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和我借車出去玩,結果給我車開壞了怎麼辦

2021-06-04 16:27:42 字數 1965 閱讀 2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認了,又不說,吃了啞虧,估計心有不甘。

建議:最好快點直接說吧,都是朋友,又不可能故意把自己車弄壞讓人為難對吧,對方如果是真朋友,對方肯定義無反顧承擔了,那不會影響朋友感情,對方也肯定會因此道歉的。如果你抹不開面子,願意自己承擔,也得讓朋友知道你沒跟他計較,他至少心裡欠著你一份情吧!

2樓:

如果你和他關係很好,你就自己掏錢去修,然後在那天和他聊天時,用很開玩笑的語氣和他說說這件事,並告訴他你已經花了兩千多修好了,這樣既能然他知道自己的錯誤,又能不傷和氣,如果是一般的朋友,你就直接打**詢問,問他是不是把車子撞到**了,說明一下情況並問他的處理意見。如果他願意賠償,那就好啦。如果不願意你就自認倒黴就當沒有這個朋友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那朋友看看保險公司能給報了不 如果不能報 跟你那個一起出去玩的朋友商量商量湊錢給人修好吧 在怎麼說也是你們把人車給開壞了 如果不想花多錢 你就直接給借你車那朋友1000塊錢 讓他自己去修 (其實人家也不一定就要 就是咱有點不夠意思了)

4樓:

和他說,是朋友不用你開口他都會主動掏錢。

當然是朋友你和他說了就行。不能讓他掏錢。最多象徵收一點。

朋友比車貴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修啊,他弄壞當然讓他修。不傷和氣,大方點就行。

6樓:小纖女

和他說吧!我相信人有自尊心。

有一天晚上,出去玩自己的車(鬼一)壞了,想出去玩,然後,有一個朋友說借車給我,回來的時候不小心把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前提是他把你當朋友才這樣無條件借給你吧?但是畢竟在你手上開壞的…多少也要賠一些吧?

至於你覺得他個人人品問題…你可以以後不跟他往來呀?

8樓:有槽不吐白不吐

朋友仗義把愛車借你開,沒說給讓你開壞不用賠啊!難道你不會叫他先修理好了以後你有錢慢慢還嗎?要學點分寸,做人不是那麼簡單的。

9樓:宓夢雅歌

你要知道什麼是朋友,如果不是朋友會借你嗎?車弄壞了當然給人家修了,要不朋友沒得做,望慎重!

10樓:三山虎邱

不管是他借你,還是怎樣,東西給弄壞了,一定要給人家修好。

11樓:昂幣幣

你倆都有錯,你就交一半的錢吧

我的車借給朋友開 朋友欠別人錢 結果債主把我車開跑了,我該怎麼辦? **交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找你朋友要車,因為你並沒有把車借給朋友的債主。你也可以和朋友一起找債主說明情況,把車要回來。

債主開車目的也是為了要錢,讓你朋友把錢還了就行了。這種事情儘量協商解決,不然也傷了朋友感情。

13樓:安惠苑

讓你朋友負責追回或賠償你,你可到派出所報案備案,以備今後訴訟,並防備你的車肇事後,反讓你賠償。

14樓:海警

你可以通過去法院起訴債主,要回自己的車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基於所有權請求朋友的的債主返還汽車,也可向法院提請。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朋友要車,也可以直接向起訴債主,要求返還車輛。

17樓:潘裔期現期權

用所有權返還,去**告啊?人都跑了,樓上真搞笑!

還是用保管責任,先讓你朋友承擔責任吧,不過你朋友欠債,估計也沒錢賠你

先把人找到吧!把債主找到

18樓:北京的劉律師

到法院起訴,返還車輛。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法院,否則你完蛋了

我妹妹給我介紹了女朋友,她把我約出去玩,剛開始我們互相都不好意思,她送我禮物,我不好意思要

沒必要做朋友了,其實這種人你離的越早對你越好,她們就像黑洞一般不斷的侵蝕你,她們只會享受,貪婪,沒有責任感,做朋友真的沒必要,當她發現你好的時候就會對你現溫柔,當她發現更好的立馬就對你刻薄了,聽我的,還是不聯絡的好 應該果斷拒絕吧,不要再交往了。沒有感情和愛,即便再交往,只能自己被她利用更多些時候罷...

男朋友答應帶我和他朋友出去玩,結果又說不去了,他什麼意思啊

先不要生氣,先好好問問他,一定要耐心,心平氣和的和他溝通交流,啥事都好商量,問清楚他具體緣由,是不是因為聚會取消了,所以才沒有帶你去,還是說,他因為某些其他的原因自己不能去了,所以也不能帶你去了,一定要弄清楚原因,沒有必要因為這一件小事影響你們倆的感情,一定要學會大度一些,不要太斤斤計較,顯得我們太...

男朋友因為我要和朋友出去玩不陪他和我冷戰怎麼辦

你也要有自己的社交圈,不可能所有的一切都圍著男人轉。但是你是合男人一起玩還是女人 那就讓他冷著去吧 男人一點度量都沒有 我跟男朋友冷戰一天了,沒有說話,如果他一直不跟我說話,我該怎麼辦?這個時候也是考驗誰更在乎誰的時候了,之前感覺面子很重要,但是面對愛人,主動就是在乎。如果他在乎你不可能一直不說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