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冠疫苗真的會瘦嗎?打新冠疫苗對身體有副作用嗎?

2022-12-25 07:40:05 字數 5381 閱讀 7583

1樓:山顛一寺一壹酒

不會的,要做到:不信謠,不傳謠!!!

2樓:生活勇著

新冠疫苗真的會瘦嗎?打新冠疫苗不會瘦的,打新婚苗苗,只不過是防止你的疾病,新冠疾病的發生,所以根本就不是打新冠疫苗就能瘦下來的。

3樓:臨夢繁花

我覺得不會。因為打新冠疫苗是為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抵禦新冠病毒,並不能做到讓乙個人瘦下來的作用,因為它不是**劑,通常乙個人瘦下來,有很多因素,可能是運動瘦下來的,也可能是別的原因。

4樓:老陸之碧海雲天

不會,請相信科學及權威的宣傳,並且自己獨立分析問題,目前,從科學的角度來看,沒有聽說任何疫苗能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疫苗是防新冠的,不是防脂肪的。

6樓:網友

打新冠疫苗真的會瘦嗎 ?打新冠疫苗 不會死受瘦,新冠疫苗就跟咱們過去打的水痘疫苗這些的是一樣的 ,是起到預防的作用 。

7樓:基阿迪芒迪

打新冠疫苗可以預防新冠。並不能起到**的效果。

8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啊!也沒聽身邊人說打了疫苗會瘦,這是謠言吧!

9樓:新環境

打新冠疫苗沒有回瘦這說法。

打新冠疫苗對身體有***嗎?

10樓:小龍

每人身體體質不一樣 呵。

打完新冠疫苗後,身體會有哪些反映?

11樓:大陸汽車小答手

打完新冠疫苗後,身體一般是不會出現不良反應,部分人群在接種後會出現輕微不良反應,表現為接種部位出現疼痛、紅腫、硬結,或者出現輕微頭痛、乏力、低熱,這些情況一般無須處理會自行**。

一:新冠疫苗我國上市的國產新冠疫苗都是經過嚴格的審查批准,並經過大量臨床實驗資料證明是安全和有效的,我國居民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已超過7000萬人,而且根據國家的相關規定,我國居民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是免費的,不需要個人繳納接種費用。一般人群在接種新冠疫苗之後身體不會出現不良反應,有部分人群在接種之後出現輕微不良反應,包括區域性疼痛紅腫,或者出現輕微頭痛、乏力、低熱,而且這些情況一般是能夠自癒。

為了盡快實現群體免疫屏障的效果,防止出現群體感染新冠病毒的事件,符合接種條件的人群應及時進行新冠疫苗接種。

二:接種疫苗的意義在全球範圍內還沒有能有效**新冠肺炎的手段,而且全世界多地也陸續發現了變異的新冠病毒,變異後的新冠病毒具有更強的傳染力。為了防止出現群體感染新冠病毒的事件,就需要社會上大多數人體內有新冠病毒的抗體,然而對於所有人來說本身基本上是沒有新冠病毒抗體,所以只能通過接種新冠疫苗來獲得抗體。

只有人體內含有一定數量的新冠病毒抗體,當新冠病毒進入體內才能及時被抗體及時發現並消滅,最終達到防止新冠病毒在人群中互相傳染的現象。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之後,能夠大大降低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

三:日常防疫措施我國正在全面積極推動居民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然而在未完成社會大規模接種並實現群體免疫屏障之前,我們的日常防疫措施仍需繼續保持,即使是接種了新冠病毒疫苗的人群,在疫苗接種之後一段時間內體內的病毒抗體數量還不足,仍有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所以我們應做到出門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盡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場所,一旦出現感染新冠病毒的症狀,應及時就醫並如實上報。國外的新冠病毒疫情形勢仍十分嚴峻,特別是來自境外變異新冠病毒的輸入風險,為了防止再次出現群體感染新冠病毒事件,我們應時刻保持高壓防疫態度。

12樓:千紙鸖

打完新冠疫苗以後,一般會出現頭暈,手腕比較酸,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不要出現恐慌的心理,只需要加強休息即可恢復正常。

13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會有輕微的不良反應,可能是頭痛噁心,全身痠疼,我認為這種情況過兩天就會沒有,所以大家不要擔心。

14樓:權冷

我打疫苗什麼反應都沒有。

對於接種新冠疫苗的人來說,會不會有後遺症?

15樓:銀根旅遊

根據,國家衛健委官網釋出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問答》,其中裡面並沒有提及新冠疫苗的***和後遺症;但是會有以下不良反應:

常見不良反應。

常見的不良反應有接種部位出現紅腫、硬結、疼痛等;其次還可能會出現發熱、乏力、噁心、頭疼、肌肉痠痛等臨床表現。

異常反應。異常反應主要指造成受種者的器官或功能損害的相關反應,罕見發生,常需要**,常表現為急性嚴重過敏性反應等;其次疑似嚴重異常反應均需要報告。對於疑似嚴重異常反應需要進行調查,並由疾控機構組織的調查診斷專家組進行診斷,對調查診斷結論有異議的,可由市級或省級醫學會組織的鑑定專家組進行鑑定。

新冠疫苗***及後遺症多久出現:

綜上所述可以知道,新冠疫苗暫時沒有明確的***以及後遺症,但對於少部分人群來說,會有一些不良反應發生,一般適當的不良反應屬於正常情況,不需要太擔心。一般接種新冠疫苗之後不良反應通常情況下會30分鐘內出現,這就是為什麼接種者在接種完新冠疫苗後需要在接種點休息至少30分鐘,當出現身體不適的反應時應該要及時向接種醫生報告。但也有少部分人群不良反應發生時間比較長,因此接種新冠疫苗之後,回到家身體有不適情況,那麼需要及時報告給相關機構人員,必要時進行就醫**。

目前我國新冠滅活疫苗主要有三種,具體是新冠病毒滅活疫苗(vero細胞)、重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載體)以及重組新冠病毒疫苗(cho細胞)。

目前這三款獲批附條件上市的國產新冠疫苗公布的保護效力資料結果,均達到世界衛生組織相關技術標準及有關國家技術標準,其安全性、有效性都是有一定資料支撐的,並且也都有各自的優勢,接種時選擇哪一種都是可以的,區別不是很大,只是各疫苗需要接種的劑量不一樣。

16樓:百科小能手暱

回答您好!打新冠疫苗一般是不會導致後遺症的。接種新冠疫苗後,有可能會出現低燒,頭疼,頭暈,注射不會發紅或腹瀉等不良反應,這種不良反應是輕微的,大多都能耐受,一般兩三天後會自行消失。

提問我不是問這個。

提問我想問的是另乙個,就是我已經打完第一次接種的第二針已經打完半年後了,想在從新接種疫苗對身體有沒有害。

就是從新再接種疫苗的第一針第二針。

對身體有沒有害。

就當我第一次接種沒打,從新再接種疫苗。

回答由於新冠疫苗研製時間較短,因此關於重複打疫苗的危害,暫時沒有明確的研究說明。但是在理論上,重複打新冠疫苗可能會對機體免疫系統產生一定影響,進而增加引起不適反應的風險,比如部分人群會出現頭暈、疲乏、無力、發熱等症狀,或者出現接種反應的加重。

需要注意的是,新冠疫苗的接種效果不是由接種次數決定的,並不會打的次數越多,機體抵抗相關病毒的能力就更強。反之可能會引起疫苗效果降低的問題。通常疫苗的接種次數已經經過專業研究人員的深度研究而制定,建議還是按照正常接種流程接種,除非是極特別情況,如機體未產生有效抗體等可以在醫生建議下增加接種次數。

17樓:萬物養生

接種俄羅斯新冠疫苗安全性較高,多數接種者在接種後並未發現有明顯的後遺症問題。而有美國出品的新冠疫苗,有少部分接種者,在接種後發現會出現疲勞、頭痛、肌肉疼痛或面癱等後遺症。中國出品的新冠疫苗安全性值得肯定,至今未發現有明顯的後遺症。

新冠疫苗的研發成功無疑對於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性肺炎邁出了重要一步。但是由於新冠疫苗從研發到臨床試驗階段再到大範圍接種所需時間較短,有些人最為擔心的是其安全性問題。那麼,打了新冠疫苗後有什麼後遺症?

一、俄羅斯新冠疫苗俄羅斯新冠疫苗已經研發成功。而接種者在接種歐洲新冠疫苗時,需要連續接種兩針,而每兩次接種時間應間隔在三周左右。而通過相應的臨床研究發現,其疫苗安全性有保障,並無明顯的***問題,只是有部分接種者會出現輕微的區域性反應,屬於正常的現象。

二、美國新冠疫苗由美國輝瑞公司研發的美國新冠疫苗,也已經從臨床試驗階段你步入正軌,接種人群也較多。有部分人存在接種美國出品的新冠疫苗未出現明顯的不良反應以及***問題。但是也有少部分接種者在接種後會出現疲勞、頭痛,肌肉疼痛、面癱等後遺症問題。

三、中國新冠疫苗中國研發的新冠疫苗屬於全病毒載體,活性疫苗及安全性和高效性值得肯定,從現有的臨床是驗資料表明再接種中國出品的新冠疫苗後,接種者並無任何不良反應以及後遺症問題。只是有少部分接種者在接種後會出現頭暈、頭痛或腹瀉等症狀,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

新冠疫苗進行過三期臨床試驗階段。一般疫苗大範圍地使用,基本是安全有保障的,不會出現很大的***,可能少數的人會有一些過敏反應或者是其他的不適,但也不會有嚴重的***和後遺症。可能出現的***和後遺症有以下幾點:

首先,極少數的人群接種新冠疫苗之後,出現了頭痛、頭暈、身體發熱的症狀。有的人接種疫苗之後,接種部位還會出現硬塊,用手觸控會產生刺痛感。還有一少部分的人出現了咳嗽、嘔吐、腹痛、腹瀉、食慾不振等不良反應。

其次,由於接種相關疫苗的人群中,包含感染過新冠病毒的人群。這類人群在接種疫苗之後,可能存在偶合反應。

因此,對於上述***,檢驗結果還存在著一定的偏差。最後,通過對接種新冠疫苗的患者的追蹤回訪,大多數患者接種該疫苗之後,身體沒有出現不良症狀。

18樓:巧婦9妹

根據疫苗原理,不,疫苗接種後產生足夠的抗體不會傳染給其他人。疫苗接種後抗體,防禦這種新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不感染這種病毒自然不會傳染給不接種疫苗的人。

抗體充足,除非產生免疫反應,一般來說,在這種情況下,身體不受疫苗保護,像普通人一樣感染新型新冠肺炎病毒,然後傳染性。回答不全面,有更全面地回答,我虛心學習。

新冠肺炎疫情史無前例,所有國家的人都在摸索前進。如果國家盡力想出最好的解決方案,也許就不完美,認為有問題可以不吵架,隔著鼻子找眼睛的茬是不對的。問題來了,有人管理,不讓老百姓群體免疫自毀,不是很好嗎?

同事的很多接種沒有任何反應,疫苗的安全性可靠,***小。此次疫苗是通過全病毒滅活疫苗、化學等使傳染性和複製力失去新型新冠肺炎病毒的同時,儲存能引起人體免疫反應活性的疫苗而製成的疫苗。

疫苗研發平台成熟,生產工藝穩定,質量標準可控,保護效果好,研發速度快,有國際通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評價標準。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感染風險降低了一定程度,但任何疫苗的保護效果都達不到100%。接種疫苗後,如有必要,與核酸檢測相關部門一起,同時保護個人,戴口罩,保持社會距離,經常洗手,進一步通風。

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沒有太大反應,請不要擔心。可以根據需要正常接種。

醫生說,坐在旁邊胳膊漏水,臉向前看,不要拿著棉籤洗澡,去觀察室。我又問了一句,不知道打沒打,旁邊監督的一名醫生說打針了。看到這個問題已經三天了。

先打針的胳膊用鈍痛。讓我想起小時候被各種健康針扎過的柿子。(不能說。

反正老家遊玩的,老師也有玩的。)想起來好像有人在吃糖豆。***聯合防止機構召開記者招待會,一般不良反應主要包括頭痛發熱、接種部位區域性紅暈、硬塊、咳嗽、食慾不振、嘔吐、腹瀉等常見不良反應。

打完新冠疫苗可以洗澡嗎?打新冠疫苗前後能不能洗澡?

打完新冠疫苗後最好24小時內不要洗澡。24小時以後再洗。可以,但不能剛打完就馬上洗澡,起碼要在打完後的三四個小時後再洗。洗澡並不會影響新冠疫苗在體內產生抗體。不過接種新冠疫苗後,防疫醫生會提醒當天不要洗澡,主要的目的是防止接種部位發生感染,避免或減輕區域性反應。打完新冠疫苗最好不要洗澡,因為不能水不...

新冠疫苗管用嗎?新冠疫苗不打可以嗎?

新冠疫苗對人是有用的。我國已經有幾個註冊並進入了臨床試驗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作用是提前讓機體免疫系統認識新型冠狀病毒,並且做好戰鬥演習,增加戰鬥力。提高人的防禦能力。疫苗是用病毒或細菌做的,不過要經過許多特殊處理,一般疫苗常用的有減毒活疫苗,不過在研發成功之後,還需要一系列的試驗。...

什麼時候可以打新冠疫苗,什麼時候可以打新冠疫苗?

預計2020年12月底上市 國際臨床三期試驗結束後,滅活疫苗就可以進入審批環節,預計今年12月底能夠上市。預計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的滅活疫苗年產量能達1.2億劑,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的滅活疫苗年產量能達1億劑。另外,基因工程亞單位疫苗預計今年10月份能進入臨床研究,一旦研發成功後就能快速大規模量產。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