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開心的時候,有沒有減壓的方法

2022-12-27 20:05:05 字數 846 閱讀 5705

1樓:網友

先什麼也不要想,然後深吸一口氣,慢慢的撥出來,多試幾次多少會有點效果的,我就這個樣子,呵呵。

2樓:哈小花

聽**~!不要搖滾,快樂的,悲傷的都可以,只要好聽!

一定會有效的。

3樓:離奇六六

在不開心的時候,想想: 怪哦,為什麼要拿別人和自己過不去??

然後,從1數到10,到100,到1000...

你幹嘛要不開心啊?累著誰都別累自己!

4樓:網友

你有沒有自己特別喜歡的東西。

比如說"吃",玩電腦遊戲。找個異性聊天。這些都還湊活。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什麼都不要去想就好啦。

我就是這個樣子的 !

6樓:憂鬱的藍月亮

給你推薦幾個我試過的方法。

你可以去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比如聽**。

或者發洩一下,我有時會打抱枕來發洩。你也可以大聲的哭出來,不過要找沒人的地方哦,也不要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哦,影響不太好。

也可以向你的好友傾訴或寫日記。

不然,出去散步或做做運動吧!

預先祝你開心每一天!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我個人認為運動是比較好的方法。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就在和你男朋友單獨呆在一起的時候打他一頓把^_^

8樓:風箏尾巴

把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寫在一張紙上,然後痛快的撕掉。心裡會很舒坦的。或者睡一覺,就當噩夢一樣的把不開心過去啊!加油!希望你開心起來!

不開心的時候做什麼好,不開心的時候做什麼

不開心的時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覺得你可以這樣做!一 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沒有什麼煩惱是一頓美食解決不了的,一頓不行的話那就兩頓。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向來是改善心情最簡單卻最有效的辦法。一頓好吃的吃下去,胃填滿了,心也就會被幸福感填滿。二 清理社交圈。心情非常不好的時候拿出手機想找...

用成語形容在別人不開心的時候我也會不開心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幸福共同分享,苦難共同分擔 患難與共,和衷共濟。可以用最平常用的成語 感同身受 有哪些形容 不開心 的成語?悶悶不樂 垂頭喪氣 黯然神傷 唉聲嘆氣 鬱鬱寡歡 愁眉不展 悲痛欲絕 心煩意亂 灰心喪氣 憂心忡忡 心灰意冷 多愁善感 黯然淚下 撕人心肺 痛不欲生 悶悶不樂 m n m ...

不開心的時候吃糖有用嗎,人在不開心的時候吃甜食真的有用嗎

有用不開心的時候吃糖 可以提高血液中的血糖含量 會讓心情好點的 是可以的.吃香蕉,瓜子,核桃等等都不錯.只是少吃啊 他們含脂肪量高,會胖哦 也許吧。如果你喜歡糖,糖好吃也好看,那麼有可能你會開心點。如果你一點也不喜歡,那就不會了。科學說,糖裡含有什麼什麼的,有什麼作用。但我相信因人而異。不開心吖。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