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車子被撞壞了 怎麼辦,在學車時把車撞壞了怎麼辦

2022-12-26 13:35:02 字數 3294 閱讀 9705

1樓:心理學課件

現在駕照已經成為了我們人生,必須學會的一項技能;要想順利的拿到駕駛證,就需要報名駕校學習,並且順利的通過四個科目的考試。

儘管駕校中,有專業的教練教學,並且保障我們的人身安全,但很多時候還是不能夠避免安全事故的出現。

如果我們在學車時候,將駕校的車輛撞壞了;在沒有引起安全事故的情況下,就不算是一種違法的行為,可能我們也只需要,賠償駕校車輛損失費用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學員在學習駕駛中有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或者造成交通事故的,由教練員承擔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在沒拿到照前,駕校有義務對學員進行全部負責。包含在學校的人身安全、駕車安全、交通事故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方駕照考試規定會有不同,正常情況下當地考試中心的考試車輛會買保險,如果有考生被要求賠償,有可能是駕校或教練的私人行為,也有可能是保險種類。

5樓:匿名使用者

車管所只是租用和管理,而場地和裝置均歸昌達所有,學員交的考試費主要用於考場裝置的正常運轉。在考場內出現事故,學員所在的駕校應該負有60%以上的主要責任,駕校將不合格的學員送進考場考試本來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次要責任應該由學員和考試中心承擔。

學員遇到類似情況,可以找車管所分管考試中心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打醬油的~~~我只是乙個打醬油的而已。

在學車時把車撞壞了怎麼辦

7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在學車時把車撞壞了,如果撞壞的是駕校的車,那麼將由駕駛者進行賠償,如果撞壞了別人的車,則由駕校進行賠償。並不算是違法行為。

8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不算,在我們練車的時候,交的學費裡已經包含了保險費,必要的時候駕校是要承擔責任的,

9樓:鞠暄婷惠新

該咋辦咋辦!

從責任上看你沒有錯,你是學員,學內路的時候教練應該隨時在車上,錯的是你的教練,所以你不需要任何賠償。

但話說回來教練信任了你,你給教練造成了經濟損失,所以我覺得應該和教練商量一下怎麼補償一下教練的損失!

10樓:涵瑜兒

不算,學員在駕校學車,駕校和教練有義務保證學員的學習和人身安全 ,按相關要求應該算教練全責,你可以不給他,共和國有這條法律。 作為教練,必須保證車輛安全與人員安全,這是他的職責。

11樓:我是專家

一般來說,學車出現狀況的話,是不用學員負責賠償的。

12樓:網友

原則上在沒有拿到駕照之前,責任是屬於駕校的,駕校有全部監護責任,出了這個事情,不但自己不需要出錢,要是自己受傷了,同樣也是駕校的責任,需要駕校賠償。

但是話說回來,很多事情都是扯皮的,再說駕校自始至終在勢氣上一直都是站上風,佔主動,他們可以隨便拿出乙個理由阻止你繼續考試,這會讓你的拿證路程走的更加艱辛。

處理這種事情的時候只能走下策,比如說和駕校商量看看適當貼補點是都可以。而且我是想,要是撞的不嚴重的話,用不了1200塊。要是駕校一點都不妥協,只能你自己評估一下,看看怎麼辦才合算,要是這個駕校要的錢多於你的報名費,還不如一走了之,去其他駕校重新報名算了,整是因為你還在這個駕校想繼續學車才委屈求全的,要是不在他們那裡學了,你走了他們也怎麼不著你。

13樓:青石灬小巷

修理費要給,只是多少可以協商。

駕校考試撞壞車子了,學員要賠償嗎

14樓:劉英博校一

儒林駕校還會收每人2元洗車費,因為錢。

不多或不想得罪教練。

大家都交了,別的駕。

校有這規定嗎?

科目三考試撞到別的車輛了會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考試,是有安全員坐在你的車上的,安全問題都由他負責,即使你撞車了,責任也不在你,而且由他們承擔。

16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一般出行這種情況都是駕校負責,因為根據規定科目三路面考試都是配有駕校安全員的。

17樓:網友

嗯,這個沒有問題,這都是價錢駕校負責的,跟你個人沒有關係。

社會車輛與正在駕校考試車輛相撞,交警怎麼樣劃分事故責任 50

18樓:小碎步

這次交通意外中,是誰的責任就由誰來承擔。不會因為是駕考車輛就不承擔交通責任了。駕考車輛都會有相應的保險,關於理賠的費用問題你不用擔心。

19樓:中之味

一般認定責任首先是根據交信道路安全法認定,駕校車的事故是由教練員和駕校承擔責任的,因為學員還沒有拿到駕照是不負責任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車剛掉頭過來,突然社會車突然橫穿過來差點撞上考試車,讓考試車掛科怎麼辦。

科目三路考撞壞車輛,責任賠償算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考試出車禍學員不用承擔責任的。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也是考官的全責任的。

法律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二十條學員在學習駕駛中有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或者造成交通事故的,由教練員承擔責任。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司法解釋》第七條 接受機動車駕駛培訓的人員,在培訓活動中駕駛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當事人請求駕駛培訓單位承擔賠償責任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22樓:hyuk王

誰都不需要賠,保險公司會賠的。

車子撞上路邊護欄怎麼辦,科目****?

23樓:熊熊鮃雅

1. 駕駛員自己開車撞到護欄應馬上停車,並報告交警處理,有保險的需報保險。交警到達現場後,確定事故責任。

如確定駕駛員為責任人,則要求肇事者根據財產損失情況進行賠償。若有第三方責任險,該賠償金可由保險公司承擔。

2. 若撞了護欄之後開車逃跑的,則按照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處理,不構成犯罪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記12分,還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3. 如果開車撞壞的護欄很多,造成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可能構成交通肇事罪。駕駛員除了被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承擔民事賠償外還會承擔刑事責任,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公司員工開公司車把車撞壞了,並跑了,怎麼辦

1.損壞公司財物,需要賠償,可公可私。2.肇事逃逸,報交警處理。可以報警,向 提供員工的檔案資料,闡述交通事故的責任人 公司招聘員工的時候不是有留他的個人資訊檔案嗎 可以用這些資訊檔案報警追究其責任就好了 開公司的車把別人車撞了,我跑了,公司應該承擔責任嗎 如果是因公外出那麼單位承擔賠償,但是您有肇...

到車時把到後視鏡給撞壞了能不能報保險理賠

機動車輛保險拒賠情況 該條免責條款的制定是為了對付某些修理廠的騙保行為。之前某些修理廠常常用換下來的破損車燈或者倒車鏡裝到車型相同的其它車上來騙取賠款。另一方面,因為這一免責條款不少車主即使是無心的剮蹭也將得不到賠償。擴充套件資料 倒車時的注意事項 1 防碰撞 移位倒車時,應注意車輛所移位置的寬窄程...

電動車被人撞壞,但找不到撞壞的人,應該怎麼辦

你只能找撞壞你電動車的人賠,如果商店提示提供免費停車,有人看管,那你可以找店主 不能 除非你有證據 你可以看看四周是否有監控錄影 如果有可以到相關部門調取檢視 如果沒有那你只能自認倒霉 電動車撞人了 被撞人沒事 卻要求賠償 沒有同意請求 被起訴 怎麼辦 法院判決會參考交警隊的處理結果,按你所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