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開空調好不好 溫度調多少合適

2022-12-26 21:45:03 字數 3164 閱讀 1079

1樓:高哥哥

我覺得新生兒開空調的話不是很好的,溫度27度以上最合適。

2樓:網友

新生兒開空調好不好?溫度調多少合適,新生兒開空調當然不好,新生兒最好不要吹,空調溫度應該調到25~26度最合適。

3樓:韋永祥

新生兒開空調應該不好,假如開的話呢,應該能夠加濕器,調到二十四五度就可以了。

4樓:網友

新生兒最好不要開空調,如果太冷的話,空調不要對著嬰兒吹,大概在20度左右就可以。

5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以適當開空調,調成抽濕模式,溫度不要低於27度,把空調擺動方向調整好,不要吹到小寶寶,如果孩子處於1到3個月的話,建議開櫃機,把孩子放在臥室或者離空調有點具體的位置,盡量不要吹到風。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可以開空調的,把溫度除錯好,一般在27度左右。

7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新生兒開空調不好。溫度調26度合適。

8樓:犁禕樂

可以啊。還是要看天氣,最好開到26度最合適。

9樓:勞巍

你好!朋友,新生兒抵抗力比較弱,應該打空調,穩定在26度就可以了。

10樓:勾葉孤帆

嗯,訊號狀況要求也是可以的,最好的話控制在那個嗯,25度左右,這樣的最安全的,否則他不太好用。

11樓:艾閎

新生兒最好不要開空調,因為開空調容易把心聲未出生,並自然風是最好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新生兒最好不要使用空調,因為調節不好溫度,容易把他們弄感冒的。

13樓:豐富的那你說

這個肯定是不太好的,所以的話盡量不要去開空調,這樣對他的影響不太好。

14樓:不可不說

現在開空調應該是可以啦,你開空調就是溫度,盡量讓他高一點。應該是沒問題噠。

15樓:來自東渡苑謙虛的天青石

新生兒開空調好不好?溫度調多少合適?新生嬰兒最好不要開空調,因為對新生嬰兒不好,容易感冒。

16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今天我開空調好不好?都放到我這,一般來說,這個看主要韓信溫度,或周天一般來說,二左右進行。

17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新生兒盡量不要開空調,如果太熱了或者太冷都對孩子身體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你家裡的溫度,如果要是室溫實在是過熱或過冷的話,那也該開空調也得開,但是一定要控制好溫度。

新生兒在空調房間裡溫度多少合適?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生寶寶的室內最佳溫度是20-28度,最好是25度左右,濕度要50%.如果溫度過高或者過低的時候可以通過空調來調節室內溫度,但是要注意 新生兒 的房間每次空調開的時間不要超過乙個小時,並且要注意時常開窗通風換氣。但是如果能不需要開空調和風扇,可盡量不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生兒待在空調房間的溫度最好調到27度以上,最好是28到29度。建議空調一定不要直吹寶寶,窗戶可以留一點縫隙透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設定為26-28度,與外界的溫差不要太大。

22樓:歌左

新生兒的抵抗力較差,空調的溫度最好調在27一28度較合適。

23樓:kk不大

最好27-28℃,不要空調直吹。

剛出生嬰兒能開空調?最好的溫度是多少?

24樓:終時芳才璧

可以,在我們醫院出生後的嬰兒都是調到28度,加濕的。

別正對著孩子就行。

新生兒開空調多久合適

25樓:e家政

夏天的早晚溫度較低,可以不開空調,通常情況下中午到下午3點時最熱,可以開空調降溫。晚上如果熱得睡不著,還是要開空調調節溫度的,盡量不要連續開空調10個小時以上。

新生兒最適宜的空調溫度是27℃~28℃,一般比室外溫度相差三到五度。當室外溫度超過35℃高溫或室內溫度在28℃至30℃以上時,新生兒會不舒服,應該開空調,空調溫度在27℃至28℃左右比較好,如果新生兒還是很熱、不舒服,則適當地降低溫度。

26樓:諸葛小琛

「捂著」和吹空調 生活水平提高了,關於「坐月子」的老說法已經過時。空調對產婦和嬰兒有益,因為室內溫度過高的話,人體內部的熱量無法排出,不僅大人孩子都會起痱子(新生兒容易造成感染),而且產婦中暑是不利於產後恢復的。 空調的溫度一般以26℃以上為宜,坐月子時穿長袖衣、長褲,如果腳上感覺有涼意,穿上一雙薄襪子;新生兒可蓋上一床小夾被。

其實從科學的角度來講,坐月子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室溫都應在26——28度之間最為適宜,夏天室溫太高時就可以開空調調節,我的乙個鄰居也是夏天坐月子,她聽信老人之言不能開空調,身上捂出一身痱子,到現在天氣一熱就出痱子,這就是「月子病」,所以該開的時候就開,沒關係!!

夏天給嬰兒開空調,溫度多少合適?

27樓:東門爾白芒柳

寶寶吹空調的9個原則。

1、空調的溫度不要調得太低,以室溫26℃為宜;室內外溫差不宜過大,比室外低3℃~5℃為佳。另外,夜間氣溫低,應及時調整空調溫度。

2、空調的冷氣出口不要對著寶寶直吹。

3、由於空調房間內的空氣較乾燥,應及時給寶寶補充水分,並加強對乾燥**的護理。

4、每天至少為寶寶測量一次體溫。

5、要注意保持房間空氣新鮮。定時給房間通風,至少早晚各一次,每次10~20分鐘。大人應避免在室內吸菸。如寶寶是過敏體質或呼吸系統有問題,可在室內裝空氣淨化機,以改善空氣質素。

6、空調的除濕功能要充分利用,它不會使室溫降得過低,又可使人感到很舒適。

7、出入空調房,要隨時給寶寶增減衣服。

8、不要讓寶寶整天都待在空調房間裡,每天清晨和黃昏室外氣溫較低時,最好帶孩子到戶外活動,可讓寶寶呼吸新鮮空氣,進行日光浴,加強身體的適應能力。

9、晚上睡覺時,給寶寶蓋上薄被或毛巾被,特別要蓋嚴小肚子。

夏天總是開著空調好不好

利 1,當酷熱難耐和寒冷異常的時候,可以降溫避署和制熱。2,可用於工業,需降溫的儀器及裝置用空調可以延長使用壽命。弊 1,用於做冷媒的氟里昂對大氣層破壞嚴重,不利於環保2,人在空調房裡呆久了容易得空調病,抵抗能力下降。3,空調吹多了不利於 保養,容易使 乾燥4,空調耗費能源比較多,消費成本高。綜上所...

新生兒游泳到底好不好?有哪些問題需要注意呢?

新生兒游泳本身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三個方面的問題是家長需注意的 一 游泳時應該選擇比較乾淨的地方,新生兒抵抗力比較差,容易細菌感染。二 寶爸寶媽帶新生兒游泳時應該根據節氣 時間 天氣等有所調整,人的身體和四季的生息所對應的,所以並不是四季都適合孩子游泳。三。孩子遊完泳沖澡時寶爸寶媽應該特別注意不要大...

海爾空調好不好,怎麼樣呀,有誰簡單介紹一下?

海爾空調可以說是空調高階品牌的首選了,在國際上證明了中國製造的力量。對於海爾空調,這麼說吧,它顛覆製冷的多溫區送風技術 在行業首創空調自調節和多項專利技術,是全球最大的健康空氣生態平台。真的不好,學校空調海爾的,打客服,說第二天來修,然後一直不來修,各種理由,最後發了微博,這邊人來了,測了測出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