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志國際高中好不好,國際高中究竟好不好,適合怎麼樣的孩子?

2022-04-09 22:55:12 字數 4276 閱讀 9211

1樓:親愛的郡愛生活

學校教學質量還可以,不方便是真的。學校距離東京兩個小時左右,提供一年360天的餐飲,由專業營養師配置。學校的前身是美國的大學,應市**的要求,設立了大學公升學專門高中。

學校的課程設定,分為醫學進學班和國際進學班。

醫學公升學班就是理科方向,醫學是屬於理工科最高層次的課程,當然將來想考其他理工科的專業也是可以的,像今年有學生合格了新瀉大學醫學部,新瀉大學醫學部相當於中國南京大學醫學院,從層面上來說的話,這個學校其實可以相當於東大。

因為新瀉大學是國立大學,國立大學的醫學部是最難的,所以能夠達到這樣的成績,可以相當於東大水平的。

學校課程:醫學科

特點:1、小班教學,每班10人 。

2、充分的理科數學教育 。

3、除了平時課程,在長假裡還有特別學習會 進行醫療現場研修 。

4、培養語言能力 目標使學生在國公立大學的醫學部考試中的得分率超90%。

國際課程20名,三分之一的課程是英語課,在國際環境中培養國際人才,設有國際專業,國際運動員專業。

國際課程的海外研修:與合作校的國際課程的學生進行交換留學,交流運動技能。特別是國際課程的學生可以在兩年後參加合作學校的研修專案。

運動員課程,設籃球、田徑高爾夫、桌球、滑雪、美式足球、橄欖球、足球、網球、棒球專業。

2樓:徭秀雅

不方便是真的,但食堂有飯,你來來學校上學也不會天天要出去,國內很多寄宿學校還不能出校門呢,這邊其實沒什麼人管你,比較松,不存在種族歧視,老師是不錯的,你想學他會教你,但不會監督你,就是比較靠自覺,主要還是看自己想不想學

3樓:盧坤

1.這不好說

2.學校只是提供乙個平台而已

3.好不好在於自己是否努力

4.自己不努力再好的平台也沒用

4樓:思潤霓虹日語

你好,這裡為你介紹一下日本開志國際高中。

開志國際高中位於日本新瀉縣,偏差值62,分醫學科和國際科兩大課程。學校的前身是美國的大學,應市**的要求,設立了大學公升學專門高中。開志國際作為學習領導才能的場所,設定小班教育,所有的課程都包含語言能力培養,開志國際高中在新瀉縣私立高中排名中排第二,實力還是挺強的,可以作為留學的乙個選擇。

真要選擇高中留學還是要慎重,最好找乙個靠譜的機構和老師了解一下。

國際高中究竟好不好,適合怎麼樣的孩子?

孩子去國際高中學習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學校主要適合孩子發展效果更好些,北京中育貝拉國際高中,他在業內評價好,口碑也不錯,我當時在他那裡學習,獨特的師資團隊,老師的教學有經驗。

6樓:聰聰有話講

去國際高中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可以學習一些國際上面的語言,還有禮儀,還有一些課程,換乙個就是,其實也不是比國內的那種教育好多少。

給孩子選擇國際高中好嗎?

7樓:我心飛翔哦哦

擇校一定要適合孩子的發展方向,個人觀點我認為國際班教學比較

前沿,首先學校用版英語權教學,對於孩子學英語有很大的好處,而語言的學習是越早越好,所以如果有條件,還是初中比較好。弟弟選擇的八中怡海分校這裡,這邊的開設的課程全面,教學質量各方面都不錯。

8樓:朕是太陽風

如果家庭經濟條件好,選擇國際高中也挺好,能夠接受更加規範的,與世界接軌的教育對孩子肯定是有幫助的,但是也不要把這個問題看得太嚴重,家庭條件一般的就選擇國內的,高中一般的國家公立高中就可以

9樓:力邁國際學校

學校主要開設bai四種課程:卡文特美

du高課zhi程、

gac課程dao、up課程、ap特色選修課程;根據你孩專子的興趣愛好來選屬擇所學的課程。讓他們既具備中國文化底蘊,胸懷祖國,又掌握西方先進科學文化知識,成為中西合璧的世界型人才。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孩子能不能適應吧,有的孩子適應西方教育有的不一定適合,首先問孩子建議,如果他願意可以送他去嘗試讀下。

打算出國留學,高中讀國際學校好還是普通高中好?

11樓:點選國際教育

其實出國留學,可以選擇讀國際學校。國際班是相對於普通班而言,通俗的說就是為準備出國留學的國內學生提供了其他國家的高中階段的課程教學,這裡以美國,加拿大,英國為主,以及根據海外大學錄取學生的標準和人才培養的標準,學校提供相應的教學,管理,課程。

之前看過一些網友的總結:普通班為了高考,國際班為了「洋高考」因海外大學的錄取標準不同,所以這個「洋高考」就變得複雜啦,並不像我們國內這樣,只要高考分數好,就一定能考上理想學校,海外大學的招生標準更加是對學生本人的考核。

如果是準備出國的話,讀國際高中過度是比較理想的方式,因為這幾年留學競爭大,海外大學也在提高門檻。

12樓:abc成飄

如果你確定出國的話建議讀國際高中,原因有三點---1.讀普高,既要準備高考又要準備申請國外大學,壓力大,所謂一心不可二用。2.

國際高中培養方向就是畢業後申請海外大學,成都七中國際部跟很多國外名校都有合作,所以你不必擔心以後讀不到好的國外大學。3.最重要的不是你能不能被好的國外大學錄取,而是上了好大學你是否更夠很好的適應,這個是成都七中國際高中重點培養學生的能力。

13樓:牛爸

同學,你首相要想清楚到底要不要出國留學,如果確定要出國的話建議還是國際部好點。其實成都七中和成都七中國際部本來就是一家,都是很好的,只是他們上的課程不一樣,公升學方向不一樣而已。成都七中上的是國內課程,為的是考國內大學;成都七中國際部上的是中美融合式課程,是為考國外的大學做準備的,主要去的國家是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看個人情況。

讓孩子讀國際高中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高中作為出國的新途徑近幾年越來越熱,在國內先接受國際教育,不僅可以提高英語水平,還能提前了解國外的文化,然後再出國讀大學,這樣就能夠很好的銜接,在生活上也很容易適應,的確是有很多普通高中比不了的地方。堂哥家孩子是在北京清華志清中學國際部讀的,這所學校附近就是清華北大,學術氛圍相對濃厚,但是說實話學校有點小,但是精緻,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國際學校到底好不好?

16樓:錢胖胖

國際學校的一些優勢

首先要提的就是國際學校的融合性很好,國際學校的一大特色就是有著很多的外籍教師,並且學校內還有很多的世界各地的學生,整個學校的文化是多元的,國際學校將這種多元的文化融合,讓學生們在校內就能拓展視野。而且多元的環境也給學生們造就了乙個很好的外語環境,學生在校內的外語學習和語言溝通相互結合,不但在學習中使用,更是在使用中學習。

另乙個就是國際學校的教學理念先進,學校不僅僅重視學生的知識成果,也重視學生的各方面能力。為鼓勵學生多方面發展,學校提供豐富的活動和拓展專案,從不同角度鍛鍊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創造力、動手能力、表達能力、**能力、自學能力等,關注學生的個性化發展。很多國際學校的課程也是可以讓學生自由選擇的,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愛好選修喜歡的課程。

國際學校的一些劣勢

體制內的學習,每年的學費基本花的錢很少,就是加上孩子的其他費用,一年也就幾萬。但是國際學校的學費卻是貴出了很多,現在國際學校平均一年的學費情況大約在15萬左右,如果想要進入比較知名的國際學校,學費能高達30多萬。這對於一般家庭來說不是乙個小數目,而且如果從小學就開始讀國際學校的話,那讀到大學的學費怎麼也要幾百萬了。

很多國際學校都是民辦,所以很難長時間留住教師,因而教師流動性大,雖然並不是所有國際學校都是這種情況,但是據了解到的資訊,是有這種情況的發生。

國際學校中有很多國籍不同的學生,雖然這有著優勢,但是由於文化習慣、風土人情的不同,可能學生之間會有一些分歧和矛盾。

供參考,謝謝!

17樓:力邁國際學校

國際學校的成績評價體系更加科學、合理、公平。在國際高中學生的考試成績僅佔評價的30%,而學生的出勤、課程表現、作業情況等佔到了70%。這就要求國際高中的學生不僅要盡可能取得好的成績,同時還要具有良好的個人素養。

18樓:

現在很多家長比較傾向於國際學校,但如果把孩子直接送出國又各種擔心,不少家長選擇了國內的國際高中或重點中學的國際部,將孩子從應試教育中解放出來,但如何選擇乙個靠譜的國際中學,又成了很多迷茫家長憂慮的問題,了解的北京中加學校的影響力還蠻大的,理念和管理上還是更國際化的感覺的,而且課程開設得很豐富,師資力量雄厚。

高中進美術班好嗎,高中上藝術班究竟好不好?

我就是來高中學美 術的,目的是為了進大自學走捷徑,我原先以為美術上大學很簡單 其實不是的,學美術的要面對更大的壓力,更累更苦,要聯考校考 高中三年基本上就是學三門,素描,速寫,色彩 美術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 這得看個人的天賦和學習能力 還要勤練的 高三是有一學期沒時間學文化,而且假也比別人少,但文...

青苗國際學校好不好,青苗國際雙語學校學費是多少?

北京青苗國際雙語學校在中國教育的基礎上,為學生提供了國外優質的教育,選取了國外核心課程,通過中西融合的教學方式,促進學生國際化視野,推動學生綜合素質的提公升。在發展過程中,青苗始終秉承著自己的核心價值觀及教育理念,致力於在充滿支援和激勵的環境中,向學生提供均衡有益的國際課程教育,鼓勵他們成長為勇於追...

高中當班長好不好

我高中時就是班長,雖然有點累,但還是挺快樂的,也很能鍛鍊自己,因此我覺得高中當班長還是挺好的 希望你能採納 高中生活其實並非只有緊張的學習生活而已,當班長也可以很好地鍛鍊你的能力,若能兼顧是很好的。但是若不能,千萬要早些請辭,因為我的某個同學便是因此而成績大幅退步,好長一段時間一蹶不振。挺好的 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