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粉怎麼煎成餅,紅薯粉烙餅怎麼做好吃

2021-05-26 12:16:32 字數 3399 閱讀 7364

1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紅薯粉400克、雞蛋乙個、開水220毫公升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花適量、五香粉適量

1.紅薯粉倒入乙個較深的盆裡,慢慢加入剛燒開的開水,一邊加水,一邊攪拌,讓紅薯粉充分吸收水分。一定要用開水燙粉。

2.農家自製的紅薯粉裡會有很多粗細不一的堅硬顆粒,拌勻後蓋上蓋子,讓它充分軟化。

3.小顆粒吸水後,再充分攪拌就差不多了,如果想要煎餅更細膩,可以將粉糊過篩一遍。

4.過篩後的粉漿變得非常細膩了,用筷子攪拌,麵糊表面出現的紋路不太容易消失的狀態為最佳。不能太稠,也不能太稀。

5.粉漿調好後撒入蔥花和鹽,根據自己的口味還可以加入其它胡椒粉、花椒粉等等調味,不過如果是給孩子吃,不建議用太多的調味品。

6.加入乙個雞蛋,充分攪拌至完全吸收,這時候粉漿呈現出漂亮的淡黃色。

7.不粘鍋裡倒入少許油,微微加熱,將調好的紅薯粉漿倒入鍋中,緩緩轉動鍋,讓粉漿佈滿鍋底。轉小火慢慢煎,表面的粉漿也微微變色,稍微凝固後,可以晃動鍋,紅薯粉餅能自動滑動就表示底部熟透了。

8.翻個面,將兩面都煎至焦黃即可出鍋。

9.成品

2樓:一路有你哇

準備原料:麵粉200克、紅薯粉50克、紅糖兩勺1、黑公尺淘洗乾淨。

2、放入醇漿機裡,加入70毫公升水,打成漿。

3、打好的黑公尺糊倒出來。

4、加入麵粉和紅薯粉的混合物,再新增少許紅糖,用刮刀拌均勻成順滑黏稠的糊狀。

5、電餅鐺刷油,將糊糊舀在電餅鐺上,蓋上上蓋,將餅煎熟即可。

6、完成。

紅薯粉烙餅怎麼做好吃

3樓:北海數碼站

紅薯粉就是紅薯製成的粉,可以做成各種美食,例如紅薯餅、紅薯面、紅薯饅頭等,不僅好吃,而且營養價值非常高。很多地方都會做烙餅,用紅薯粉替代常規的麵粉,做出的紅薯粉烙餅非常的好處。下面咱們就來看看紅薯粉烙餅的做法吧。

一、製作方法:

主料:紅薯粉100g麵粉100g雞蛋1個

輔料:油適量糖適量牛奶適量

步驟:1.雞蛋和糖放入盆裡,攪拌均勻。

2.倒入油。

3.攪拌均勻。

4.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5.準備好紅薯粉和麵粉。

6.篩入盆裡。

7.攪拌均勻。用牛奶調節濃稠。

8.不粘鍋刷油,放入一勺麵糊糊,兩面煎熟出鍋。

二、紅薯粉雞蛋餅做法:

材料:紅薯粉、雞蛋等

做法:1.紅薯粉放清水泡一晚上,洗去裡面的灰塵;

2.換掉髒水,放適量鹽;

3.把雞蛋打進去;

4.攪拌均勻;

5.油鍋燒熱;

6.倒入紅薯蛋液煎熟;

7.翻面再煎;

8.兩面都煎熟的時候,用鍋鏟鏟碎。

三、紅薯香蕉餅

1.紅薯去皮切片上鍋蒸熟;

2.香蕉切片;

3.把蒸熟的紅薯碾成泥,加適量白糖;

4.加入糯公尺面;

5.加溫水和成麵團;

6.把麵團揪成劑子;

7.按成薄皮狀放入香蕉片;

8.包成餅狀;

9.平底鍋裡需要一層薄油,放入包好的餅;

10.一面煎上色後翻面,兩面金黃即成。

紅薯粉煎餅怎麼做好吃

4樓:咿婷

主料紅薯粉200克韭菜50克雞蛋1個 輔料鹽1雞精半勺五香粉半勺步驟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11.韭菜切碎放入盆裡,加入鹽,雞精,紅薯粉,水攪拌均勻(記得加入的是溫開水),攪拌成糊,如圖

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22.鍋裡放油燒熱,倒入紅薯粉糊(等待成型)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33.等成型翻面繼續煎熟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44.

兩面煎成金黃色的時候即可出鍋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55.成品出鍋

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66.餅對折即可食用,趁熱吃

紅薯粉做餅怎麼做好吃

5樓:來撩我呀

首先將紅薯粉放入大碗中

然後往碗裡倒入水,水與紅薯粉的比例是2;1,放點蔥花。加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

再加入雞蛋,攪拌,然後鍋內放少許油,待油燒好後倒入鍋中開始煎,小火慢慢得煎,煎好一面然後再翻,好吃的紅薯粉煎餅出鍋咯,出鍋就可以吃(雖然賣相有點難看,但是很有營養的噢)

做法,紅薯粉煎餅怎麼做好吃,紅薯粉煎餅的家常做法

6樓:豌豆貓耳朵

準備材料:紅薯粉半碗、韭菜一小把、蒜二粒、辣椒粉小勺製作步驟:

1、老家來的紅薯粉,都是自己家種的

2、放鹽,加水,讓紅薯粉完全化散,不能結粉粒塊3、韭菜切小段

4、平底鍋抹油,倒入紅薯水混合物,小火,慢慢轉動鍋5、切記倒入鍋時要邊倒邊攪拌,要不然上面水下麵粉,煎出來不晶瑩6、要有耐心,這是煎了七鍋,每次都薄薄一張,七張紅薯餅7、拌入香蒜,辣椒粉,  即可

7樓:隨心所馭

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11.韭菜切碎放入盆裡,加入鹽,雞精,紅薯粉,水攪拌均勻(記得加入的是溫開水),攪拌成糊,如圖

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22.鍋裡放油燒熱,倒入紅薯粉糊(等待成型)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33.等成型翻面繼續煎熟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44.

兩面煎成金黃色的時候即可出鍋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55.成品出鍋

紅薯粉煎餅的做法步驟66.餅對折即可食用,趁熱吃

怎麼用麵粉和紅薯粉烙餅?

8樓:

紅薯粉100g 麵粉100g 雞蛋1個輔料:油適量 糖適量 牛奶適量步驟: 1.

雞蛋和糖放入盆裡,攪拌均勻。 2.倒入油。

3.攪拌均勻。4.

倒入牛奶,攪拌均勻。5.準備好紅薯粉和麵粉。

6.篩...

2.紅薯粉雞蛋餅大做法: 材料:紅薯粉、雞蛋等 做法: 1.紅薯粉放清水泡一晚上,洗去裡面的灰塵; 2.換掉髒水,放適量鹽; 3.把...

3.紅薯香蕉餅 1.紅薯去皮切片上鍋蒸熟; 2.香蕉切片; 3.把

9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和紅薯粉2:1的比例,用溫水和面,和好後揪成大小相同的擠子,醒麵二十分鐘,好後乾成小餅,鍋裡放油煎成兩面金黃即可。

怎麼用麵粉和紅薯粉烙餅

10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主料 紅薯粉100g 麵粉100g 雞蛋1個輔料 油適量 糖適量 牛奶適量

步驟1.雞蛋和糖放入盆裡,攪拌均勻。

2.倒入油。

3.攪拌均勻。

4.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5.準備好紅薯粉和麵粉。

6.篩入盆裡。

7.攪拌均勻。用牛奶調節濃稠。

8.不粘鍋刷油,放入一勺麵糊糊,兩面煎熟出鍋。

9.成品。

小貼士麵糊糊裡加入一點油,餅柔軟好吃。

紅薯粉怎麼煎成皮,煎紅薯粉怎麼炒才好吃

香甜可口的紅薯,在平時極其常見,紅薯是一種很常見的小零食,紅薯除了可以直接做菜煲湯以外,還可以做紅薯餅,紅薯餅需要用到的有紅薯泥或紅薯粉,裡面還需要加上一些糯公尺粉,牛奶,雞蛋,還有麵包糠,麵包糠裹在外面會讓紅薯餅吃起來口感更香脆。脆皮紅薯餅。材料。主料 紅薯500g,糯公尺粉300g 輔料 油,白...

紅薯粉蛋餅怎麼做好吃,紅薯粉蛋餅的做法步驟圖,紅薯粉蛋餅怎麼做

1.雞蛋和糖放入盆裡,攪拌均勻。2.倒入油。3.攪拌均勻。4.倒入牛奶,攪拌均勻。5.準備好紅薯粉和麵粉。6.篩入盆裡。7.攪拌均勻。用牛奶調節濃稠。8.不粘鍋刷油,放入一勺麵糊糊,兩面煎熟出鍋。紅薯粉蛋餅的做法步驟圖,紅薯粉蛋餅怎麼做 1.雞蛋和糖放入盆裡,攪拌均勻。2.倒入油。3.攪拌均勻。4....

紅薯寬粉怎麼泡軟,紅薯寬粉怎麼煮?

粉條主要是使用澱粉製作出來的一種粉狀食物,而在製作粉條的過程中,為了讓粉條更好的儲存不少製作粉條的商家都會將粉條烘乾之後再進行售賣。所以一般家庭在將粉條買回家之後,想吃的話就應該先將粉條泡一下才能夠吃。可是在泡粉條的過程中,最有效將粉條泡軟的方法是什麼呢?粉條用熱水泡還是涼水。泡粉條要用熱水還是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