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麵點白案技術學的,怎樣學習白案

2022-12-26 13:15:04 字數 1816 閱讀 6471

1樓:雲南新東方

雲南新東方烹飪有中餐和西點專業,中餐可以學雲南代表菜,名族菜,八大菜系經典名菜和地方風味菜餚,還有火鍋,乾鍋,鐵板燒,宮廷名菜,官府大菜,藥膳,滷味,燒臘,燒烤,冷菜,中式麵點這些。西點可以學習製作起酥,油酥,餅乾,泡芙,冷凍甜點,布丁,海綿類蛋糕,戚風類蛋糕,油脂類蛋糕,乳酪類蛋糕,慕斯蛋糕,裝飾蛋糕,主食麵包,餐包,甜麵包,起酥類麵包,油炸麵包,快餐麵包,調理麵包,營養保健麵包,藝術麵包等。

2樓:士多啤梨小妞

白案一般指的中式麵點、麵食。

麵食系列:麵條系列:重慶小面、豌雜麵、牛肉麵、肥腸面、孜然鱔段面、江湖雞胗面、酸菜滑肉面、秘製鴨血抄手、香辣豬手面等;

公尺線系列:花甲公尺線、過橋公尺線等。

餃子、抄手系列。

麵點系列:醬香包、白玉饅頭、蔥香花卷、空心麻圓、蛋黃流沙包、蛋酥麻花、奶香南瓜餅、尖椒老麻涼粉、農家香葉包、芝麻生煎包、壽桃包、奶香小饅頭、椒鹽花卷等。

學習建議選擇當地專業的xdf烹飪學校,並且實地考察。

想做麵點在哪能學啊?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麵點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內術,學校的硬體設容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得更多。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5樓:網友

想學習麵點,而且要學滅點正的話,當然是上面對學校去學了。如果你只是想學著自己做著吃的話,那就是呃上食堂或酒店啊。嗯,跟師傅學一學就可以了。

6樓:飛吧

你想要學習麵點可以去廚師學校學習,那裡有紅案白案,白案就是麵點技術,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記得採納一下哦。

7樓:配電櫃體

你好,想做麵點可以去飯店學習呀,飯店也有做麵點師的,比如廣東的,麵點很出名哦。還可以去。麵包房學習。

8樓:我胖是一時的

學校可以學,那些連鎖的蛋糕店也可以。

怎樣學習白案?

9樓:風一樣的蝸牛

買本書。找個地方邊學經驗邊學理論。白案比較簡單。

10樓:合肥新東方總廚

你最好去烹飪行業較好的學校學習。

11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只負責製作麵點的廚師,不參與炒菜一類的事情。

白案通俗叫法就是:麵點。

白案負責糕糰、麵點製作。此工種因與公尺、面及案板有關,故名。白案內部又分「大案」、「小案」(亦稱「主案」)和「麵鍋」等工種。

大案負責大宗麵點製作,包括手工麵條、餛飩皮擀制及各種包子、饅頭、花卷、水餃等製作。小案負責筵席點心的製作,或按顧客需要製作各種點心。麵鍋主要負責下麵條。

你最好去烹飪行業較好的學校學習。

中式麵點主要教些什麼麵食呢,在哪學習比較好?

12樓:使用者要存在

中式麵點就是麵食類的東西,還有一些小點心之類的。學的話來石家莊比較不錯,這邊新東方烹飪學校老師教的好而且100%能自己操作。

白案麵點小吃製作技法的目錄

哪裡有學做中式點心,中式麵點去哪裡學習好?

雲南新東方烹飪有中餐和西點專業,中餐可以學雲南代表菜,名族菜,八大菜系經典名菜和地方風味菜餚,還有火鍋,乾鍋,鐵板燒,宮廷名菜,官府大菜,藥膳,滷味,燒臘,燒烤,冷菜,中式麵點這些。西點可以學習製作起酥,油酥,餅乾,泡芙,冷凍甜點,布丁,海綿類蛋糕,戚風類蛋糕,油脂類蛋糕,乳酪類蛋糕,慕斯蛋糕,裝飾...

長沙哪裡有學做麵包的,哪裡學習西點技術好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老師在現實的實際操作中存在,可以的話盡量在年輕時多換幾個地方廣泛的學習,但是必須確保每個工作地點的正規 正確 正統性,學習賓館酒店類高檔西點需進入高星級涉外酒店做實習生比較好,嚮往自己開店辦廠的就去有品牌的麵包西餅店當學徒。唯一不可能學到真正技術的就是學校和所謂的培訓中心,希望你能...

哪裡可以學習氬弧焊技術?氬弧焊哪裡可以學?

氬弧焊 可以學,你去找最好的焊工培訓機構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建議從以下幾點去考察 1,師資力量衡量乙個培訓機構怎麼樣,首先要看他的師資力量是否強大,他聘請的老師都是什麼資歷的,有多少年的從業經驗。2,行業經驗其次要看該培訓機構從業經驗怎麼樣,是剛做這個培訓不久,還是已經積累了一定的培訓經驗,在該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