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2021-03-06 12:47:57 字數 3944 閱讀 8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冬天和我們遠去,許多人開始想出國夏天假日。今年,為什麼不傳布你的翅膀和拜訪法國?

法國是去乙個假日的乙個令人驚奇的地方。 它是乙個極大的國家,借由在英吉利海峽、大西洋和地中海的海洋上的海岸。除此之外,它有對滑雪是優良的許多山區域。

法國的中心是乙個大又農業的區域,成長的農作物,像是小麥和向日葵,駕駛過去的領域是令人驚異的似乎永遠地繼續或者整個的小山以整潔排的葡萄藤覆蓋。最風景好的區域之一是 loire 山谷, **你能叄觀舊的城堡在哪乙個法國的國王和皇后過去一直住。

巴黎是法國的首都 。它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遊客目的地之一。借由它的舉世聞名陸標,像是 艾非兒鐵塔和它的寬樹排成一行的街道,巴黎是世界中最美麗的城市之一。

如果你正在和你帶你的孩子,記得 去歐洲得迪士尼 只是 1 小時遠離美國的與狄斯耐公園相同的 的中心。

如果你想要繼續叄觀英國,你現在沒有飛或拿一艘渡輪辦得到。通道隧道或 ( 使用我們給)取綽號 '海底隧道',使你能夠旅行在大約三小時中從巴黎倫敦訓練。

在我們的城市中,我們能在一些 方法.在那裡見到法國的影響力,像中國,以它的食物而聞名。一些麵包店提供法國麵包和蛋糕。其他的流行法國產品是它乾酪、白蘭地酒和酒。

大部份世界的高層設計者名字是法國的。名字,像是在 服裝 , 在香水、和在珠寶的卡地亞的香奈兒是熟悉的至許多中國人。散步沿著 南京路將會使你想起許多相似的名字。

法國也是藝術和文化的一位領袖。 來自不同的國家的年輕學生的 alot 去 法國促進他們的研究。每年,法國電影節日、展覽和**會在全世界被組織。

法國每年豆油電影節,為什麼不試現在學習法語?你能以在城市周圍的一些語言學校做這。

2樓:低頭呢喃

法國在召喚

既然冬天已經過去了,許多人開始考慮暑假去出國。今年,為什麼不你的翅膀去遊覽法國呢?

法國是乙個度假的好去處。它是乙個有著英吉利海峽、大西洋和地中海的海岸線的巨大國家。除此之外,它還有著許多非常適合滑雪的山區。

法國的中心是乙個種植莊稼的龐大的農業區,例如麥子和向日葵。開車經過似乎連綿不斷的田野或是覆蓋著整齊排列的葡萄藤的整個山丘,是一件令人驚異的事。景色最宜人的遊覽勝地之一是乙個你能參觀到法國的國王和王后曾經住過的城堡的羅亞爾山谷。

巴黎是法國的首都。這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因為)具有聞名遐邇的標誌性建築,如:艾菲爾鐵塔和凱旋門以及它的寬闊綠樹成行的街道,巴黎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

如果你正在帶你的孩子的話,記住歐洲迪士尼樂園僅僅只離巴黎中心乙個小時的距離。它提供了跟美國迪士尼樂園一樣的許多遊樂專案。

如果你想繼續去遊覽英國的話,你現在能不用乘飛機或是搭乘擺渡去英國了。海峽隧道,或(用它的暱稱),「海隧」,能使你乘火車,在大約在三小時後從巴黎就到達倫敦。

在我們的城市裡,我們在某些方面能夠看到法國的影響。法國,像中國一樣,以它的食物而著名。有些麵包坊提供法國麵包和蛋糕。其它受歡迎的法國產品有它的乳酪、白蘭地和葡萄酒。

許多世界上頂尖名牌是法國的。一些名字,例如衣服的dior,香水的chanel,珠寶的cartier,對中國人來說都很熟悉。沿著南京路快步行走將會使你想起更多的類似的名字。

法國在美術和文化方面也是領先者。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年輕學生去法國求學深造。每一年,法國電影節、博覽會和**會都會遍布世界地組織起來。

為了更好的在法國度過你的假期,為什麼現在不嘗試學習法文呢?你現在就可以在城市附近的一些語言學校這樣做了。

3樓:天使塞拉菲

現在冬天已經遠離我們了,許多人們開始打算出國度暑假。今年,為什麼不你的翅膀,拜訪法國?

法國的中心是乙個大的農業地區,種植例如小麥和向日葵一類的莊稼,去駕駛過看起來會永遠繼續的田地或整個被整齊的成排的葡萄藤覆蓋的山丘是很神奇的。景色最優美的地域之一是loire山谷,在那裡你可以參觀古老的城堡,在那裡法國國王和王后曾經居住過

巴黎是法國的首都。它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之一。擁有它的世界聞名的例如艾菲爾鐵塔和arc de trionphe(凱旋門?

)等里程碑,和它寬闊的樹蔭路,巴黎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城市之一

如果你帶著你的孩子,記住euro迪士尼就在離有和美國迪士尼公園同樣attrections?的中心一小時路程遠的地方

如果你想繼續拜訪英國,你現在可以不乘飛機或坐船了。海峽地道,或(用我們的綽號)'chunnel',使你乘火車從巴黎到倫敦在大約3小時內成為現實

在我們的城市,我們可以看到法國的影響在某些方面。法國,就像中國一樣,因它的食物而聞名。一些麵包師提供法國麵包和蛋糕。

其他的法國產品是它的乳酪,白蘭地和葡萄酒。很多世界頂級設計師的名字是法語的。像是dior在服裝方面,香奈爾在香水方面,和cartier在珠寶方面的名字對於中國人來說也一樣是很常見的。

沿著南京路的一次快速的散步會給你留下許多相似的名字的印象

法國也是在藝術和文化方面的領軍。很多從不同國家來的年輕人去法國深造。每年,法國電影節,展示和**會是全世界範圍內組織的。

為了在你的法國假期得到最多的東西,為什麼現在不努力學習法語呢?你可以在城市裡的語言學校裡學習

4樓:萬能查克拉

冬天已經過去了,許多人開始考慮在暑假期間出國度假.this年夏天,今年何不你的翅膀到法國去? 法國是乙個度假的好地方.

這是乙個富饒國家,瀕臨英吉利海峽沿岸、大西洋和地中海.另外,也有很多山區 這是良好的滑雪場地. 法國是個大的農業中心,種植小麥和向日葵等作物,整個山頭佈滿整齊的葡萄,看上去好象是沒有邊際,浩瀚的讓人稱奇.

其中最重要的風景是法國的羅浮宮, 你可以在那裡參觀老國王和皇后曾經居住的城堡. 巴黎是法國的首都,而且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旅遊目的地的.擁有世界著名的艾菲爾鐵塔和凱旋門、香謝麗舍大道(蒙的),巴黎是世界上最美麗 城市之一.

如果是和你的孩子一去要 記得那裡有乙個和美國迪斯尼樂園一樣的歐洲迪斯尼只要乙個小時的路程尼公園. 如果你想繼續前往英國,現在你可以做船,或 隧道,讓你從巴黎到倫敦的火車,大約3個小時的路程. 在市中心,我們可以看到一些法國的東西,比如食品,和中國一樣法國也是以食品而聞名的.

一些麵包房 提供法國麵包和蛋糕.其他熱門產品有乳酪、葡萄酒、白蘭地. 許多世界頂尖設計師都是法國的,例如衣服的設計師dior,香水的設計師chanel、 珠寶的cartier都是被很多中國人所熟悉的.

走過南京路會使你記起這些名字. 法國是引領世界藝術和文化的國家. 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青年學生到法國進修.

dvery法國電影節、展覽會及**會 在世界各地舉辦. 為了您獲得最快樂度假,何不試試學習法文呢? 你可以用這些語言以便旅遊.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祝願你健康

這樣你就可以在舒適中享受每一天

我祝願你擁有友情親情

心中平靜

我祝願感受自然的美景

那樣你就可以享受上帝的傑作

我祝願你擁有選擇的智慧型

去面對那些生命中的一些問題

我希望你能與人分享

你所有的美事

我祝願你幸福和快樂

祝福你新年快樂

我祝願你擁有最好的一切

因為那是你該得到的

新年快樂 朋友!

作者 佚名

6樓:1芷祁

我祝願你們的愛情的朋友和家人...與和平的心。我祝你在美麗的大自然...您可享有上帝的工作。我希望你的智慧型,選擇優先事項...

就是這些

百分之百正確

7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健康……

所以你可以享受每一天。

我希望你的家人和朋友的愛…

在你心中,和平。

我希望你美麗的大自然……

你可以享受神的工作。

我希望你的智慧型來選擇優先……

對於那些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情。

我希望你慷慨,所以你可以分享…

所有美好的事物,來到你身邊。

我祝你幸福和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祝福。

我希望你最好的一切……。

你很值得。

新年快樂的朋友!

我不懂~ ~作者

幫忙翻譯這篇文章,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我自豪的說著,掃了一眼四周,卻發現我的同學已經笑出眼淚。困惑著,我看了一眼一臉嚴肅的老師。無奈之下,我慢慢拿起我耗盡心血的報告,希望能隱藏自己。是什麼造成大家這樣的行為?很快地,我的記憶閃到蘭斯洛特小姐給我任務的那天。這是我在我的新學校聽到的第乙個講話。這似乎很簡單 在網際網路上找到乙個叫喬治 華盛...

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各位,幫忙翻譯一下這篇短文,急求

這種級別的,講真,機翻就行。各位,幫忙翻譯一下這篇短文,急求 簡是乙個16歲的美國高中生。美國青年雜誌問她有關她的習慣。簡有很多好習慣。她總是買每天鍛鍊和讀書。當然,她經常喝果汁她幾乎從不熬夜。無論如何,她 也會有些壞習慣。她通常每天看電視超過兩小時,她有時吃漢堡。她的父母不是很開心,因為她幾乎從不...

這篇文章翻譯一下,拜託了,翻譯一下,這篇文章,拜託了

你爸爸今天在這嗎?不。他在澳大利亞。他是幹什麼的?他是個企業家。他經常去其他的國家。你媽媽是幹什麼的?她是個校長。那真好。太好了。今天她就要來了!你長大後想不想也當個校長?不,我想當乙個企業家。莎拉 你的爸爸今天在這嗎?奧利弗 不,他在澳大利亞。莎拉 他是做什麼的?奧利弗 他是商人。他經常去其他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