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核不小心嚥下去怎麼辦,吃橄欖不小心把橄欖核給吞下去了 後果會怎樣 有危害嗎

2021-12-16 16:44:43 字數 1330 閱讀 3186

1樓:茶哥顏國添

橄欖核不小心嚥下去,解決辦法:

1.如果已經吞到胃裡,沒有不舒服感覺,一般沒事的。

2.如果卡在喉嚨,保持放鬆的狀態,然後喝適量的水。

3.橄欖核卡在喉嚨或者氣管,無法解決,應立即送醫,用專業醫療器械取出。

橄欖核不小心嚥下去造成後果:

可能卡在喉嚨,吞不下吐不出,很難受的樣子。

嚴重的話可能造成窒息,危及生命。

橄欖核不小心嚥下去的原因:

1.吃東西的時候,不小心吞下去。

2.小孩子貪玩,把橄欖核放嘴裡,不小心吞下去。

注:橄欖核不小心嚥下去,首先應該看個人身體情況,如果沒有異常感覺就沒事。如果感覺難受,自己又無法解決,應立即去醫院,以免造成嚴重後果。

2樓:華實藥業****

橄欖核一般會經過腸道通過 大便排出體外的,注意觀察即可,卡在喉嚨處時對咽喉部粘膜有損傷,會出現疼痛的情況,多喝水,清淡飲食,一般會逐漸好轉的 。

橄欖核,為橄欖科植物橄欖的果核,植物形態像"橄欖"條,果核呈梭形,兩頭鈍尖,紅棕色,上有6條稜線,質堅硬,不易碎。

剖開橄欖核,內有3室,其中各有種子1粒。種子細長梭形。種皮棕紅色,內為白色種仁,油性足。無臭。 主要產於廣東、福建、廣西。橄欖核分為黃核、胖核、鐵核等。

3樓:海淘成就生活

不要管,喝點水掉到肚子裡就好了。這枚什麼大問題,小時候還把圖釘吃下去過呢。

吃橄欖不小心把橄欖核給吞下去了 後果會怎樣 有危害嗎

4樓:

沒關係,不過不會消化的,消化系統對這種東西分解能力比較差,胃液主要是弱酸性,腐蝕強度以及作用時間不足以分解核,放心吧,會排出來的,如果長時間感覺胃腸部不適,還應及時就醫,下次還是要注意哦,祝樓主身體健康,望採納

5樓:九一九三

沒有危害的,人體的保護系統很強悍的,就算你吃下乙個硬幣,也會被排出來的!不用擔心。不過要是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問問醫生!

橄欖核吞下去了怎麼辦

6樓:平安

沒有關係的,不必太緊張的。它會自行排出體外的。

指導意見:

如果長時間感覺胃腸部不適,還應及時就醫,下次還是要注意哦,祝你身體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多吃點韭菜,它會被排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通常會隨著消化物排洩出來的

9樓:

沒事。別擔心,小時候吃過許多核的東西。

偉偉小朋友吃蘋果時,不小心將蘋果種子嚥下去

蘋果的核和籽都有毒,這種毒是天然的氰化物,可降解為氫氰酸。氫氰酸大量沉積在身體,會導致頭暈 頭痛 呼吸速率加快等症狀,嚴重時可能出現昏迷。不知道孩子吃了多少,如果沒有異常反應應該就沒有問題,過量食用是會有中毒反應的。下次記得不要吃了,而且在吃李子 桃子 杏 櫻桃等水果時,也一定不要把籽嚼爛了 喂小孩...

口香糖不小心嚥下去有啥後果,口香糖化了嚥下去會有什麼後果?

不會有事,口香糖含有膠基,它最有可能是口香糖中人們不消化的物質。並且,它的特點本身就不容易被人體消化,但也不至於像大家所的那樣會粘到腸子上面去,也可以順利的排出體外。把口香糖嚥下去不會有什麼危險,因為口香糖雖然帶有一定的膠質,但進入胃裡,遇到胃酸 其濃度相當於hcl,即鹽酸 後,在酸的作用下,經過水...

吃櫻桃時不小心把櫻桃核整個嚥下去了,對孩子有影響嗎

吃櫻桃時不小心把櫻桃核整個嚥下去了,放心吧,對孩子沒有影響的,一定會隨著大便排出體外的,小時我們吃楊梅還故意連核吞下,因老人說是幫助消化的。如果吃一兩個櫻桃核,不會有問題的,不必擔心。只要沒有卡在喉嚨就好 不會,對孩子有影響嗎,吃櫻桃時不小心把櫻桃核整個嚥下去了 吃櫻桃時不小心把櫻桃核整個嚥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