

朋友,你要謹記一句話,經歷的坎坷越多你人生中所攀登的巔峰也就更多,比那些一帆風順的人要高很多很多,所以不要太羨慕那些一生順利的人!

願你有乙個非凡的人生,望採納!

23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這就是所謂的脫胎換骨吧,只有經歷過了,你才會反思自己才會去顯示這個世界的很多東西這樣你才會有所進步啊!所以說,經歷過深深的絕望之後才有非凡的人生。

24樓:haha12111水瓶

為什麼有人經歷過深深的絕望還沒有逃過非凡的人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非凡的人生都需要非凡的毅力,智力。精力。

有的人會安于乙個中庸的狀態。

變則通深深的絕望則是改變他的乙個契機。

當然絕望也可以。

看人的覺悟程度。

你人生最低谷時經歷了什麼過來的?

26樓:上官醉卉

經歷了時間的摧殘與朋友的陪伴,我感覺朋友的陪伴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有乙個朋友,你能夠向他說出你的心事,你的壓力和痛苦就會減輕一半。

27樓:名

我人生低谷的時候就是在我創業失敗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所有的朋友都對我冷嘲熱諷的認為我就是乙個成功不了的人,但是我為了今後美好的生活,我堅持下來了。

28樓:求註冊

其實我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經歷了很多困難,就比如說我在最無助的時候,沒有人來幫助我,我那個時候感覺到了最深處的孤獨,還有無助感。

29樓:知哥76101倍贍

我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經歷一些我所認為困難的事情,就比如說我在畢業之後找工作的時候四處碰壁,沒有找到好的工作,那個時候是我人生的最低谷,我經歷了絕望還有孤獨。

30樓:猴kd101555分葉

人不可能一帆風順,不可能一輩子都順風順水,當你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要像別人傾訴,向別人尋求幫助,積極的度過自己的低谷,讓自己不要後悔。

31樓:知哥10525淹謀

在人生的低谷時,最離不開的就是朋友和身邊家人的陪伴我覺得當有他們陪伴你的時候,你才能更好的度過你的低谷時期,然後來完成你自己未來的目標和任務。

32樓:沉夜孤星

努力的讓自己調整心態,努力的過來,如果沒有身邊的朋友的鼓勵,我根本就沒有辦法走出困境,所以我非常感謝我身邊的朋友們。

33樓:回憶

應該是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度過的吧,我覺得在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有朋友在自己的身邊,其實是非常不錯的一種選擇。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的低谷期可以靠傾訴度過,所以就不要在傷口上灑鹽了。作家楊大俠楊科認為,自我承受才是堅強。

我為什麼如此幸運,又如此倒霉,經歷過人生最可怕絕望,已經死過一次了,能堅持到今天是奇蹟中的奇蹟,親

35樓:生活中的無奈

你一定要堅信。

自己是能夠跨越難關的。

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的。

相信你能夠做到。

36樓:天階上的你我

慶幸吧,生活有事就是這樣,幸運與悲催共存。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給你奇蹟了 那就好好生活。

人生在最絕望的時候生命會主動放棄自己。謝謝這一生的經歷。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來生。但是希望來生再見~

38樓:梅子

如果是爸媽放棄你,利用你呢?如果你已經心疼的要命,怎麼辦?我每天告訴自己,堅持活著,不要絕望,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去了解別人的遭遇,你會發現其實你並不是最絕望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啊,男的還是女的,我也有同樣的想法。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不開,生命不會放棄你,只有你自己放棄自己。

42樓:雨凡的果實

你有手機,你能上網,有一些人連這些都沒有,你就比他們要幸福,就不能說是最絕望,世界這麼大,最慘,最絕望的絕對不是你。

43樓:

絕望是為了希望的誕生。不要這樣說話。你這樣對生命是不公平的。

44樓:北冥黑狐

人活在世界上不是了死,是在於價值,就說你想死了,你也得把你爸媽的恩情還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死都不怕叻?你還怕活著?

46樓:夏末秋至

有時候活著也是一種累贅。

人生中最絕望的時刻,看看萬千網友都經歷過什麼

47樓:冰心亦悠

我想人生中最絕望的時刻,就是,得到希望,而又破滅的那一刻!

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向前看是夢想和目標;向後看是檢驗和修正。

有多少事,如果當初回頭看看,就會做得更好;有多少抉擇,如果能回頭一思,可以免去多少錯誤和遺憾。回頭,其實身後也寫著前方的路。

你經歷過絕望嗎?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我經歷過。看到不同的去世人,我絕望了 我也會死,忙啥?回頭一想 我每天飯碗裡的飯,就是些活生生的生命 價值 為了 貢獻能力 而活,不就是所有生命最光明的大道嗎?於是,我不絕望了 隨遇而安了 不用心了 愛 了 勤快了。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可能我剛剛經歷過,分手的那一刻我是很絕望的,時間是磨平傷口的良藥,...

你經歷過怎樣的絕望,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情是什麼?怎麼挺過來的?

我正經歷絕望,我今年30準確是29,從10年畢業我就一直工作打工,去過好多地方,吃過很多很多的苦,也結了婚生了孩子,如今孩子五歲,可是跟媳婦感情不好,說難聽得跟我形同陌路,我也沒有責怪她的意思,可能是我的原因吧,前面在老家買了房,今年開始裝修,裝修了一半,我老是吃飯吐,還痛,到醫院做了胃鏡,結果是晴...

當人生經歷過哪幾道坎,就會心如止水了

01老祖宗常常說 事非經過不知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乙個人,如果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事情,就往往不知道它的艱難。是啊,人活著,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不如意,這些不如意有的甚至是一些很大的 人生之坎 作為乙個局外人,往往很難會身臨其境地去感受到當事者的困難,而乙個人,一旦熬過了人生的這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