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如何結啊?請高手支招

2022-12-27 17:30:02 字數 1133 閱讀 3983

1樓:電腦知道

借力使力啊,你丈母娘還是沒沒忽悠好。一是讓你老婆出面擺平這些三姑六婆。二你做好你丈母娘的思想工作就可以了。不要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親自出面搞,那是搞不定的。

補充一句:你首先還得搞定你老婆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丈母娘就是不想你跟你弟弟一起吧。建議最好跟丈母娘談談,了解她的真實想法,然後針對性的想辦法解決。畢竟是大喜事,不要到時搞的大家都不舒服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喜事,還是多溝通好明白對方的目的,最好是先與你媳婦溝通好,再取得父母的同意最好,丈母娘肯定也是為了你們好,應該能溝通好的,祝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問題還是出在你丈母娘的身上,是不是怕她女兒吃虧哦,好好溝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丈母娘的問題了,親可以找到媳婦談談,問清楚丈母娘的真正目的就會好解決了。

6樓:s小游

好解決,你就答應你丈母娘,然後結婚的那天,你和你弟弟說好,你這邊拖一拖,讓你弟弟那邊提前些,時間上緊一緊,敬茶的時候,兩個人都到了,他們也不好說什麼了,難道結婚的大喜日子,他們這些親戚還能給你們臉色看,再加上你丈母娘又不是不喜歡你,又不是你丈母娘故意要為難你。到時候你弟弟都來了,那就一起敬了茶唄。

告訴你,結婚那天亂的很,很多事都很難說的,計畫趕不上變化。尤其是這種時間上的事。接新娘的時候你們拖一拖,路上司機慢一點,中午吃飯拖一拖,不要說拖乙個小時,你要真心想拖時間,兩個小時都夠你拖的。

再讓你弟弟那邊接新娘的時候早點去,時間安排的緊些,你和他多聯絡,保持時間上的一致。

祝你新婚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一起辦了, 還不是要聽父母的話 結婚結婚 就是昏昏的就結了 不要急啦 祝你新婚快樂。

8樓:凌小無

找找你丈母娘的朋友,讓他們勸,既然你丈母娘聽別人怎麼講就怎麼辦,那就讓別人跟她講。

9樓:山槐先生

正好啊,雙胞胎都長的一樣,到時候你既扮演你又扮演你弟弟就ok了。

10樓:通達塒鞝

搞毛了呢來一句不結了,看他們怎樣。

汽車廢機油怎麼排乾淨?請高手支招啊!萬謝

一般放出或抽出的機油,再加上換下來的機濾裡的機油,也就基本上放乾淨了,剩下發動機裡的一點就不必考慮了。建議 熱車的時候放得比較乾淨。如果你要想排乾淨一點,就是在熱車下放油,還有就是使用沖洗油,要想排的比較徹底,要就要使用壓縮空氣。何必呢!熱車情況下讓他多流一下就好了!實在覺得不夠,就加新機油沖淡再放...

汪涵什麼時候結的婚啊

汪涵在電視上自己說的,他曾經有過婚史,不過現在是單身,正在和湖南台的某女主持交往 早就結了好不好 bai2007年2月14日,汪 du涵和楊樂樂在長沙市 zhi開福區民政dao局註冊登記結婚,內 汪涵和楊樂樂同是湖容南衛視 玫瑰之約 的主持人,兩人在合作期間擦出火花,2004年,汪涵與楊樂樂戀愛。舞...

買份適合自己的保險!請高手支招一下

你好。首先建議您先說明您在哪個地區或城市,這樣可以方便當地的業務同仁幫助您,也可以避免收到很多無效的回覆。另外,不同公司,不同地區,開放的險種和承保規則都是不一樣的。個人建議,考慮保險從以下方面重點入手。在考慮保險方案之前,建議先考慮下面二個問題 1.業務員 乙個業務員是不是負責任,能在保險公司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