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句話可以改變倆個人痛苦的命運,傷透了她

2022-12-27 17:20:09 字數 696 閱讀 5149

1樓:塔蛙

這個現象只能說明一點 你們沒有默契 你只是去喜歡 她也只是去喜歡 但你們並沒有去真正試著了解對方 導致你不知道她生氣 不知道該在什麼樣的時刻去和解 你應該多試著換位思考一下∶想想如果是她 最希望你怎樣 常想想就會有默契了吧 也別太強硬了 說不理就不理 說不定又會錯過和好的好時機 祝你好運。

2樓:罌粟花殤

我 我是男的。暈。

我覺得呢,她對你的排斥,就因為她受不了你的變化。

當初為什麼10天不理她呢?又為什麼不理她的話呢?

...your fault

既然喜歡她,就別在意她對你反應。

大膽表白吧。

用心挽回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 氣話就可以讓你們斷開 這不是乙個人的錯 是磨練如果你放不下 就去找她 用行動表明 你還在意她。

或許你們還不成熟 至少 你要知道 你做的有沒有錯 然後看她決定 有時 放棄也是一種幸福。

和你一樣 不懂怎樣控制自己 不去想她。

4樓:

你怎麼能確定確定她喜歡你,現在的小孩子總愛想多。

我覺得她不喜歡你是前提,你得清醒了。

要是她喜歡你為什麼還要叫別人和你說不要和你一起走。

她都不想見你怎麼辦,如果你們還是朋友的話你就還有希望,我是真心和你和氣的,要不也不回了。

一句話改變了我作文,一句話改變了我作文510字

一句話改變了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 一位爺爺告訴你什麼是 決定 一位叔叔會告訴你什麼是 勇敢 而有一位阿姨告訴我了一句刻骨銘心的話 從 跌倒,就要從 爬起 在我的生活中,也經歷過這樣的波折。那是乙個火辣辣的下午,無情的太陽把天空照的無比熾熱。爸爸和我在樓下練習自行車,我的技術沒有爸爸那麼精湛,...

一句話新聞 一句話新聞 今天的

12月27日起,東湖區育新學校全面開展期末教學工作大檢查活動。12月28日上午,南昌縣廣福中心小學舉行首屆語文教師素養比賽。12月28日,東湖區北湖小學組織開展東湖區第三批學科帶頭人成長經歷座談會。12月26日至27日,南昌縣塔城中心小學深入開展教師六項基本功達標活動。12月20日至27日,南昌縣幽...

一句話的讀書感言,一句話讀書感言

1 書bai籍是我們生活的du 導航,它教會我們zhi去尊重他人dao也尊重自己,讓貧乏和回平庸遠離我們。答2 讀書是一件樂事,讓人變得深沉達觀。3 讀書,給予了我人生的啟迪。4 讀書,陶冶了我的性情。5 讀書,開闊了我的視野。6 讀書是一種陶冶,是一種享受,領悟是心靈淨化的快慰。7 讀書,讓我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