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製藥專業的畢業生,要怎麼找工作

2021-03-04 08:55:02 字數 2022 閱讀 4054

1樓:手機使用者

lz,你這個專業其實很好找工作的,現在廣東這邊有很多醫藥公司在招聘,您可專以選廣東這邊的屬醫藥專業招聘**來投遞簡歷!

像是「深圳市展巨集醫藥****」就在《中國醫藥招聘網》大量招聘醫藥方面人才,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藥廠,銷售。很容易找到工作,工作的好壞就不一定了。

生物製藥專業好不好找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復.

有人說,好男兒志在四方.

也有製人說,好兒朗混身是膽.

由於受到國際因素的影響,現在整個華南區的各行各業都不太景氣,但是有乙個行業挺適合我們年輕人去拼搏一番的.就是服務業.特別是深圳的服務業都很不錯.

比如超市,商場,酒店管理,導遊等...

我們一起努力吧,為了我們曾經有過的夢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好找,現在很多藥廠/化工廠都在召人,而且收入薪水都不錯

生物工程專業本科畢業生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5樓:步秀英游月

抱著認真的態度。

首先我要告訴你,哪些說生物專業就業前景廣闊的人絕對不是生物專業的畢業生,或者是大一新生,或者就是中學生,或者精神失常者。教育部就業率亮紅牌的十個專業中,有三個是生物專業,可見這個專業畢業出來,想找到乙份2000元以上的工作非常非常困難。所以,你不要指望一下子找乙份待遇不錯的工作。

具體從事工作,可以選擇考教師資格證,然後老老實實去教書,但比起師範生,你劣勢相當大;或者銷售,不用說,高中生都行;如果進企業,以製藥企業優先,剛進去大概就千把塊,從最基本做起。在企業中,認真學好gmp(去網上搜),實驗室操作,這是必須,也是絕對的。熟悉這些大概要2年的時間。

這時,如果工資不漲,可以選擇去更好的製藥企業,薪水一般在3000~5000,這時基本就定型了。

6樓:應淑珍陸錦

一般不可以哦,正如上乙個人所說生物類專業不好就業,另外生物工程屬於工科,要有生物學相應專業背景才能進行科研,導師選人的時候會看的,一般會收化學等專業跨考的,沒聽說過文科跨考的,我就是生物工程的,跟老師做過科研試驗,沒有專業知識鋪墊真的很困難,真的想考的話需要提前準備,要比別人付出跟多的努力!需要看很多書,分子生物學,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微生物學,發酵工程原理,化工原理,生物工程裝置,基因工程,酶工程,細胞工程,有點困難哦!看在我手打這麼多字的份上給個滿意答案吧,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謝謝!

7樓:拱新蘭孟未

本科生基本上專業限制很少,一般做銷售的多。研發最好不要做,做也是給人當助理,沒提公升空間。如果不是非專業相關不可的話,建議不要被專業所束縛。

找工作的時候英語和交際都很重要,無論哪個專業都一樣。我研究生做的生物相關,也轉行了,覺得國內生物做的不好,感覺沒前途。

8樓:敖秋英劍錦

生物工程專業的畢業生就業前景十分廣闊:(1)可到醫療衛生、醫藥、食品、化工、輕工、環境保護、生物工程產業部門、生物工程高科技公司及行政管理部門,從事生物工程及相關領域的應用研究、工程開發和管理工作;(2)本科畢業後,符合學士學位條件的可授予學士學位,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或出國留學深造,成為生物工程方面的高階專門人才。

生物工程是乙個很有前途的專業,同時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專業的就業前景都較好,但是同時我們也可以看出,生物工程是乙個高新技術產業,對人才的要求也很高,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利用大學這寶貴的時光學好專業,有條件的應該進一步深造。最後衷心祝願你學習進步!早日成材!謝謝!

9樓:冒成裘黛

爭議生物工程專業不錯,現在很熱的專業,就業領域也比較寬。我建議你向事業單位發展,醫院,防疫站,衛生局,藥監局,這些主要是偏重於在醫療方面的的應用。反正我們藥理專業的人都傾向於這些就業崗位,我們當年絕大多數人銷尖了腦袋都嚮往這些單位裡鑽,當然很困難,要找門路的,畢竟理想的就業單位難進啊!

如果這些地方都行不通的話,就只能找企業了,我從沒考慮過企業,也不想去企業幹活,這方面就幫不了你了。我想大概無非是製藥,食品保健方面的吧

生物製藥技術是個怎麼樣的專業,就業方向與前景如何

就業方向 製藥 生化企業和醫藥管理部門從事技術管理 生產 產品開發工作。專業簡介 生物技術藥物已廣泛用於 癌症 艾滋病 貧血 發育不良 糖尿病 心力衰竭 血友病 囊性纖維變性和一些罕見的遺傳疾病。許多大型製藥公司面臨著大量專利即將過期 而同時產品儲備非常不足的情況,因而不得不從生命科學公司中尋找新藥...

求助!我是物流專業的大專生,要畢業了,面臨找工作還是專接本的難題!拜託大家幫幫我!謝謝

我推薦你別讀專公升本了,現在本科也很爛 我就2010應屆本科的找工作時候完全沒發現相對專科的優勢,考的還是行業證書和四六級 如果想在讀書還是考碩比較好 專科畢業後1年,以同等學力 加試專業課能考碩士 在讀兩年只為了乙個本科沒意思 專業我推薦小姑娘還是去讀財會或者教師 最好英語老師 比較好,商科方面這...

會計專業的畢業生都能找哪些工作?你喜歡這個行業嗎?

文員,會計,出納,會計助理,銀行櫃員等工作。我非常喜歡這個行業,因為會計行業的薪資待遇非常高,而且工作專業性強,非常有含金量。會計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去做會計,審計,可以去考研究生,直接考公務員,也可以考事業編,都是非常不錯的,我非常喜歡這個行業,因為在會計這個行業裡可以認識到各種各樣的人。畢業之後可以...