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三星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2022-12-26 00:45:04 字數 2181 閱讀 2686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您好!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可能存在以下情況:

1、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2、如刪除後仍無法收到,建議您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原因所致;

3、檢查是否被手機攔截軟體攔截;

4、檢視手機訊號是否正常,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

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2.

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無效,請將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3樓:修機機

您好,手機收到不到簡訊有以下原因:

1 看看是不是資訊中心號碼設定有誤。

2 撥打營業廳**是否關閉了簡訊功能。

3 環境的問題,建議到四周比較空曠的地方測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資訊中心號碼設定有誤。

5樓:中國聯通

您好!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可能存在以下情況:

1、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2、如刪除後仍無法收到,建議您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原因所致;

3、檢查是否被手機攔截軟體攔截;

4、檢視手機訊號是否正常,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無法接收簡訊息,建議您:

1.重新插拔sim卡或關機重啟嘗試。

2.檢視是否設定了簡訊阻止(簡訊黑名單)。

3.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7樓:世外一夢

手機是在**買的!是大陸版的嗎?恢復一下系統出廠設定試一試!再不行的話拿回給店家,要求提供檢修服務!

三星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三星手機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

2.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找到資訊-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無效,請您將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9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10樓:專為情感解難

是你吧什麼東西按動了吧,可以打**10086教你發資訊就好了。

三星手機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同時刪除手機中部分已讀資訊,若還是收不到簡訊息,可以更換其他**卡或者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12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13樓:柯耘志

關機,重啟,我也遇到這問題。

三星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5樓:許舒南靈秋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手機收不到簡訊該怎麼辦,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呢?

若使用vivo手機,手機收不到簡訊,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 一 部分簡訊無法接收 1 檢查是否在騷擾資訊攔截中設定了號碼黑名單。進入資訊app 右上角 圓圈圖示 騷擾資訊攔截 黑名單管理 號碼黑名單,如果號碼被加入了黑名單,來電和資訊將被攔截。2 檢查是否有第三方管家類軟體對簡訊進行了攔截。部分安全管理...

手機收不到10086簡訊怎麼辦,手機收不到10086的簡訊怎麼辦

是高仿山寨的話,那就是手機本身在出廠n段時間後,自動開啟了遮蔽100 簡訊,別的資訊還可以正常瀏覽收發 你打個 去10086,用人工服務,向工作人員投訴,並要求他盡快處理,問那位工作人員的工號,如果他不處理,就打去10086投訴那位工作人員。看看手機設定是不是設定的所有服務類資訊不接收,或者是手機是...

手機收不到建設銀行簡訊怎麼回事,手機收不到建設銀行發來的簡訊怎麼辦

如果您已成功簽約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服務,近期收不到簡訊的原因可能有 1.手機狀態異常 建議您首先檢查簡訊收件箱是否已滿 核實手機是否欠費或關機時長超過2天等。或者您可以通過簽約手機傳送114到95533確認是否有簡訊回覆。2.網路原因 建議您待下一筆交易觀察簡訊提示情況。3.簡訊已欠費 請用簽約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