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專業本科生畢業找工作迷茫中

2022-12-25 00:05:02 字數 789 閱讀 6655

1樓:飛行的水狗

我大學學的是旅遊管理。本該畢業後去酒店或旅行社、旅遊景區等相關的部門工作。但是因為一些因素的影響。

我放棄了本專業的工作。到一家家紡公司做一名招商專員。也就是銷售吧。

跑市場。發展下級經銷商加盟我們公司的產品。這個工作就是陌生拜訪。

每天走在大街小巷!說真的 很累!而且經常受打擊!

別人的冷眼。對乙個人的考驗是很強的。尤其是心理素質方面!

我咬牙挺過來了。我現在乙個月包括所有補貼提成。有8000快左右。

所以。當那些瞧不起你的人冷眼看待你的時候。自己給自己說「努力!

也許當你迷茫的時候。換乙個方式思考問題也許會更好!在一本書上看到過一句話"全世界從事最多人得工作是銷售。

我信心了這句話。從事了這份工作。建議你可以選擇中藥銷售、或中藥業務方面的工作對你更專業!

還有不懂得都可以告訴我!

2樓:懿元硬幣

可以自己開個診所 和朋友共同開乙個 雖然第一開始會有些難 但以後就容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生進藥企是可能的,比如康緣、揚子江什麼的,國有企業就不要考慮了,比較難進,進民營企業女孩子可以做一些qa、qc的工作,但是企業的工資一般都不高,要落車間,還是比較辛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醫生的都好好哦,掙錢快!但是對於一些剛出來工作的學生來說好難啊,因為現在想進醫院實習都得給錢才給進去實習的,你還是自己找吧,我覺得到網上查快一點,有乙個**叫天津英才網的,裡面也有些招你這類的,你去看一下吧!

法語專業本科生畢業申請到法國留學

申請法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是不需要考試的,只要按照學校的要求提供相應的材料等待學校的審核就可以了,有些學校可能會要求面試。唯一要考的也就是法語了。法國教育制度是寬進嚴出,要上學容易,要畢業就比較難了。法國大學沒有教材,全憑老師講課,有些老師還不喜歡寫黑板,所以就靠學生聽課和做筆記的能力了。而且法國大學...

生物製藥專業的畢業生,要怎麼找工作

lz,你這個專業其實很好找工作的,現在廣東這邊有很多醫藥公司在招聘,您可專以選廣東這邊的屬醫藥專業招聘 來投遞簡歷!像是 深圳市展巨集醫藥 就在 中國醫藥招聘網 大量招聘醫藥方面人才,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下!藥廠,銷售。很容易找到工作,工作的好壞就不一定了。生物製藥專業好不好找工作?還可以復.有人說,好...

機械專業畢業生找工作,機械專業前景如何?本科畢業生是應該直接找工作還是考研繼續學習?

呵呵,這位朋友.我暫時做一下你的前輩,也 大公司做人,小公司做事 大公司人才濟濟,在哪可以找到人討論一下問題,不管是技術還是人生,小公司很多時候希望你能為他幹活,員工的文化相對少點,有時會有獨學無友,孤陋寡聞感覺,不過一旦你作出成績,錢途無量啊。因為你是剛畢業的,沒有什麼經驗,在學校學的也只能紙上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