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調房間運動好不好,在空調房裡做運動有用嗎

2021-03-04 08:56:35 字數 3345 閱讀 66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運動的本意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呀,你要你願意就行了,有選擇的話誰都願意在好一點的壞境下運動。

我們不也在臥室裡面開著空調 運……動 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空調溫度設定在26度以上,不要太低了,運動後會出汗,容易感冒,最好運動後把汗水擦乾後,在開啟空調。注意身體,節約用電。

4樓:

只要多喝水就可以了。開空調時,身體的水分是被動散發的;不開空調運動時,身體的水分主動轉為汗水蒸發。總結是只要有出汗就可以,但是有空調時要多喝水,以免身體水分太乾。

5樓:校在

不好 對身體不好 太冷會使毛孔收縮 導致運動中的汗水排不出來

在空調房裡做運動有用嗎

6樓:相當小把戲

很難說好還是不好,如果說不好,那麼多有錢人、明星都整天在健身房裡面鍛鍊身體,也沒見有什麼不好;如果說好,好像鍛鍊的目的就是為了身體健康、強壯,在空調房裡面鍛鍊不容易出汗,鍛鍊效果被打了乙個折扣。

空調房相對密閉,時間久了裡面的空氣質素會有所下降,也會出現些許的異味。

如果真的是要鍛鍊身體,建議直接到戶外做運動,盡情的出汗,更能起到好的鍛鍊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有用啦.把溫度調好.不要太高.就不會有問題了.我就是這樣的.多喝水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房裡不宜做吧

人們長時間再有空調的房間裡時間長了容易的空調病.恨不宜的·戶外運動最好.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在空調房裡做運動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愛好 不想熱的出汗的話就在空調裡做運動 不過這樣比較容易得病 假如是我的話,我就到室外去打打籃球什麼的``出點汗 這樣不容易得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室內可以做一些輕微運動的,但是戶外效果也許會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了,空氣不流通,要做就得到戶外

在空調房裡 鍛鍊肌肉 好不好的

1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不能再空調室內鍛鍊··第一,鍛鍊時**毛孔長大,你一吹空調,毛孔閉合達不到排汗的作用,第二鍛鍊讓肌肉增大,《肌肉毛細纖維斷裂,血液流進去,就會變大的,》使人興奮,提高鍛鍊效果,一吹冷風。肌肉降溫,人不處於鍛鍊狀態,第三,關節都只有在高溫狀態下不容易受傷,你吹空調,回使關節肌腱收緊,容易提高受傷的機率。你看看所有運動員,出場前,全都裹的嚴實··拳擊戴頭套披風,舉重皮毛毯,都是乙個道理!

13樓:yh歡

不好,容易感冒不說效果也不如室外

運動後吹空調會怎麼樣

14樓:day忘不掉的痛

運動過後不可以馬上

吹空調。

因為運動之後身上的汗毛孔處於張開狀態,馬上吹空調的話,會使汗毛孔迅速收縮。有時還會在汗毛孔未閉合前吹進涼風。 所以有時會在吹空調後渾身不舒服或各別部位有疼痛感。

運動後,汗腺正在分泌汗液 遇到冷空氣 毛孔立刻收縮 對排汗不利 所以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而且容易受涼感冒。

運動過後會大量出汗,人體正常排汗是為了通過汗液把身體裡的多餘熱量通過水分(汗液)排除體外,達到內外平衡的自然降溫方法。如果出汗時吹空調,表皮溫度突然降低,毛孔會馬上關閉,會感覺很舒服,但臟器會受不了的。

15樓:燕京刀客

你爬樓梯後,會出汗,毛孔都會張開,如果突然吹空調,會讓寒氣進入毛孔,毛孔閉合,會出現頭疼,關節疼痛的症狀,也會出現感冒發燒等症狀。

對**來說效果也不好,因為脂肪分解會減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等全身的汗幹了才可以入空調房、洗澡。 以後注意了就不會有問題的。 運動完了就不要直接吹空調嘛!那樣特容易生病 那就不要吹嘛 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運動後,毛孔是張開散熱的。但如果馬上吹空調的話,毛孔裡面進了冷空氣,就很容易感冒的。

汗流浹背,對著空調猛吹一陣,面部突然僵硬了,會患急性面癱。

所以我們要運動後不吹空調。

18樓:hack小糯公尺

還是毛孔的問題 空調一旦進入毛孔 雖然很涼 呵呵 但是長久下去也會對身子有傷害 因為毛孔放大 空調趁機而入 建議你早點去公司上班 爬完樓梯後等一下在進入空調房 因為毛孔在閉合 這樣應該有點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對身體絕對是有一定的影響的,記得高一時上完體育課吃了塊雪糕被老師罵了一頓...這兩種情況都差不多吧

20樓:

毛孔急劇收縮,昨天剛看到乙個新聞,說乙個19歲的小伙運動後洗冷水澡,猝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打著燈籠找shi!!

在空調房裡鍛鍊身體好還是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我認為炎熱的自然環境既能擴大鍛鍊效果又能磨鍊意志,這樣一舉兩得,豈不痛快。

23樓:宋

健身場所在夏天都開空調,要不就沒人去了。只不過鍛鍊完後不要在空調直吹的地方,讓迴圈風給身體降溫即可。空調的溫度不可設的太低。

24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出汗是對身體有好處的!鍛鍊怕出汗那是沒什麼效果的~~ 而且空調間裡空氣不流通對鍛鍊身體也是有害的! lz空調千萬別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出汗時,毛孔會開啟,冷風一吹會受涼.

26樓:百度使用者

我只要輕微動動,不算大動,就出汗。空調開了也沒用,如果整個空間太大,未必能感覺到涼。出汗還是有好處的。

27樓:這麼西遊

呵呵,你一出汗就會著涼啊,這麼簡單的道理額

在空調房中劇烈運動。對身體有沒有壞處?會不會影響鍛鍊效果?

28樓:苦熱的人

最好把空調的溫度開到28左右,太低溫度對人的身體不好,抑制人體排汗

29樓:海洋

不好的,運動汗多,如果遇冷對身體會不適的

30樓:養生專家

對身體會有嚴重的影響,劇烈運動後會出汗的,出汗毛孔就張開了,風會隨著毛孔進入體內,慢慢的就會的風病的

在空調房裡抽菸菸味多久可以散,菸味在房間裡多久能散

等菸味散去太消極了,還不如採用積極的辦法快速的消除它!1 當然是開窗透氣,能夠讓室內的空氣對流起來,達到把菸味排到室外去的目的。2 點蠟燭,有一些飯店,ktv場所有時候會點蠟燭,為的就是除菸味,原理是蠟燭燃燒產生碳黑等無定形炭對煙霧有吸附作用。3 融少許醋用清水,然後用此液浸濕毛巾,用此毛巾在室內揮...

夏天總是開著空調好不好

利 1,當酷熱難耐和寒冷異常的時候,可以降溫避署和制熱。2,可用於工業,需降溫的儀器及裝置用空調可以延長使用壽命。弊 1,用於做冷媒的氟里昂對大氣層破壞嚴重,不利於環保2,人在空調房裡呆久了容易得空調病,抵抗能力下降。3,空調吹多了不利於 保養,容易使 乾燥4,空調耗費能源比較多,消費成本高。綜上所...

單冷空調扇的使用空調扇好不好,空調扇好用麼

空調扇本質上屬於風扇範疇,與風扇同樣是電子製冷。由於其外形酷似微型櫃式空調,其中有水幫浦能使空氣在水迴圈中被冷卻,吹出低於室溫的冷風因而被冠名為空調扇。現在又出現冷暖兩用的空調扇,既可降溫又可公升溫,更有空調效果。首先,上有親和力,一般在300元 700元之間,如果單製冷,又會便宜100元到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