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電信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華為電信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2022-02-25 00:50:15 字數 2418 閱讀 370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收不到資訊的問題原因及解決方案如下:

1、請確認 sim 卡是否通過了運營商的實名制認證,如果您在辦理 sim 卡時的資訊與您的身份證資訊不匹配,可能會出現訊號異常,無法通話,無法收發簡訊,無法資料業務上網等問題,建議您諮詢運營商客服辦理實名制認證。

2、請檢查 sim 卡是否存在欠費情況,欠費停機會影響正常通訊。

3、請確認簡訊中心號碼是否設定正確,詳情請諮詢當地運營商。

4、請檢查您是否在手機管家中設定了黑名單,導致簡訊被攔截無法接收。若是,請將該號碼從黑名單中刪除後重試。

5、請檢查是否有第三方應用對簡訊進行了攔截,某些安全管理類應用會智慧型過濾接收的簡訊,建議解除安裝該應用。

7、如果無法接收蘋果手機傳送的簡訊,其他手機傳送的資訊可正常接收,可能是由於您的手機號碼之前繫結過蘋果裝置,對方向您傳送的是 imessage,而非普通簡訊。請您參考蘋果官方說明,解除手機號碼和 iphone 裝置的繫結。

8、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您備份重要資訊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公升級手機系統後重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建議您手機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進行查詢,電信手機撥打10000號免費。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解決,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是volte通話沒開通的原因,現在收到很快

華為手機發不出簡訊但是可以接收是怎麼回事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按以下場景排查:

場景一:所有簡訊無法傳送

1. 如果是雙卡手機,卡1移動卡2電信,卡2無法傳送簡訊,有可能是因為卡1開啟了volte功能,存在網路衝突,建議您關閉卡1的volte功能再嘗試;

2. 如果選擇傳送簡訊後提示失敗,您可以選擇

①進入到簡訊》更多》設定,選擇還原預設設定;

②進入設定》應用管理》更多(或選單)>顯示系統程序,然後選擇資訊,點選儲存,然後選擇刪除資料和清空快取;

③進入到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還原網路設定(部分機型無此設定項則不涉及),然後嘗試是否可以傳送簡訊;

3. 如果以上都不能恢**送簡訊功能,請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如果仍不能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場景二:部分簡訊無法傳送

1. 如果手機顯示已傳送,但是對方手機遲遲沒有收到,有可能是對方手機或者對方所處區域流動網路問題,您的手機並沒有問題;

2. 單獨某條簡訊無法傳送,有可能是簡訊資料庫狀態有誤,可以嘗試將簡訊刪除之後重新編輯再傳送。

3. 如果選擇傳送簡訊時直接提示失敗,您可以嘗試

①進入到簡訊》更多》設定,選擇還原預設設定;

②進入到設定》應用管理》更多(或選單)>顯示系統程序,然後選擇資訊,點選儲存,然後選擇刪除資料和清空快取;

③進入到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部分機型無此設定項則不涉及),然後再嘗試能否傳送成功。

4.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請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如果仍不能解決請前往售後服務網點檢修。

5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卡狀態正常無法傳送簡訊,可檢查手機上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

其次查詢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其他手機裡嘗試是否可以正常傳送哦~

6樓:海上名門

可能是手機卡欠費了,但是還沒有徹底停機。

7樓:藍雪

你看看手機欠費沒有,欠費停機不能收發簡訊。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正確不,詳情可以諮詢運營商獲取。

檢查下簡訊內容有沒有敏感詞彙,或是傳送重複內容給同乙個號碼,導致被運營商遮蔽,可以諮詢當地運營商。

要是手機是在無訊號或訊號弱的地方,資訊可能傳送不成功。可以到訊號強的地方重試。

另外,網路系統繁忙,特別是節假日資訊傳送高峰期,可能傳送失敗,建議避開高峰期哦。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建議親備份重要資訊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公升級手機系統再試哈。

智慧型手機收不到簡訊息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解決呀?(手機是華為的,用的中國電信)

8樓:巴啦啦小娛仙

安卓智慧型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9樓:順身止水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不行的話刷機,如果無法解決,建議售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記憶體空間不足了

手機收不到建設銀行簡訊怎麼回事,手機收不到建設銀行發來的簡訊怎麼辦

如果您已成功簽約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服務,近期收不到簡訊的原因可能有 1.手機狀態異常 建議您首先檢查簡訊收件箱是否已滿 核實手機是否欠費或關機時長超過2天等。或者您可以通過簽約手機傳送114到95533確認是否有簡訊回覆。2.網路原因 建議您待下一筆交易觀察簡訊提示情況。3.簡訊已欠費 請用簽約手機號...

手機收不到簡訊了,手機收不到簡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建議您將手機重啟。2.移動位置嘗試,可能與您所在的位置的訊號有關。3.請看一下是否設定黑名單,設定 點選 呼叫 資訊阻止 點選 資訊阻止 選擇 阻止已註冊號碼和短語 點選 資訊阻止列表 刪掉裡面的號碼。4.是否設定簡訊接收上限,建議將其關閉。5.是否安裝第三方通訊軟體,可能會...

手機收不到簡訊該怎麼辦,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呢?

若使用vivo手機,手機收不到簡訊,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 一 部分簡訊無法接收 1 檢查是否在騷擾資訊攔截中設定了號碼黑名單。進入資訊app 右上角 圓圈圖示 騷擾資訊攔截 黑名單管理 號碼黑名單,如果號碼被加入了黑名單,來電和資訊將被攔截。2 檢查是否有第三方管家類軟體對簡訊進行了攔截。部分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